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老年同修走出病業魔難

遼寧大法弟子 淨蓮


【正見網2018年07月10日】

老年同修現年83歲了,一九九六年走進大法修煉。沒修煉前,滿身疾病,修大法後無病一身輕。修煉過程中經歷過許多魔難,吃了不少苦。可最近懈怠了,不參加小組學法,講真相不主動,心性關過不去,出現了嚴重的病業假象。

在二月初的一天晚上,我似睡非睡像做夢,師父點化:老同修需要幫助。第二天早晨我簡單的吃了口飯,就急匆匆地騎車來到了離我家四裡路以外的老同修家,一看老同修躺在炕上,身體非常虛弱,看我來了勉強地坐起來,身體很消瘦,雙腳腫的嚴重,說話有氣無力的。她說她不行了,肚子老疼,經醫院檢查是絕症,沒救了。當時我鄭重的警告她:你這不是上了舊勢力的圈套了嗎?你的正念哪去了?你信師信法的正信哪去了?這樣不行,必須堅持學法、煉功、發正念,堅定的走師父安排的路。

經我這一提醒,老同修醒悟過來了,立刻就精神了許多。過了十來天我又去看她,人也精神了,腳腫也消了,能吃能喝,生活都能自理了。

通過此事,使我感受到師父就在我們身邊,每時每刻都在提醒我們,看護著我們。大法弟子是一個整體,都是親人,哪一個悟偏了,掉隊了,都要去拉去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