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輪功不是工作,是罪惡

初衷


【正見網2018年07月22日】

高智晟律師在《黑夜、黑頭套、黑幫綁架》中記載了特務殘酷折磨他時說的一句話:「對法輪功酷刑折磨,不錯,一點都不假,我們對付你的這十二套就從法輪功那兒練過來的」。

蘭州少校軍官王有江二零零一年被劫持到蘭州監獄,獄警利用各種手段企圖「轉化」王有江,有獄警說:「講道理咱們講不過法輪功,對待法輪功就是要用棍棒和械具,手段越狠越管用。」 最終,王有江在蘭州監獄慘遭各種慘無人道的虐待和暴打後,被迫害致死。

那些炫耀「從法輪功那兒練過來的」十二套酷刑的特務們,與迫害少校軍官王有江的獄警們,可曾想過迫害法輪功不是自己應該做的工作,而是把自己、家人以及子孫後代陷入無底深淵的罪惡嗎?!

唐朝的李林甫,為相十九年,人極聰明,工書善畫。可惜他心術奸險,嫉妒賢能,凡見別人的才望德業,有高出於他的,他心中就非常難過,表面卻以甘言奉承,暗中則加以陷害,所以人稱他為「口蜜腹劍」。

當他未貴顯時,遇見一位道士,道士對他說道:「你是天仙下凡來的,仗你宿善之力,可作二十年太平宰相,但你將來大權在手時,必須廣積陰功,多做有益於大眾的事。那麼,世壽報盡之後,仍得回生上界。你切不可自恃才權,妄作非為。」

但當李林甫當了宰相,位極人臣時,忘記了道士的囑託,把自己的權勢當作了禍國殃民的工具,費盡心機做了許多殺其人、破其家之邪惡之事,最終的結果是害人害己,七孔流血而死;死後又遭剖棺戮屍,家產籍沒入官,諸子盡被流放。據柳宗元《龍城錄》所載:唐憲宗元和元年六月,惠州雷電震死一娼,肋下有紅字寫著:「李林甫毒虐弄權,天帝斥命三震之。」到宋孝宗淳熙初年,漢州震死一女,身上也有紅字寫著:「李林甫為臣不忠,毒害良善,三世為娼,七世作牛;然後,生生世世,永墮水族。」 下場慘烈!

李林甫利用權勢去害人,把一門心思害人當作工作的一部分,結果永墮水族,不得超生,這是生命的悲哀,也是自己不聽勸阻選擇作惡的報應。

中共摧毀了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又利用邪惡的無神論與鬥爭哲學變異了人正常的思維與行為,致使今天的中國人善惡不分,是非不明,把盲目追隨中共邪黨,「聽黨話,跟黨走」當作處世哲學,甚至把中共的鬥爭邪說當作真理去奉行。中共要昧著良知迫害法輪功,參與迫害的公、檢、法、司、國安等人員,明知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還是在中共歪理邪說與謊言的蠱惑下,把迫害法輪功當作自己工作的一部分。

讀過《九評共產黨》與《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兩書的讀者,應該能明白中共歷史上摧毀正統文化,敗壞道德與今天迫害法輪功的真實目的。人在善惡不分下,盲目的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把迫害法輪功,迫害修煉人當作工作,就是在無知中犯下十惡不赦的迫害神佛與修煉人的重罪,而且這是在新舊宇宙交替、對法輪功態度決定生命留與不留的關鍵時刻的選擇。中共所做的就是要全世界的人都相信中共的謊言,人人頭腦中都種下「法輪功不好」的種子,在中共遭受的惡報——「天滅中共」的大劫難中充當殉葬品,生命永遠的銷毀,再也沒有輪迴轉生,比唐朝李林甫作惡的下場還要可怕!這才是中共的真正目的——毀滅人類!

法輪功學員冒著暴力與危險站出來講真相給了眾生一次從新選擇、獲得新生的機會。選擇法輪功真相,退出中共邪黨的黨、團、隊組織,在工作中保護、善待法輪功學員,有餘力的也參與到講真相救人中,這是行大善積大德的壯舉,生命的未來一定輝煌燦爛;反之,拒絕真相,選擇追隨中共邪黨,就是與邪惡為伍,下場就是在惡報中被神佛銷毀,生命徹底的毀滅,這是生命真正悲哀與可悲之處。

修煉人不講誑語,以上所言絕不是在嚇唬人。就像被蛇精偷走的葫蘆娃,一睜開眼看到的就是蛇精,開口就管蛇精叫「媽媽」,觀眾看著覺得很可笑,葫蘆娃很傻,怎麼能把蛇精當媽媽呢?身在謊言中很難識破謊言,做著親者痛,仇者快的事還不自知。今天身在中國大陸的中國人何嘗不是如此?!中共這個「黨媽媽」利用謊言在拉人、害人,法輪功學員在艱難的講真相從中共邪黨手中搶人、救人,在喚醒人的正念與良知,那些還在拒絕真相,還在迫害著法輪功學員,還在利用謊言毒害世人的中共各級人員卻在做惡中還不自知,還有很多人看到了報應也不願回頭。

法輪功真相是人走向彼岸的唯一希望。明白了真相,就會明白工作的真正意義,從而看清中共毀滅人的各種伎倆。拒絕中共邪黨,選擇回歸善良,生命一定有美好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