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救了我

北京大法弟子 春英


【正見網2018年06月03日】

師尊好!各位同修好!世人好!我是1996年得法的弟子,今年80歲,修煉22年,感恩師尊給予我第二次生命。

記得1996年,58歲的我被查出患有口腔癌,我丈夫當時是部隊的團長,他就開著車帶我到各大權威醫院治療,中藥、西藥吃了無數,無濟於事。一天,鄰居找到我,讓我學法輪功,她說法輪功祛病健身效果特別好。我知道自己得了絕症,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就走入大法修煉。剛剛開始煉功,奇蹟發生了,我的舌頭開始蛻皮,一層一層的蛻皮,大約煉功一個多月後,口腔癌好了!以前根本不能吃飯的我,一次就吃了一大碗麵條。我的癌症好了!法輪功太神奇了!是師父救了我,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走入大法修煉後,同修們去各地洪法,我也去,而且一次不落。在洪法的過程中,每次煉第二套功法----法輪樁法,自己一閉眼就會看到有許多另外空間的生命在我眼前。我愛去洪法,一次都不想落下,雖然自己那時60多歲了,但同修們一說去洪法,我推著自行車就跟同修去,三十多裡地路,騎著自行車,一點兒不累。

現在,自己80歲了,因為堅持修煉,身體健健康康的。我因為修煉法輪功癌症痊癒的事,也作為同修們講真相的小故事,救度世人,我很開心,不論在哪,不論是誰,問我的病是怎麼好的?我都真誠的告訴他:我是煉法輪功煉好的,法輪大法救了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