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說我們家有靈性的冰箱(外一則)

四川省大法弟子 真明


【正見網2018年04月03日】

2017年12月21日,也就是冬至的前一天,妻子(同修)買了些羊肉準備凍在冰箱裡。我們的冰箱用了20年了,我們先除霜。除了大半天的霜,一直到下午四點過才除乾淨,馬上把羊肉等凍在冰箱裡。

除霜的時候,妻子說:「冰箱太小了,要換個大的才好。」

第二天早上開冰箱,才發現冰箱沒有工作。檢查電源、東瞧西摸後繼續等待。下午發現還是不行,裡面的東西一點兒沒凍,冰箱的外面都是冷的,一整天冰箱沒工作。我們怕羊肉壞了,拿到一同修家去凍好。

這時才想起麻煩了,因為買新冰箱也要幾天。於是想起常看到同修的文章談到家裡的物件都是有生命的,想起同修談的很多神奇的故事。我們回想除霜的時候說了要換冰箱,看來是冰箱聽懂了我們的話,傷心了,罷工了。明白此點,我們馬上和冰箱溝通,讓它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有一個美好的未來,繼續工作。」同時,我們也求了師父。

於是,我用塑料瓶裝些水放到冰箱裡,試一下冰箱是否恢復工作。到晚上打開冰箱,瓶裡的水結了些冰,第二天早上,瓶裡結滿了冰。

我們非常欣喜,真正見識了冰箱的靈性。到現在我們都在用,沒有換。

我們家屋頂種了花草和蔬菜,都長的好。2017年12月5日,妻子看到屋頂的白菜和蘿蔔苗長的很招人喜愛,就照了幾張照片放到朋友圈裡,其實是顯擺。

第二天早上上樓,看到的情景傻眼了:大片的蔬菜被對面樓房的鴿子糟蹋了。我們的屋頂花園是錯層的,上下兩層的蔬菜都被糟蹋的很厲害,滿地的鴿子屎,弄的地上特髒,這可是從來沒有的事。我們種了三年的菜了,對面那家人養了幾十上百隻鴿子,都從沒有吃過我們的菜。

妻子馬上悟到是自己有漏,是顯示心和歡喜心被鑽了空子,馬上向師父認錯。從此以後,幾個月來,沒有任何鴿子、飛鳥再來搗亂。

記得也是2017年的3月份,妻子泡了糯米打湯圓粉子,利用自家屋頂有利的條件晾曬。妻子把湯圓粉子拿到簸箕裡弄細,這時,麻雀離我們兩三米上竄下跳,嘰嘰咂咂,就等著要吃呢。春天來了,麻雀特多,鳥兒都在到處找食物。

妻子一看這陣勢,馬上與鳥兒說:「鳥兒啦,這是大法弟子的食物,你們不能來吃。你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有個美好的未來。」又求師父,請師父下罩,不讓鳥兒來吃。

真是神奇!曬了十來天,直到曬乾,都沒有任何鳥兒、蟲蟲來糟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