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邪惡敲門的反思

湖北大法弟子 清源


【正見網2018年04月26日】

今年三月二十號我外出買菜 ,丈夫接到戶籍警察打來的電話,問我去哪裡了,丈夫回答說買菜去了,戶籍警說下午有事來找我。我回家後丈夫說戶籍警要來家找我,當時我就把客廳電話拔了,下午我在家學法時聽見有人敲門,同時房間裡電話也響了,原來分機忘了拔,我悟到又是另外空間邪惡操控警察來騷擾,心想不理他,就坐下來發正念,電話鈴響個不停很吵人,我想還是去接吧,但一拿起電話就黑屏接不通,心想也許師父點化不讓接,我就坐下來安心發正念,敲了半個多小時他們就走了。我繼續發正念鏟除舊勢力利用眾生對大法犯罪來毀滅眾生的陰謀,連同安排此事的最後最高的舊勢力一同清除,大法弟子有師父管,宇宙中任何生命都不配管,徹底解體邪惡迫害大法的敲門行動。

我還悟到,同修之間說話一定要注意修口,不要人為地給自己增加魔難,例如上周集體學法前,有個不經常來的同修談到三月下旬邪惡又開始電話和上門騷擾同修,並說自己歸哪個派出所管,當時我沒在意,後來發正念時意識到這個說法非常不好,我們有師父管,怎麼歸哪個派出所管呢?這不是人為地在求迫害嗎?舊勢力無孔不入,你承認他,他就來管你。結果當天小組學法學到一半時警察就來敲門,說是本小區警務室的警察,我們沒給開門,集體發正念清除另外空間操控警察的邪惡生命,制止迫害,救度眾生。

警察走後與同修交流要修口,大法弟子的所思所想都是有能量的,平時要注意歸正自己的一思一念,符合師父正法意願的保留,反之就清除。另外同修見面不要互相奉承,怎麼修的好呀,漂亮呀,那都是人心,很容易助長執著。我們應該反思一下,邪惡利用警察反覆敲門, 是否和大法弟子承認他們有關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