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處處都幫我

北京大法弟子 玉英


【正見網2018年06月26日】

師尊好!各位同修好!世人好!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弟子,修煉二十多年,深深感受到師父時時在幫助我。

一、萬物皆有靈,「和面機」好了!

我在《明慧週刊》看到同修的「萬物皆有靈」的交流文章後,內心受到很大觸動。從那以後,我對身邊的所有用具、物品、一切一切都特別在意,有時也和他們溝通,我覺得他們都和先前不一樣了。我覺得所有的物品都有生機了,都特別漂亮了,我仿佛看到他們的笑臉笑得那麼可愛,從此我再也不覺得孤獨寂寞了。

我家女兒是開幼兒園的,每天我都幫幼兒園的小朋友們做飯,經常用到和面機。前幾天,我家的和面機不轉了,發出「咔嚓咔嚓」的聲音,我就對他說:「和面機,我知道你累了,也有點老了,可那麼多小朋友等著吃早飯呢,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轉生到大法弟子家裡是有福份的,咱們是有緣份的,請你好起來吧。我一定好好修煉,我修成了也給你好的去處。」說完,再一開和面機,一切正常,真是萬物皆有靈!我知道是師父慈悲的呵護,我要好好修煉,對自己的誓言負責。

二、師父慈悲呵護,我家平安度過大年夜

今年大年三十,我在兒子家院裡看神韻晚會,發現手機沒帶,就回家拿手機,剛到院子,就看到院裡的雜物著火了,因為村裡有人放炮,放炮的火星把雜物點著了,我趕緊把大火撲滅了。看看大火旁邊就是一些膠皮雜物,如果點著,肯定會讓旁邊的電線桿也燃起火,那後果真是不堪設想。是師父的慈悲呵護,才讓我及時趕回家中,撲滅大火,我家平安度過大年夜。謝謝師父!

三、我要救人,師父把世人送到我面前

今年三月,中共邪黨「兩會」期間,由於自己有怕心,不想出來救人,就在自家掃院子,可越掃心裡越不舒服,師父用巨大的承受拖延來的時間,我怎麼能這麼浪費呢?不救人還是大法弟子嗎?我就放下掃帚,走到街上,準備尋找有緣人講真相。剛出來,看到一個人,穿著西裝,剛剛退休的樣子。我就上前去搭話,問他干什麼去?他說自己在這村當過兵,這幾年村子變化太大了,都認不出來了,他想到村邊的集市逛一逛,向我問路。我就跟他講真相,勸「三退」,他聽完真相,高興地說:「退!」我告訴他我姓什麼,以後再來可以到我家做客,他高興地說:「以後再來這村,就找您這位大姐!」我說:「行!」是師父看我正念足了,真心想救人,就把有緣人送到我面前。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弟子會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