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抵制共產邪靈對人類的精神洗腦

李鼎


【正見網2006年01月24日】

在無神論的共產專制政權下,教育出來的絕大多數人都是「眼見為實」,看不見的就不相信,完全忽視了精神和物質是一性的這一宇宙的特性。但是,事實上中共又牢牢的掌握了各種宣傳工具,也就是通過精神上的宣傳來控制人,讓地上的人都來為共產邪黨唱頌歌。

1989年天安門大屠殺剛過,從1990年「同一首歌」(以下簡稱「同歌」)的創作到中央電視台的盜用,到成為用於勞教所的洗腦歌曲,到將此推行到全國上下每一個角落,到最近將「同歌」推行到加拿大和美國,貫穿了中共邪靈用人們熟識的旋律向世界粉飾太平,又是什麼「美夢」又是「鮮花」,又是什麼「甜蜜的夢」,還有「每一次的相逢和笑臉都能彼此銘刻」等等。這是赤龍用來迷惑西方政要和民眾的迷魂湯,只要你聽了,你看了,你唱了,你就是與中共這個「大淫婦」行淫了,你就被打上了邪惡的獸的印記。

我這樣說可能你會覺的有點玄。因為宇宙中有個理叫「不失者不得」,你花了錢,花了時間,你求看到明星了,聽了,看了,所以,赤龍就讓邪靈上你身。你就得到了邪靈附到身上,起初你可能沒有感覺,慢慢你可能會不自覺的哼起歌來,伴隨著你就出現腰酸背痛,各種疾病隨之而來,因為邪靈是專吸人體的精華之氣。這是因為精神和物質是一性的。

舉一個科學上很出名的精神和物質是一性的例子。美國心理學家做了一個心理試驗:醫生將一名受試者帶到一間空房間中,此時,從隔壁房間傳來一陣陣的慘叫聲。醫生告訴這位受試者:這個試驗主要是測試人類忍受疼痛的能力極限。說著打開隔窗,讓這名受試者參觀試驗的全過程。只見一個人被牢牢的捆在一把椅子上,旁邊爐裡碳火燒得通紅,一位醫生用火鉗從爐中夾出一個被燒得通紅通紅的硬幣,然後把這枚硬幣放到捆著的人的手臂上,只聽「刺啦」一聲輕響,手臂被燒起一縷輕煙,隨後傳來一聲痛徹肺腑的慘叫聲。試驗結束,坐在椅子上的人踉踉蹌蹌走下來,手把著被燒傷的手臂,一個硬幣大小燒焦的傷疤赫然出現在手臂上。

醫生讓這名受試者連續看了幾個相同的試驗後,將受試者領到試驗室中,紮上眼睛不讓他看,把他牢牢地捆在椅子上。然後,從爐中夾出一個同樣燒紅的硬幣說:「我現在要把這枚硬幣放到你的手臂上。」受試者突然感覺到有一熱物落到手臂上,隨後感到一陣鑽心的疼痛,不由大聲慘叫起來。醫生們發現,受試者的手臂上出現了一個硬幣大小的三度燒傷疤痕。

實際上所有的試驗都是假的,燒傷、慘叫統統是假裝出來的,真正的試驗對像只有一個,那就是最後那名受試者。真正落在受試者手臂上的那枚硬幣,只是稍微加了一下溫,略高於體溫而已,根本不可能造成燒傷。那麼這個三度燒傷的傷疤從何而來呢?因為沒有任何外在的因素,我們只能認為:是精神意識使肉體燒傷,因為精神意識認為肉體在那樣的情況下應該燒傷,於是就真的燒傷了。在這個試驗中,我們可以排除肉體使自己燒傷的可能性,因為肉體只能對外來刺激作出被動反應。

這個試驗證明,精神對肉體有絕對的支配能力,可以讓肉體在某種情況下作出難以想像的反應,肉體只是受精神的支配,或者說是一種工具而已。(取自《人類曾經被毀滅過》)

所以,中共通過「同歌」從精神上來對法輪功學員洗腦以及對地上的人洗腦是一個非常惡毒的有計劃的毀滅人類和控制人類、稱霸於世界的大戰略。當然,這種精神洗腦包括了有計劃的舉辦各種「中國的文化節」,「文化周」,「文化月」,「文化年」,把中共的「黨文化」貫穿到中華五千年的文化中,然後灌輸給西方社會。法國就是典型的一個被中共邪靈毒害的西方國家之一。美國、澳洲的被毒害也不亞於法國。不要說西方人不懂什麼是真正的傳統的中華文化,就是生活在黨文化中的今天的大陸人很多人也不清楚。稀裡糊塗的與共產邪靈同唱一首歌。現在真的到了《聖經啟示錄》(第十六章)預言的,「我又看見三個污穢的靈,好像青蛙,從龍口獸口並假先知的口中出來。他們本是鬼魔的靈,施行奇事,出去到普天下眾王那裡,叫他們在神全能者的大日聚集爭戰。」整個中國已經被毒害了,在加拿大放毒已經被得逞了。然而,在美國,真有意思的是,在同一個地方,同一個舞台,隔一、二天前,新唐人舉辦的「2006年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已經在現實空間裡演繹著一場「九劍斬赤龍」的舞劇。被觀眾認為是最好的節目之一。這些天來,美國人們已經開始認識到了中共在勞教所裡用「同歌」來對法輪功學員洗腦。都在參與阻止其「同一首歌」在紐約的無線電城的演出,不管是能否如期演出,都是對中共惡黨的大傷元氣。所有參與「同歌」的演出或作為觀眾的因為選擇了邪惡的一邊,我們為他們感到惋惜和遺憾。他們總有一天會醒悟和明白今天法輪功學員的對他們的慈悲救度。就像新年晚會中的另一個節目「紅眼石獅」裡的老婆婆,由於她的善良得到觀音菩薩的點化,在危險降臨之前極力的勸村裡的鄰裡百姓趕快離開,聽勸阻的得救了,置若罔聞的最後被洪水淹死。頃刻之間,整個村莊化為烏有。

呼籲地上所有的人,只要你是人,你就在其中,勇敢的站出來抵制共產邪靈的入侵。xx邪黨的邪惡宣言不是講了嗎:「xx黨人不屑於隱瞞自己的觀點和意圖。他們公開宣布:他們的目的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現存的社會制度才能達到。」現在是天要滅中共的時候了,中共只要它今天沒有公開聲明它不是xx黨了,那麼它的本質就是邪惡的,就是神要滅的對像。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812)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