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信師信法,就沒有走不通的路

春梅


【正見網2018年04月22日】

女兒也修煉法輪大法,上大學兩年了,到下學期大三就要出國留學了,當時學的專業是小語種——葡萄牙語,出國需要二十萬元錢,孩子的這筆上學費用,對於我們普通的打工階層來講有些吃力。孩子總問我:媽媽我要出國,咱家去哪弄那麼多錢?我和孩子說:你就學好你的功課就行了,至於錢是我們家長要考慮的問題,不是小孩要考慮的,再說咱們還有師父呢。嘴上是這麼說的,但有時也往出返人的思想,壓抑著,由於心裡放不下,就這樣去年一年總想自己做點買賣多賺點錢,跑來跑去的,結果這買賣試做三次都碰壁了。

最後,通過學法知道要放下名利情,就堅守這一念,有師父在,就沒有過不去的事,不論這事怎麼難也能走過去,就順其自然,當時我的心就輕鬆了許多。這學期女兒開學沒幾天就用手機給我發過來一張成績報告單,高興的說:媽媽告訴你個好事,我在學年組考了第六名,學校有個規定,考學年前十名去巴西留學就不用交給使館十萬元了,這回咱家能拿的起這筆費用了,我出國也不用給我拿那麼多的錢了,拿六,七萬就行了。由二十萬降到六,七萬,我趕忙上師父法像前跪拜,師父給弟子的都是最好的,弟子用語言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之心,只有走好最後的路,修好自己,抓緊時間救人。

我從小在家嬌生慣養,是在父母的誇獎中長大的,在生活中養成了不讓人說的習慣,可是結婚到了婆家,公公是個強勢的人,在平時生活中他說咋地就咋地,還得讓兒女(包括我)都得聽他的,我雖嘴上不說但心裡看不慣,起了爭鬥心,心想哪對呀?我沒看哪對,心裡產生了怨恨心,憤憤不平的心,明知道這些不好的心不對是要修下去,可就是排不走,壓不住。有一天公公來我家,只要他一說話我就動心,公公走後,我身體有些不舒服了,胳膊疼。同修來學法也沒和同修交流,還固守自己的觀念,有愛面子的心。第二天,師父借同修的嘴說:我看你身體不舒服。我這才曝光和公公的心性關沒過去,這是妒嫉心的表現。同修說:這得提高了,是好事呀!你看你家也沒人惹你,就得有這麼個人給你提高心性的,要不你不好的心咋去呀。當時我豁然開朗,是我不對了。師父說: 「我在講法時經常講到妒嫉心問題。為什麼呢?因為妒嫉心在中國表現的極其強烈,強烈到已經形成自然,自己都感覺不出來。」 「妒嫉心這個問題很嚴重,因為它直接牽扯到我們能不能夠修圓滿的問題。妒嫉心要不去,人所修煉的一切心都變的很脆弱。這有一個規定:人在修煉當中,妒嫉心要不去是不得正果的,絕對不得正果的。」 [1 ]要根除這個妒嫉心那就多學法,提高心性,實修自己那顆心才行。

有不對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