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這樣對待自己轉生過的歷史人物的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5月28日】

正法修煉以來,師尊陸續給我開示了,自己在歷史上轉生過的一些名人:有中國朝代的帝王,有大將軍,有文人、外國的帝王等等。

宇宙大法有歸正一切的洪大法力。每當知道一個自己扮演的歷史人物,我都會找找那個人物的事跡,然後一一對照宇宙大法「真、善、忍」的標準,來衡量衡量自己轉生過的歷史人物,來衡量衡量自己在歷史上做的事情,用宇宙大法「真、善、忍」的標準來歸正;還要向內找一找,自己思想中,還有沒有因扮演那個歷史人物,而殘餘的不好因素,有的話就要精進修去。

我覺得,歷史上扮演的越是「重要」的人物,越要這樣嚴格要求自己。因為越「重要」,可能牽扯連帶的因素和生命就越龐雜。我自己修的如何?因我自己修的不好,而毀了牽扯連帶的因素和生命的得救機緣,我會覺得太對不起他(它)們了;也悟到,那些歷史事件,都牽扯連帶到無比複雜和龐雜的因素和生命。這是我對待自己扮演過的歷史人物的修法,僅供同修參考。

修煉人的身體和高層空間是有對應連帶的,從大法修煉的角度看,過去道家所言「人體是個小宇宙」,也只是個皮層的認識,人體在深層牽扯連帶的實在是太龐大了,龐大到人的思想根本沒有那麼「龐大」的概念……

在人這裡,由於有人的思想,當得知自己扮演了歷史上某個重要人物時,難免會冒出很多人心,甚至執著來,關鍵是怎麼對待、怎麼修去這些人心和執著!我也悟到,作為大法修煉者,無論自己在歷史上扮演了哪個角色,參與了哪件歷史事件,都要放在大法修煉的角度,用大法『真、善、忍』的標準來衡量衡量,歸正一下。不能因為自己扮演了那個角色,參與了那件歷史事件,便用帶著人心或執著心的方式和手段,來描繪甚至『維護』和『美化』其人與其事,而忘了向內找自己,修自己;如果那樣做,最終可能會毀了很多相關眾生的得救機緣,會害了自己。隨著正法洪勢向表層空間的推進,個人覺得,當前這方面的問題,留給我們的修煉時間很緊迫了。

以上是自己在修煉中,從無邊大法中悟到的一點。法中還有更高更深的內涵,不當之處,還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