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國篇》心得分享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5月24日】

在法正人間的過度時期,《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國篇》的發表,個人悟到是目前救人形勢的需要,對我們講真相給予深刻、明確的啟示,提供豐富的內容,打開思路。

下面與大家交流一下從此文中得到的啟發,不成熟的思考。

文章主要是講共產邪靈的產生、危害、目的;創世主的安排、救度;世人被救的機緣。

文章序言中指出: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是毀滅人類。徹底毀滅人的方法就是破壞創世主為最後救人所奠定的文化。

所以從中得到啟發,救人講真相也要注意從人的道德、傳統文化、神傳文化上講,從而解體共產主義對創世主所奠定文化的破壞,去救人。但是要用人能聽懂的語言、符合人的現實認知狀況講。 同時,從法中悟到,要融合講清兩個真相:法輪大法好,三退保平安,人才能得救。

下面談談自已在這方面的思路。

一、告訴人類(中國人)面臨的危險 是道德敗壞導致

表現:天災人禍 。舉例:地震、火災、暴雪、暴雨洪水、颶風、泥石流、火山爆發、氣候異常;任意殺人、搶劫、打鬥、恐怖爆炸、毒品泛濫等等。世界很不安寧。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天災人禍?根本上是人類的道德敗壞、反傳統文化—反神傳文化造成的。

因為做人有做人的準則,人是靠道德準則維持的。我們中國人也會說傳統道德的。老一輩的人都會說做人要有道德,做人要象個人樣。傳統道德的說法來源,追尋到久遠年代,是敬神的古人傳出的,如道德經、仁義禮智信、善惡有報等。其實就是神給人的道德準則,社會也是以人們守住道德準則,造成良好的社會風氣,維持社會平安, 也就是說,神慈悲人,給人符合做人的道德準則,使生命不致變壞,才有未來。當人脫離了神傳的道德準則,就不符合做人了,也就脫離了神的保護,生命就會被銷毀。天災人禍頻發。

目前,人類面臨的危險已經、或者正在發生,是怎樣認識到這個危機的,從人類的道德行為上的反映就可以確定。先談談中國人。也就是看一看今天的中國社會道德如何。

中國大陸的新聞網站,經常看到這樣怵目驚心的報導:滅門、弒父(母)、殺妻、投毒、爆炸、砍人、幼兒園老師毫無人性的虐童、暴徒到幼兒園大開殺戒、強姦幼女、強拆、城管打人等等,不一而足。

例如:2011年,西安音樂學院學生藥家鑫駕車撞倒一名騎電單車的婦女,藥家鑫下車查看,發現被撞女子倒在地上抄他的車牌號。藥回到車裡取出攜帶的匕首,對該婦女猛刺六刀,將她殺死。

2013年7月,北京市大興區一個公交車站附近,僅僅因為停車糾紛,一名男子將對方2歲的女兒從嬰兒車內抓起舉過頭頂摔在地上,女童搶救無效死亡。

殺人事件其殘酷冷血令人髮指。反映整個社會人心道德敗壞致魔變。過去的人把「妖氣」「魔性」當成貶義詞來用,現在竟然有人用「有妖氣」讚美演員。「魔性」成了一個正面的形容詞。有的小孩子直言不諱地說:「長大後做貪官。」 甚至發生危害人生命的地溝油,毒奶粉、假藥等食品。更嚴重的是兩性道德崩潰 。上至高官下至平民,性關係不嚴肅,紊亂,亂倫,已成普遍現象,見怪不怪,這是一個國家衰亡的先聲。

還有「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成為社會常態,赤裸裸的拜金主義, 殭屍一般的黨話,張口就來的謊話,大行其道的痞話,鋪天蓋地的髒話。當代中國人身上看到種種惡劣習氣,言談舉止隨心所欲、沒有規矩、行為低下。幾萬人在一起大聲吼罵髒話的場面成了中國足球賽場上的常態;種種自我作踐的語詞成為流行語。人們看到的是誠信不再、人心不古、環境污染、道德敗壞。整個社會缺乏互愛、關懷、為點小事大打出手、甚至殺人 。

以上幾例僅是中國社會整體墮落的冰山一角。很多魔性事件駭人聽聞,讓人怵目驚心。

良知尚存的善良的中國人,仰望青天,痛苦長嘆:中國啊、中國人啊,怎麼會變成這樣?出路在哪裡啊?

是的,答案在哪裡?

二、共產主義的危害

大紀元時報出版的《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國篇》,給出了答案。揭示了導致人道德敗壞、社會亂相、末日景觀,面臨無緣得救的真相。詳盡的闡述了危害中國人,乃至全人類的邪惡來由,指出了人得救的希望所在。

中國,也稱神州。為什麼稱為神州?顧名思義,那就是與神有關的,神關顧、選定、落腳的地方。

這在歷史的記載中,有許多關於神的傳說、神言、神跡,流傳下來,可以說是神傳文化,也就形成了中華傳統文化。中華傳統文化就包含了做人的行為道德規範,教誨人做人的標準。因為宇宙萬物都有一個規律:那就是成住壞滅。人能守住道德標準,生命就有未來。這是神對人的慈悲、救度。是創世主的意志。

然而,宇宙中存在善惡二種因素,有好也有壞。

敗壞、毀滅人的邪惡因素是什麼?給人類造成大面積痛苦、戰亂、破壞、死亡的邪惡是什麼?那就是共產主義。

人的道德敗壞,除了取決於自身的對善與惡的鑑別水準,棄惡揚善的行為成度外,外來不良的邪惡因素的強迫性的、循移默化的影響、浸腐也是敗壞人道德的巨大的破壞力。也就是外在的壞思想會促使人墜落,那就是外來的共產主義邪靈。

事實證明共產主義是禍害人類的,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是毀滅人類。那麼共產主義是什麼?共產主義不是政黨組織,思潮、學說、不是正統信仰,它是邪靈生命。「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遊蕩」在《共產黨宣言》開篇,馬克思這樣說。幽靈是什麼,幽靈就是鬼魂。

共產主義在全球造成了巨大的禍害,但它最陰邪的一招,就是破壞創世主為救度眾生而造就的神傳文化,也就是中華傳統文化,使中國人墜落,難以得救。

仔細想想,中共篡權後的近70年的歷史,就是在系統進行破壞中華傳統文化、神傳文化,以圖毀滅中國人的邪惡歷史。

從以下幾點可以說明它是怎樣實行的。

反神:宣揚、灌輸無神論,「從來就沒有什麼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這就是無神論的明顯表白、毒害。

反傳統:文化大革命」破四舊」,千年古文明、傳統文化遭到毀滅性的破壞。

殺人: 製造恐懼,使人屈服順從,達成其毀滅人的終極目的。戰爭時期敵對雙方僅僅是互相殺;共產黨卻在和平時期不斷殺老百姓, 用刀(直接殺)、 飯碗 (扣除工資)、輿論 (搞臭名譽)殺。「土改」、「鎮反」、「三反」、「五反」、「文革」等那是公開殺,甚至迫使群眾圍觀殺人的血腥恐怖場面。1989年「六四」是半公開地殺,事後矢口否認;等到了1999年迫害法輪功,就不公開殺了,在勞教所、監獄殘殺;後來披露出的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那都是捂得嚴嚴實實地躲著殺。

共產黨的歷史,就是一部殺人的歷史。這一切的「殺」,都是為其灌輸「無神論」、破壞傳統文化、敗壞道德開路的。中共邪靈不僅殺死肉身, 還敗壞人的道德到無可救藥,人就被徹底毀滅。最陰邪的是江澤民與中共互相利用迫害法輪功,就是摧毀做人的道德,使中國人的道德急速下滑,整個社會掉入危險的深淵。

三、 「真、善、忍」 使道德昇華

1992年5月,李洪志先生傳出了以信仰「真、善、忍」為本的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大法至簡至易,從祛病健身開始,僅短短几年,經口耳相傳,就有上億人得法入道,遍及中國,洪傳全球。

法輪功歸正人心,重回對神佛的信仰,打破無神論,被邪靈視為眼中釘;另一方面也是因為法輪功的傳播帶動了整體社會上的信仰重建和道德昇華,而且「真、善、忍」的理念也包含了中國傳統文化的精華。什麼是普世價值?「真、善、忍」就是普世價值。中共邪靈的終極目的是通過毀滅中國傳統文化、道德來阻斷人得到神的救度,自然將法輪功視為第一大敵。

成千上萬被「真、善、忍」重新洗淨並昇華了道德境界的修煉者,就是走在神路上的人。這是江澤民和中共從來理解不了的,也是為什麼法輪功修煉人無論如何也打不倒的原因。其實,這也是神的安排,為今天的世人留下一個見證,讓人們看到,人只要憑著對神的堅貞信仰,就可以使看似猖獗的魔鬼都無法逞其陰謀。

江魔迫害法輪功,在精神上用慾望填補百姓的精神空虛,江澤民鼓吹的「悶聲發大財」就是共產邪教頭目的自白:導致全民搶錢,一切為錢 ;江魔淫亂,導致社會放縱情慾; 官員貪腐透頂。中共的腐敗是全黨腐敗,是制度性腐敗。社會風氣是笑貧不笑娼,包二奶、三奶、N奶成為官員們顯擺的資本,社會上下競相效仿,中華大地被搞得烏煙瘴氣。

當人們的心靈都被中共用「慾望」來占領,哪裡還有「真、善、忍」的位置?當人與神的聯繫被切斷,中華民族的未來在哪裡?

神給人留下的通天的中華傳統文化,能夠時時清洗人心中那顆向善的種子,等待神的最後回歸;邪靈破壞神傳文化,讓人遠離「真、善、忍」普世價值,就是要讓那顆珍貴的種子永遠與真理隔絕,同時敗壞人心,使那顆種子腐爛霉變,永遠喪失生機。

在打壓「真、善、忍」的過程中,中共使出的招數全都是「假、惡、暴」。江澤民之所以能夠得到大位,恰恰是共產邪靈「治國模式」的需要和安排,因為江澤民能夠最大限度地幫助共產邪靈實現整體淪喪社會道德、破壞文化的作用。

到了今天,仍然在上演著這樣的戲碼。經濟變化給人帶來了甜頭,人們往往只顧眼前利益,而違背了道德。結果是」經濟暴發 道德崩潰」, 「破壞文化 敗壞道德」。甚至人們普遍認為「道德值幾個錢?」,其實,道德是無價的,是生命的依託。
 
江魔迫害法輪功,還利用金錢為誘惑,把邪惡運動擴大到全球,中共駐外使領館實施。致使許多海外中文媒體、商家、社團等為了金錢利益,而漠視、放棄對「真、善、忍」道德、正義的維護,屈從到邪惡中共的一邊,危險至極。

西方的政客商人們,何嘗不是如此呢?很多人嘗到點兒甜頭就一頭扎進中共的懷抱,那可是共產邪靈的懷抱。剛開始的時候政客商人們還掙扎著為自己的良心辯護,但是,一步一步利益陷得越深就只能任由中共擺布了,把自己的靈魂交給了邪靈。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國篇》指出,共產邪靈的所為,說明它是由「恨」和敗物組成的,在人間安排了這一場共產主義革命,目的就是通過破壞傳統文化、敗壞道德來毀滅整個人類。它想讓人徹底背叛造他們的神、讓人敗壞到根本無法聽懂神的教誨,遠低於神給人定下的道德底線,此時神也不得不捨棄這些人。那這種人就只有被毀滅了。

有多少世人意識到大劫在即?

四、 告訴人自救的辦法

世人有沒有機會擺脫共產邪靈的控制,挫敗共產邪靈的陰謀呢?慈悲的神沒有忘記人。在魔鬼策劃陰謀的時候,神也安排了在危機中最後喚醒人類。神給了人選擇善與惡的自由意志,但是人最終選擇哪條路要靠自己。

(1)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那就是遵循中國傳統文化中的普世價值「真、善、忍」,認識法輪大法好, 回歸傳統道德,不要被心中的貪慾所主宰,為眼前的所謂「繁榮」而迷失。連接上神救人 、保佑人的機緣,就是擺脫共產邪靈的控制,走出共產邪靈的陷井、迎向生命光明的未來。

(2)主動三退(黨團隊)脫離邪惡
「魔高一尺,道高一丈」,「邪不壓正」,從上文可知,共產主義是邪靈惡魔,最終將被神解體,加入中共其中組織,等於是將生命交給了它,做天滅中共時的陪葬品。只有主動聲明退出才能脫離危險、得到平安。

還值得一提的是,在中華民族五千年的歷史長河中,誕生了眾多英明的君主帝皇,他們敬天敬神,遵守傳統道德。在他們治理的朝代中、國泰民富、百姓安居樂業。尤其以大唐太宗皇帝李世民為最光耀奪目。唐太宗德行崇高,以仁德治國,詔示臣民遵道重德,唐太宗貞觀二十三年間,國政清明,經濟繁榮,文化昌盛,盛況空前,」異方獻寶,萬國來朝」,一派太平盛世,是當時世界上最富強昌盛的國家。唐太宗將中華五千年文明推至頂峰,使神傳文化光大至極。甚至福澤比鄰,影響世界。使周邊國家以至世界其它地區國家皆深受大唐神傳文化影響。至今全世界許多國家中國城都稱「唐人街」。貞觀之治, 成為後世帝王治國的典範,受到歷代盛讚。

可見遵循傳統文化(神傳文化),遵守道德準則對個人命運、對國家前途是多麼重要!

徹底解體共產邪黨,全面清除共產主義在人間的各種表現,邪惡因素,全面反思近二百年來人類社會的墮落和魔變,成為今天人類的當務之急。歸正人心,淨化社會,回歸傳統,重建信仰,重新認識與神的聯繫,找回與神的紐帶,這是每個人的責任,也是每個人得救的希望所在!神的慈悲與威嚴同在!神在看著每個人的內心。一個人在此時此刻的抉擇和所為,就會決定他(她)的未來。

以上認識是很膚淺的,拋磚引玉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