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大的民眾覺醒了,三退大潮勢不可擋

香港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3月22日】

我是香港的退黨義工,大紀元從2004年11月發表了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這本揭露中共真實歷史的書將其假、惡、鬥的邪惡本質全面曝光之後,我見證了廣大的中國民眾和移居海外的華人精神覺醒了,三退大潮風起雲湧,一浪高過一浪,勢不可擋。

近日,想起我自己現在的勸三退人數一天就多過當初一年的三退總人數,這說明了正法進程的向前推進和全世界大法弟子經過了十三年的努力講真相,越來越多的民眾認清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同時也知道了天要滅中共,退黨保平安!順天者昌的理。因此,現在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是很容易的。

有一天,我在一個社區一邊派真相報紙,一邊說:大家好!新年好!法輪大法好!退黨保平安!請看《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兩人禮貌的接過報紙並異口同聲的說:啊!我們最喜歡看你們的報紙,我們最支持你們的!我說:啊!你們真是明白人,祝你們平安更有福份!他們說:我們都是土改受害人,親身經歷了地富反壞右,我們的父母被鬥死。另一個先生又說:您說是不是要清算共產黨,它用支槍指著我,我都要反對共產黨,因為共產黨不好,我們才跑到香港來的。一下子三個人都樂意退出了邪黨的組織。

在香港繁華的鬧市街頭也是救人的好環境,一邊派真相報紙,一邊勸三退,常有人說:法輪功努力!你們辛苦了,你們是我們的希望!你們的報紙是我的精神糧食!同時很多人三言兩語就高興的辦三退了,還常常有人雙手合掌拱腰說:謝謝!謝謝!

於3月15日這天,在真相點上的這個退黨勇士是社會上高階層的人物,見大家都退完了,他把化名(好名字)照下來,又拿過我手上勸三退的真相展板慢慢的一字一句的認真看,接著前後照下來帶回去是真相活傳媒。他們的人都在看著他,大家都完全沒有一點過去的這種設防和顧慮的心態。

我就鼓勵的說: 先生!把真相帶回去,告訴您能告訴的人,法輪大法好!退黨保平安!讓我們可貴的中國人都退出邪黨,前途光明!前程似錦!天賜洪福新年好!您功德無量!大家都笑了!

謝謝大家!再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