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證實「是你的東西不丟」的經歷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6月27日】

那天從DC大型排字活動回來的路上,從地鐵站出來,發現我的蘋果手機不見了。當時心情有些沮喪,這手機裡有很多我平常做項目的信息,這損失很大啊,這手機大概也不太可能找回來了。

從地鐵站走回旅館的路上,一位老學員與我交流,在她去機場講真相回來的路上,她的錢包落在公交車上了,錢包裡有八百元現金。她當時就想起師父的法理,「是你的東西不丟」(《轉法輪》),所以她心情很平靜,告訴兒子幫她打電話給車站掛失。結果很快她的錢包被放在一個封好的大信封裡送回來了。

我聽了以後問自己,我怎麼沒有馬上想到師父這句法理呢?於是我開始把心定在師父這句法理上,我就堅信師父的這句法理「是你的東西不丟」。我心裡想,這手機是我用來救人的法器,是我的,不會丟。並且開始向內找,看自己那天有沒有做錯什麼事情。還真找出來了。從排字現場回來,起了歡喜心。

然後我請師父加持,並和那個拿我手機的生命溝通:我對這個生命說,這個手機是我用來救人的,希望你還給我,你等於做了一件好事。如果你拿走了,這對你不好 。

等到傍晚參加完燭光守夜坐地鐵回來時,我每到一個站下來時 ,就詢問是否有人撿到我的手機 ,回答都是沒有。我心裡很平靜。等到最後一站下來時,我還是照樣詢問,結果那個地鐵女職員見到我馬上興奮的說,哎呀,是有一個手機。她的表情好像就在等我一樣。我當時的感覺就是,我用行動證實了師父的一個法理:「是你的東西不丟」!心裡深深感謝師父和讚嘆大法的神奇!

這次經歷讓我體會到,信師信法不是嘴上說的,是需要用行動來證實的,哪怕是在一件小事上,並且是需要在平時一點一滴的言行中,一思一念中積累和奠定信師信法的基礎,一步步的紮實的做到,慢慢的達到百分之百的信師信法!

以上體悟如有不正之處,敬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