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印表機幫我向內找 (二則)

大陸大法弟子 清蓮


【正見網2018年04月08日】

水龍頭也有靈

我家的水龍頭用了很多年了,兩三年前水龍頭開始滴水。開始我並沒有注意,只以為是年頭久了,水龍頭該換了。轉念一想,大法弟子家的東西可能也是結緣來的,怎麼會無緣無故的壞掉呢,漏水、漏水,是不是在提醒我哪裡有漏呢?

有一天我發現水龍頭滴的越來越快,都連成水流了。我反覆思考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發現我昨天沒有守住心性,沒有修口。我突然想起師父在《轉法輪》中講到:「不只是人、動物,還有植物都有生命,在另外空間裡任何物質都會體現出生命來。當你的天目開到法眼通層次的時候,你發現石頭、牆,什麼東西都會跟你說話,打招呼。」我就和水龍頭溝通:「你流的這麼快,是提醒我要向內找,我昨天沒修口是嗎?我已經知道錯了,以後絕對注意,謝謝你,也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

之後,這種事情發生了好多次,當我向內找反思問題時,它就滴的慢,有漏洞時它就滴的快。有一天我又和它溝通,我說:「水龍頭,師父講過萬物皆有靈,我也不想把你換掉,如果把你換掉,你就是被扔在垃圾堆裡的廢品了,但是你這樣老滴水也是浪費水資源啊,你也能聽懂我的話,就不要再嘀噠了,你要好好的才能在大法弟子家中,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將來有個美好的未來!」 我和它承諾,我會把它神奇的事跡告訴其他的同修,與大家共勉。第二天它真的就不滴水了,真的是萬物皆有靈啊!

印表機幫我向內找

前段時間,看到了第十九屆法輪大法日徵稿的通知,我很慚愧一直都沒有投過稿,修煉這麼多年,神奇的事真不少,就是一直有障礙不會寫,我想這次我一定要突破障礙寫出來。我想寫我家的水龍頭,就在這時印表機不高興了,呈現給我的狀態就是打出來的真相上有豎條。我馬上注意到了,我就和它溝通:「印表機你是著急了嘛?你是不是也想讓我寫出你神奇的事呢,我會把你的事也寫上去的。」說完,它馬上就好了,打出的真相又美觀、又大方。

記得有一次我和同修之間切磋沒修口,第二天做資料印表機就不工作了,我使勁向內找也沒找到,急得不得了,就在這時連墨車都不通電了!我忽然想起昨天和同修切磋可能沒修口,說了不該說的話。我就跪在那求師父,弟子錯了沒修好口,今後一定注意,墨車馬上就通電了。我跟印表機說:「謝謝你提醒我向內找,要不然會出問題的,謝謝你,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會有好的未來。」印表機聽懂了我的話,它又歡快地干起了活。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