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到煉功點煉功 形成整體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4月28日】

我們煉功點煉功時間有早上和下午兩個時段,由於大都數人都要上班,所以早上時段人較多,下午煉功點則由一位70幾歲的同修負責掛橫幅,拿播放器。輔導員曾告訴她說,下午只有你自己一個人煉,也許可以到其他煉功點去。同修回說:「既然我負責掛橫幅、拿播放器都10幾年了,我就不輕言放下。如果我們下午都不來,下回其他團體來(這裡)我們就沒地方煉了,別擔心我自己一個人,我也可以堅持下去。」

李洪志老師說:「我們這個環境極其珍貴的,在任何世間上一個環境當中都沒有象在我們這裡那麼純淨。」「再有呢,我們總講洪法洪法,叫更多人得法。你們想過沒有,我們眾多人的煉功場面就是最好的洪法。你為什麼不去支持它一下呢?圓容它一下呢?」[1] 因此下了班,若時間許可我總會再到煉功點煉功,每當我走進校園的煉功點,看見(法輪大法 真善忍 使上億人 人心向善 身體健康)的橫幅,我的心就充滿了喜悅,一天的辛勞也就不翼而飛了。

下午校園中運動的人特別多,大人和小孩都有,在操場上散步的老年人,見了我還會提醒我,今天你遲到了。我笑了笑說:「是啊!剛下班。」我們站在司令台上煉功,面對操場,我時常提醒自己煉功動作要準確,有時走神了,腦子在想常人中的事,沒有聽音樂沒有專心聽師父口令,自己的動作就快了。煉功結束後,同修會提醒我,你剛剛的動作太快了,下次要注意聽師父的口令。有時自己會感覺快了,眼睛趕快睜開看看,走神了,不要想了,主意識要清楚現在的我在煉功。一次集體交流,同修建議,煉功要面帶祥和之氣,身體保持正直,尤其第二套和第五套功法,有些人會不由自主的眉頭深鎖,自己留意一下舌頂上顎,就能保持面帶微笑狀態。有時候在煉功點上煉功可以感受到丹田裡的法輪在旋轉,一開始反轉接著正轉,有時轉得慢,有時轉得快。

「告訴大家,看錄像、集體學法、集體煉功和我們今天所開的這樣的法會,這是我給你們留下來的大法修煉的唯一形式。」[2]因此我體悟到,我們每天到煉功點煉功是身為大法弟子,透過煉功來轉化神體的必要過程,也是在人間用這個人體,體現法輪大法修煉者的風貌。

 「我們的煉功場比其它任何功法的練功場都好,我們那個場只要你去煉功,比你調病要強的多。我的法身坐一圈,煉功場的上空還有罩,上面有大法輪,大法身在罩上面看場。那個場不是一般的場,不是一般的練功那樣的場,是個修煉的場。我們很多有功能的人都看到過我們法輪大法這個場,紅光罩著,一片紅。」[3]

最後節錄李老師〈什麼是大法弟子〉裡的部分講法與大家共勉:「希望大家珍惜自己,珍惜別人,珍惜你們這個環境。珍惜你們走的路,這就是珍惜你自己。」

[1] 《新加坡法會講法》

[2] 《美國西部法會講法》

[3] 《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