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煉功 全家受益

吉林市大法弟子 歸真


【正見網2018年05月21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正月初十一幸得大法的,這個日子我永遠也忘不了!得法前,單位效益不好,三十多歲就失業在家,以打零工為生。這種小工活重、收入少,每天累的腰酸腿痛。我的身體越來越糟,到後來乾脆腿腫的一按一個坑,到醫院化驗,四個加號。醫生讓我馬上住院,臥床休息。我哪有那個條件啊!孩子上學需要錢,我和丈夫兩個人都得交社保,不去打小工就沒有收入來源。沒辦法,我只能強撐著,病痛讓我整夜整夜睡不著覺,生不如死,感覺真是活夠了。

九八年正月十一是婆婆的生日,我丈夫在家排行老大,所以我早早的去了,準備幫著打理。婆婆說:「你還是歇歇吧」。我說:「您過生日,應該我幹活,您歇著」。後來大姑姐來了,對我說:「這有本書你看看」。我問:「什麼書?」她說:「《中國法輪功》」。我說:「行,我看」。她告訴我這功還有動功,我也想學,大姑姐就開始教我。說來奇怪,我學的特別順利,真的就像是等著學這個法呢,看人家演示一遍我基本就會了。大姑姐很高興,最後臨走時說:「還有一本書叫《轉法輪》,你要學我就送給你,不學你再還給我。」我馬上說:「學,一定學」。就這堅定的一句話,當晚我就睡了一個安穩、香甜的好覺,渾身哪也不疼了。我對婆婆說:「真怪了,很長時間沒睡過一個安穩覺了,怎麼這一夜哪也不難受了呢?」 婆婆說:「看來這功挺好,那你就繼續學吧」。

我回到家就開始找煉功點,每天去煉功點堅持煉功,五套功法一步到位,一天不落,身體迅速好轉了。婆家、娘家人看到我的變化,也都跟著走入大法修煉。

我得法時兒子上小學五年。有一天我煉動功,兒子看到也想煉,我說那來吧,就帶著他一起煉。我叮囑他看《轉法輪》,告訴他:「兒呀,你要學法,要按照書上講的真、善、忍的道理做人。」孩子學法後很認同法理。有一次放學很晚才回家,回來後說是因為班上一個同學腳骨折了,他去同學家看他,並給他講了今天上課的重點,我聽了很高興。有時同學餓了,他也能把他帶的間食分給同學。還有其它的一些事情,每次我都鼓勵他這是時刻為他人著想,做的對!兒子按著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也得到了很多福報。他一路由師尊呵護,上了重點高中,又順利考入重點大學,每次放假回家我都叮囑他按修煉人標準要求自己,多多幫助同學,他做的也不錯。大學畢業師尊給了他一個最理想的工作,留校當老師。兒子電話告訴我時,我感激的熱淚直流。心想:師尊啊,弟子修的不好,心裡有愧呀,您為我解決了這麼大的後顧之憂。

我經常提醒自己,不要執著人世間的吃、穿,留戀眼前的這點安逸生活,要按照師尊的要求去做好三件事,兌現自己的誓約。我出去洪法、貼不乾膠,丈夫一直支持我,有時回家晚了,他就主動做家務。開始還不能修好自己,常常是只顧著自己做事,不管他的感受,後來又放不下情,被邪惡鑽了空子,把我非法勞教一年。迫害期間,丈夫每個接見日都不落的來看我,他的朋友都很佩服他,說他是個好男人、好丈夫。晚上出去貼不乾膠,他有時還給我放哨。因為以上的種種善待大法、支持我修煉,他得了很大福報。

2016年春天,丈夫有幾天身體不適,開始也沒在意,半個月後卻發現身體消瘦了很多。到醫院一查是糖尿病,血糖38.6,醫生嚇壞了說怎麼才來。他說我也沒覺得難受啊。其間,他聽我的勸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在醫院住了半個月後回家,然後跟我一起學法、煉功,不到一個月全部正常了。鄰居連連說:「真幸運,這個病很難痊癒」。我們知道是師父給他治好的,是師父救了他。每年過年全家都給慈悲的師尊磕頭、敬香,祝師尊過年好,謝謝師尊救度之恩。弟子只有精進、精進,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