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聖緣:摩天國與金字塔(十九)

啟航


【正見網2018年03月27日】

供奉威嚴佛一年後,摩彩在一天早上的打坐中,看見祭司背著行囊,走向遠方,所到之處,都閃爍著光芒,光芒中那高大的背影,讓摩彩倍感親切,望著金色光芒中那漸行漸遠的身影,摩彩心中莫名的感動,不知不覺中流下了眼淚,摩彩知道,祭司要離開摩天國,要把光芒灑向世界。

摩彩趕緊結束打坐,匆匆趕往金塔,她看到了祭司,看見了桌子上的行囊。摩彩跪在祭司面前,她抬頭看著祭司,心裡充滿了不捨,一時不知所云。

祭司扶起摩彩,說:「公主,我們都帶著自己的使命而來,我們與天界的生命都有神聖的約定,請公主用修煉者的豁達和洒脫來看待離別,看待世間的一切,努力保持修煉人的心態。佛在世間已經種下清淨的蓮子,走過千萬年,蓮子會靜靜的發芽、開花,會在世間吐露芬芳,天國會因那蓮花的綻放熠熠生輝,眾生會因為蓮花的綻放重獲新生。生生世世,我們總會以不同的形像相逢,沉沉大千,迷離人世,天國兒女,輾轉人間,冥冥之中,自有聖緣之手,幻化萬千,破塵相牽。公主毋被世間情緣牽絆,佛國仙苑,等待純潔的主回歸。公主一定要用平常的心對待世間發生的一切。」摩彩點頭,再次叩拜了祭司。

祭司拿出一封信,讓摩彩交給摩樂,然後離開了摩天國。對於祭司的離開,摩彩的心中,縱有不捨,但她知道,有深厚的聖緣相伴,有無形的巨手相牽,自己已經非常幸運,她心中默默祈禱再次與祭司相見。

祭司在信中告訴國王,自己要去世界遊歷,在若干年後還會回來,在半個月內,會有一個年輕的祭司冉宸出現在國都,請他當金塔的祭司。

十天之後,一個風塵僕僕的祭司來到都城,在認真觀看金塔時,得到了國王的禮待,被邀請成為金塔的祭司。

歲月在悄悄的流逝,摩彩在禮佛時,會進入到很靜的狀態。摩樂也不再主持國事,朝政交給摩奇。兄妹二人,時常靜心打坐。

摩彩在53歲時,在一次敬佛後,知道自己不久就要離開人世,她得到的神意是:「因為你們修建金塔的緣故,具有了巨大的威德,金塔在世間存在八千萬年,到末世,巨佛宣講大法時,會引用此塔,金塔因為巨佛的引用而放光明,到那時,你封存的記憶自會打開,由你們兄妹二人將金塔的來源寫出來,告訴世人,金塔不朽,神的安排不朽,一切玄機自會展現。」

摩彩將神意告訴了哥哥,不久就去世了。摩彩去世後的第三天,摩樂夢到摩彩,摩彩說:「哥哥,我的心抑鬱不安,為我修建一個鎮邪守護的建築吧,護佑我的靈魂。」在夢中摩樂見到了一個威武的獅子,有著人一樣的面龐,醒後,他想:這就是起到鎮邪守護作用的建築形像吧。摩樂叩拜神佛時,得到的神意是:雕鑄摩卡利他塔,鎮邪辟惡,護佑良善,與金塔共存。摩樂根據夢中的印象,讓若蓮畫出了鎮守的建築形像。

與此同時,在王都東南,出現石頭的地方,有高高的隆起,摩樂命人打開表面的岩層,工匠們發現是整塊的巨石,他們非常驚訝,覺的這樣的石頭實在難得。摩樂、摩奇帶領工匠叩謝神佛。

摩奇下令全國的工匠速來都城,他選出600工匠,讓他們雕鑄石像,這個建築的形像是獅子的身體,人的面龐,威風凜凜。當時的名稱叫摩卡利他塔,簡稱摩利塔,對應著上界摩天國的保護神摩卡的形像,專門護佑善良,對付惡神,有鎮守、辟邪的功用。

在摩卡雕鑄之際,祭司蒙剛回到了都城,全城的民眾,絡繹不絕,來看蒙剛。蒙剛經常在摩卡像周圍走動,若蓮看到,有耀眼的光芒落到建築上,滿天的神仙在關注著祭司蒙剛的一舉一動。

摩天國在摩奇之後,又經歷了十五個王。最後一個王叫辟天,辟天降生時,口銜殘缺的半環金屬片,當時的天氣是烏雲遮日,黃沙漫天,祭司認為這是不祥之兆。辟天繼位後,昏庸無道,荒淫無度,王后屢屢規勸無效,自殺身亡,辟天越發放浪形骸,社會上各種醜陋現象紛紛出現。

當時童謠四起:「嫫母端莊,天下善良;嫫母開口,天下災荒。」嫫母,大地之母,主管一方。嫫母顯靈,品行端莊者,所見嫫母極為莊嚴;品行極為惡劣者,所見嫫母,一張口,極為醜陋,能把人嚇個半死。

辟天不守王道,童謠四起,仍不知悔改,反而荒唐事不斷,亂寵宮女,霸占大臣妻女。還在一次酒後帶不貞潔的女子要進金塔,將攔阻的祭司鞭撻。進塔後,搖搖晃晃,手指佛像,心內忽覺不安,慌忙撤出。

兩天後,巨佛佛像不翼而飛,摩天國一片恐慌。辟天疑懼,借酒掩蓋,喝的酩酊大醉,去第一個金塔,對嫫母口出嬉戲之言。嫫母震怒,當天下午地震發生,王宮東南塌陷半角。辟天猶不改悔,半個月後,雷電交加,大雨傾盆之時,一道雷電把辟天從腰間霹斷,形狀慘不忍睹。

失去神佛護佑的摩天國,最終被別國所滅。所有佛像、神像被搬離金塔。在六千萬年前,屹立金塔的這塊大陸沉入海底,有無以數計的神仙在保護著金塔,他們用功形成光幕,遮住金塔,加以保護。在三千八百萬年前,安排地形變遷的神說:「可以讓它上去了。」於是這塊大陸又上到了地面,穩定下來。又經歷了許多次文明。

金塔在世間經歷了許多次文明,曾被人們多次使用。在有的文明中被當作倉庫,貯存過糧食、錢幣、布匹、槍枝、酒類等;在有的文明中供奉過神靈,還有放過邪靈的時候;有的文明中被當作療病場所;在一次較高的文明中,金塔被當時的人用來作為發射火箭的附屬結構,還有的文明當中金塔被當作飛行器回來時的著陸點。這種使用破壞力較大,金塔因為修建時,佛力的加持而屹立,未被破壞。史前要留下一些東西非常不容易,能留下來的,是正神在不放鬆的保護。稍有放鬆,就會被破壞掉。能留下來的,也是有很深的淵源的。

在不同時期的文明中,有不同的國家建築了金塔。因為沒有神力的加持,都沒有完整的留下來。金塔無語,默默屹立,在見證著歷史,在等待揭秘。

金塔在我們這一次文明中,被埃及法老惡用,當作陵墓,金塔裡面被巫人加上惡意的咒語,咒語散發著黑色的物質,這是對金塔的褻瀆。惡用過金塔的法老,被打入地獄,地獄之深廣,讓神怵目。對金塔的惡用,也使人們對金塔的用途一直被誤解。

摩卡利他塔在本次文明中,眉間被惡意的弄上蛇的形像,後來蛇塑被雷神霹了下去。法國的拿破崙進入埃及後,夢中領悟神意,醒後命人用炮轟摩卡利他塔的眉間,其實是把蛇殘餘的氣息和影象轟掉。拿破崙的一生,擴展領土,搜羅文物,保護文化是他的使命之一。拿破崙在上界時曾經是護法摩卡身邊的童子,帶著天界的約定而來,在摩天國時,他曾經是金塔的第三代祭司金然。

走過精心打造過的歷史,走過漫長的歲月,走到末世,發現我們等待的希望已經到來。在《轉法輪》一書中,「金字塔」一詞被使用,金字塔有著自己的使命,是為正法而來。金字塔因為主佛在法中的引用,獲得新生,對應著的天界,放射著璀璨的光芒。

在修煉界,都知道元神不滅,元神在不斷的轉生中,會穿上不同的服飾。在本次人類文明中,參與修建金塔的三百少女,在大唐初期的娘子軍的對敵作戰中,發揮了重要作用。

修建金塔和摩他塔的巨人共三千人,他們扮演了越王勾踐帶領的三千越甲,吞沒了吳國;大唐時期,這三千人又演繹了三千天策玄甲;在楊家將的麾下,有三千勇士的身影;在南宋岳飛指揮的郾城大捷中,同樣也有三千勇士的身影;在清末,這三千人在攻破太平天國的都城天京的戰役中,發揮了重要作用。在五千載的文明中,我不斷的看到他們豪邁的身影。在一定層次中,摩天國對應著天上的境界,這三千勇士,與微觀中的三千大千世界有關。 

今天,我用在大法中修煉出來的神通、智慧,穿越時空,看到了金字塔的由來。我記起了當年神最後傳遞給我的神意:「寫出金塔的來由。」經歷八千萬載的歲月穿梭,滿載著生命中的承諾,我拿起師尊賦予的神筆,寫下神的囑託。

寫此文的過程中,我的淚水曾不斷滑落。我看見了身著華裝的我在巨佛前的一再承諾:「我要有大福報時,不忘記與我結緣的眾生,願與我結緣的眾生都得救度,都能沐浴在佛的光輝下。」

走過這如此久遠的歷史,滿載著眾生對我們的希望,我們可能沒有了當年的容貌、地位和尊嚴,但我們卻擁有了宇宙中最偉大的稱號:「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所以我們一定會做到師父的要求,做到「一路正念神在世  滿載而歸眾神迎」(《洪吟四》<感慨>)

結束語:

前幾年,我看到《真善忍美展》的圖片,看見了張崑崙的作品《巨佛》,作品當時給我以巨大的震撼,那震撼在我的身體上產生了層層的衝擊,我看見了衝擊中那閃亮的光芒,不斷的向身體的微觀中炸去。當看到作者的名字時,同樣產生了巨大的震撼,感受到了那強烈的衝擊。當時我還不知道,我的記憶正在甦醒,封存的一切即將打開。

在歷史上,巨人修建了金字塔,在今天人們看不見巨人了,但他們修建的金字塔與獅身人面像都存在著,走過久遠的歷史,歷經無數的輪迴,希望我的文章能喚醒塵封的記憶。

在我和同修講述巨人時,我看見一個空間中有許多巨人在旁邊傾聽;寫文章到最後向他們祝福時,看見他們在流淚;講述那麼久遠的歷史,曾經的承諾時,看見天上的神佛在落淚;我看到久遠的天界記載中,保護金塔的神靈與世人,皆有功德。

師尊在《北美巡迴講法》中講到大人修建了金字塔,師尊說:「我剛才把人類歷史的蓋兒揭開了。(鼓掌)不是為了講歷史,因為人類是為大法而造就、而成的,所以我在講這個歷史中在給你們講法,這一切都是與法有關的問題,很多事情對大法弟子來講都是很重要的事。特別這些事情與當前你們所做的這一切都貫穿著你們對大法的責任在裡邊,有大法弟子自己深層的重大因素在裡邊。目地是希望大家在今後的正法中做的更好。一定要努力,一定要做好,因為你要的是圓滿一切,你是有責任的,你是帶著救度眾生的使命與責任來的。歷史上都喊救度眾生,誰知道救度眾生真正的涵義是什麼呢?你們才是真正的在救度著眾生,你們才配做這麼偉大的事,切不可失去機會啊!」

在這段法中,我深刻體悟到師尊的佛恩浩蕩,領悟到師尊一路呵護弟子的良苦用心,師尊把榮耀給了弟子,把天機展現給弟子,把最好的一切給了弟子。

回溯那曾經奠定的歷史,凝眸那珍貴的建築偉跡,心中頗多感慨。如今,許多巨人已經轉生成大法弟子,沐浴在巨佛洪大的慈悲中,已經給層層、世世結過緣的眾生,帶來了喜訊。

古老的金塔,對應著天界,對應著法理,對應著宏觀和微觀中運行著的一切,包含著物質、結構、精神、特性、機制等諸多的內涵,以至有形和無形中的一切。

金塔揭秘,神靈頷首,輝煌又現。萬古機緣,神佛一路引領,生生護佑,感謝歲月,難忘恩典!

一路聖緣,走到今朝,虔誠叩拜,感恩創世護世之主,開啟人類與天界的新紀元!
我看到,神佛一直與我們同在!人間感恩之聲,天界有若雷語,天籟中最為馨香感人的話語是對神佛的虔敬之詞。

珍惜與神佛同在的時光!兌現久遠的神聖使命!奮力前行中,不要懈怠落於塵世的心靈。

謝謝關注此文的讀者!

(全文結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