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惡有報 古今一理

向上


【正見網2018年09月28日】

康熙初年,檀香很貴。蘇郡地區,有一家香鋪,早年用三金,請來一尊檀香觀音像。鋪家的人,私下裡商量說:「如果用這像磨碎了,做成檀香賣,可得十六金。」

於是決定將要毀壞佛像,但有個僱傭工人,害怕獲罪於神,從中阻止。這時,香鋪家的女婿,來岳父家,要接妻回去,正住在岳父家,他站起來,對傭人說:「你是傭人,關你什麼事?聽從吩咐就可以了。」

這天夜裡,香鋪家的女兒腹痛,不能回家,只得繼續留住在香鋪家,等病好以後再回去。香鋪家的女婿,也只得繼續住在岳父家中。

第二天,街上有一個六歲兒童,隨父走路,忽然指著香鋪,問父親說:「那家屋上,為什麼用大紅封條封鎖住了?」父親看不見有封條,以為兒子看錯了,禁止他亂說。

這天晚上,香鋪發生火災,全家人都燒死了。但是,這場大火併沒有延及左鄰右舍。

這家女婿想從樓上屋孔中鑽出,卻被一物攔住,慘叫難逃,活生生的死在火焰中。那個阻止毀壞觀音像的傭工,在當天早晨,被另外一家香鋪來人,強邀他去幫兩天工,就沒被燒死。

周氏按曰:毀壞佛像,出佛身血,是造無間地獄之因,如果不進行勸阻,就會有惡星降臨;一發片刻善心,便有吉神擁護。這個女婿與傭人,立心稍有差異,結果完全不同:女婿本想回家,卻使他歸不得,令受其殃;傭工不想到別處去,卻有人強迫他到別家去,避開此劫。真是禍福無門,惟人自招啊!(摘自清代周思仁《安士全書》)

善惡有報,古今一理。據明慧網報導,河南省新鄉市公安局牧野分局國保大隊隊長錢霖,離異,有一子在外地,與其沒有來往。十多年來,錢霖積極追隨中共惡黨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並親自參與、指揮、策劃對當地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他毒言:從不放過一個法輪功學員。就是同院的法輪功學員他都不放過,親自指揮綁架、構陷迫害。一天,在家裡吸菸,引起火災,當時大聲呼叫救人,人們無動於衷。醫院搶救無效,於2018年8月25日在新鄉二院燒傷科死亡,遭了惡報。

同樣的火災,也沒有傷及無辜,起因與結局相同。一個是貪圖小利毀壞佛像,一個是為貪慾迫害走在神的路上的修煉人,結局都是在慘烈的報應中喪身。

明慧網報導,今年9月7日,吉林省長春市法輪功學員張玉梅被綁架到寬城區公安分局,遭寬城國保楊光搧耳光毆打,胳膊扭傷,體檢後血壓150/170,送到第四看守所時,看守所拒收。楊光又煽張玉梅十幾個耳光,並叫囂,「我叫楊光,你告去吧!」

中共的迫害命令表面上給人的是邪膽,骨子裡是害人的,因為善惡有報才是是天理,中共的無神論否定神佛與天理,目的就是蠱惑人善惡不分,是非不明,在無知中追隨中共邪黨做盡壞事被神佛銷毀,從而達到它毀滅人類的目的。

奉勸那些還在追隨中共邪黨迫害密令的人,不要再為一己之私善惡不分的繼續迫害法輪功。因蠅頭小利而以身試天理不值得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