同修突然離世的反思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3月12日】

前天我們這兒的一位協調同修,突然離世,是以肝腹水的病業假象在醫院離世的。由於十多年在當地做協調工作,接觸的同修較多,對本地的學員觸動很大。年前年後有許多學員,到她家集中發正念,集體學法,幫助其向內找,我去了三次。為了讓同修儘快突破出來,我只是默默地為其發正念,不准許邪惡干擾正法時期大法弟子修煉,每次學法儘量讓她多讀,讓她多學,近距離與其發正念,狀態恢復得很好。去世前還面對面講三退,退了八個人,心裡很高興,讓我幫助上網查詢的。

也許出現了顯示心和歡喜心,第三天她就不行了,為了讓她靜靜的入心學法,我就沒去她家。後來發現很多當地學員頻繁去看她,姐長姐短的叫她,這種同修情太嚴重了,我也幾乎被攪擾進去了。聽家人講,她去勸三退,也是為了緩解自身的疼痛,看了上周明慧交流文章《修去糊弄事的心》,她口頭上也說自己有糊弄事的執著,當地學員幫其發正念,也是在迫害中反迫害:鏟除迫害該學員的邪惡生命因素,讓其主元神求師父,她的主意識已不強,我們應該幫其求師尊,與其交流,當地學員也不聽,帶著強大的人心發正念。該同修還是沒走完師尊安排的正法之路,留下了許多遺憾,披露此事,意在讓我們引以為戒,教訓太慘痛了!

我是2015年訴江時認識該協調人的,一起列印訴狀時,由於當時模板經常變更,時間緊迫,後來我發現:她把甲學員的事安到乙學員身上了,就是張冠李戴了,我善意的給她指出來了,後來在以後的接觸中,我發現:她學法不能入心,發困,發正念倒掌,幹的事很多,正在學法,忽然間來人了,她就得停下去辦事,每天集體學法也就學一講,她也堅持不下來,就去辦事了。她自己住,家庭條件很好,姑娘不在家,孩子一直支持大法,環境非常好,幾乎在人們眼裡,她就是專修弟子,一心撲在大法上:安鍋找她聯繫,缺書取資料都找她,甚至老學員調個鬧鈴也找她,拿真相檯曆,列印經文......她每天跑前跑後的,搞得非常疲憊,我也有依賴心,也沒少麻煩她,後來我就自己解決,去年曾提醒過她:要多學法,別把幹事當作修煉,她很強勢,不願讓人說,口頭說知道了,但很不高興。最根本的是:她敬師敬法不到位,把大法寶書保管的不好,來新經文了,給她下載下來,她也不看,無動於衷的,看樣子信師信法也打了折扣。

由此看來:修煉是多麼嚴肅的事情,一點兒都不能掉以輕心,不是隨便某個人就能當上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這宇宙中第一稱號啊!師父只看我們的這顆修心向善的心。

同修啊!莫把做事,當修煉呢!她走了舊勢力安排的路,有的學員還誤認為是師父安排的路。同修在她臨終前,用天目看到師尊的法身在她身邊默默地流淚,我們真得踏踏實實的修好自己,機緣難得啊!珍惜大法!珍惜自己!

不妥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