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救人中修自已

芬蘭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8月03日】

尊敬的師尊好,各位同修好!

師尊講:「整個身體是由功構成的,這時人的心性已經穩定了。」(《轉法輪》)每當學法讀到這一句話時,我總在想,那種走入出間法修煉的心性穩定的心態一定是非常莊嚴美妙的,同時也是很嚴肅的。說心裡話,我一直很嚮往這種穩定心態。當然我很清楚,按大法的標準衡量,對我來說,這是個漫長的遙遠的艱苦的修煉過程。然而我仍然覺得很慶幸,如今我有了修煉的機緣,能夠憧憬,能夠朝著這種心性穩定的方向邁進啦。師尊還講:「能靜的下來就是功,定力多深是層次的體現。」 (《轉法輪》)這也是我憧憬的方向。我常想,當沒有了人心,當沒有了執著。會是怎樣的美妙啊。

我之所以提到修人心,是因為我意識到自己在突然遇到什麼矛盾的時候,或者有了什麼意外的魔難時,能夠做到內心坦然不動的時候比較少。當然現在比以前好一些了,但按大法的標準,或與同修們相比還是差的很遠。

常常在靜下來的時候,我都會從心底裡感謝師尊給我安排的這種在全球營救平台上救人的這個機會。我現在越來越體悟到,這個平台即是大法弟子救人的舞台,更是自己修去人心的最好的寶地。因此我十分珍惜她。因為這個平台直面中國當今社會道德敗壞的、最邪惡的現象,自己的每思每念是否在法上,撥打時自己的心態是否穩定,直接影響著救人的力度,也直接關係到是否能在正邪大戰中勝出的問題。是非常嚴肅的。當然,這裡不包括從根本上就不想聽真相的人所表現出來的狀態。

和以前撥打內容不同的是,這次撥打的對像轉向了三天針對中小企業普通民眾。頭一天撥打時我就在想,針對民眾應該比針對公檢法人員要柔和些,內容也從啟發對方善根的角度上著手。不必追著撥打過多。也就是說,覺得應該考慮民眾的忍受能力,不必過分打攪。結果,沒想到我們針對的城市是個「警察城」,這些民眾受中共的毒害相對其它地區較多較廣,敵對性較大。撥打中有許多人聽了真相後卻事不關己的說,「我忙著呢。正在賣東西呢。沒有時間聽了。不要再打了。」等等。就是在推辭。晚上發正念時向內找,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現象呢?我明明做的是世界上最正的事情,我在救人,怎麼卻讓人理解成打攪了呢?這時一句話打了進來:「你有那個心哪,你的心才會動;你沒有那個心哪,象風吹過一樣,你根本就沒感覺。」 ( 《二零一四年舊金山法會講法》 )我豁然明白了。我的基點就是脆弱的,就是怕,就是個不堅定的、不堂堂正正的心態。這樣的心態怎麼能在我所看不見的複雜的正邪大戰中勝出呢?自己在封鎖著自己的路。那邪惡可就看見了,當然利用常人的嘴,「不要打了,不想聽啊」。

這個怕心去掉後,轉天撥打時,情況就截然不同了。向眾生剖析中共邪靈的毀滅人類的陰謀時,人們即使不能全聽進去,也不再有被打擾的想法了。這件事情讓我對師尊講的修去人心的法理又有了更深一層的理解。我所思所想的都是物質存在的,「因為在另外的空間一切都是有生命的」(《轉法輪》)。

針對那個「警察城」撥打,直面當今道德敗壞後的中國人的現狀,每每撥打後都感到,人類特別是中國人已處在危險至極之中,而卻不自知的可憐。雖然這樣,但令人安慰的是,這污泥濁水中卻不乏明白之人。

比如,有一個搞電子的聲音較年輕的人聽了真相後說:「你說的這些我都知道,因為我有一個三姨在瑞典,在那邊是不禁止法輪功的。」我說:這太好了。那你做了三退了嗎?有翻牆網址嗎?現在有一本最好的書叫《共產主義的終極目地》,你看過嗎?對方:「我什麼都沒加入。你這電話給我打白瞎了。你應該給什麼都不知道的人打這樣的電話。因為我什麼都明白。」我答道:我們是修真善忍的。相信你所說的是真話。那麼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再見!對方:「再見!」為了讓他進一步了解真相,我請了真相彩信同修跟進。

還有一例也蠻好的,撥打時,我聽到背景很是雜亂,但那人說:「這樣吧,我給你個電話號,是我表姐的,她是一萬多人的大企業主。她信這個(指法輪功)。」(後來由於時間很緊,我沒能跟蹤下去。)

當然緊跟共產邪靈的也有,如,一個經商的女士聽了一會兒,現在當地監獄正在非法的、殘酷的、殘忍的,迫害修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的真相後,不但沒有升起同情心,竟然說「你們法輪功,你看共產黨多好。」我馬上答道:共產黨給你們毒水毒空氣。她聽後急速掛斷。整個通話時間僅僅57秒。我隨即跟蹤,一連又撥打了六次,她都不敢再接電話。其實邪惡是心虛的、理虧的。我們是修正法正神的生命,一切不正的東西都是害怕的。我想這就是師尊講的,一正壓百邪!

藉此機會我也想跟同修們分享一下,師尊教我重視發正念的一個例子。在撥打前我由於不得不整理前一天的案例結果,就沒有象平常一樣的發正念。對方開始是被邪惡控制著的,但我不知道。結果對方就不斷的打斷我:「你不要跟我講這些了。」 等等。致使最後撥打進入了從接聽1分50秒降到「2秒/1秒/2秒/3秒/1秒」的尷尬境地。我也沒往深層想。就想那就撥打下一個號碼吧。可是突然我的法器不工作了,就是顯示出不認號碼,只是干「轉圈」等待不往下走撥打。這時我仍不知道為什麼,就再換其它號碼,連續換了3個號碼都是一樣。心想,這不行,我不能沒有撥打工具呀。我只有法器。怎麼辦?有點著急。一個意念打進來,「求師父」,於是我便靜下心來發正念,正巧此時我掛在SONANT 平台上的的發正念房間的鐘敲響了。發正念滅邪惡、清除干擾眾生聽真相的背後的邪靈!請求眾正神加持!同時也求師父幫我解決法器失靈的問題。發正念結束,頭腦非常清晰,一看法器正常工作了!!一下子我恍然大悟!原來是師父用這種方法讓我重視發正念呀。我豁然明白了,剛才那個電話還得接著撥打。結果對方從接聽15秒、1分22秒、再到連續三個2分多鐘,最後3分40秒,我想後來對方明白了我們講真相的目地,就是在這天滅中共的大劫難之前喚醒善良的人,不至於隨著共產邪靈的解體而被解體掉。這樣直到真相講完,對方一直靜靜的聽著,並且記下了翻牆網址、三退和追查國際舉報電話等等。我最後對對方說,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大法一念,天賜幸福平安!謝謝聽我講完,再見。於是我掛斷了電話。

這便是在另外空間正邪大戰勝出的一個典型的例子。同時,這也是在我短短的撥打電話中的又是一次成功的、明顯的師父在做的例子!人類表面空間的我只是動動手、動動嘴而已。神跡!在此,我想再道聲,謝謝師尊!謝謝眾正神!

在救人的同時修去我個人的人心的小例子也有一些。時間的關係,不想在這裡占時間了。以上交流如有不在法上之處,請慈悲指正。

感謝至高無上、慈悲偉大的師尊!
謝謝各位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