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的淚光有感 (三言兩語)

台北市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3年11月21日】

讀書會交流時,同修泛著淚光道出不能親臨凱達格蘭大道參與訴江案萬人聲援大會的心路歷程,只能整天為此大法活動在家中配合著整點發正念。她的先生或許為了補償,特別買了禮物送她,並以關愛的語氣問她高不高興,同修真誠地告訴先生,如果能同意他參加此盛會,將是她最高興的一件事,說著說著不覺潸然淚下。同修所展現的對法的堅定,兼而圓容常人的一顆心處動了我。

人各有命,修煉的路上人人際遇不盡相同,一路上難免跌跌撞撞的,悟到哪兒做到哪兒。然而順境、安逸的心往往是摧毀修煉者意志的利劍;同修對於所有大法活動的真義以及背後的內涵,真正理解到悟到了也參與了,的確是一件可貴的事。然而,未能親臨現場的同修只要心一到位,對大法活動的肯定認同所發出最純淨的一顆心,同樣閃閃發光。大法弟子是一個整體,所有大法弟子的心都到位時,在另外空間的展現必然是轟轟烈烈,我悟到參與這次盛會的何止萬人,實際參與其中的層層眾生是無量無際的。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1995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