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修煉人的角度解字(21)貴州

連理枝


【正見網2018年10月03日】

貴州簡稱貴,省會是貴陽。顯然,貴州的主題是「貴」,歷史用貴州一個省的文化來展現、闡釋「貴」。

(一)貴

「貴」的漢字部首是「中一貝」,釋義:中國的一個寶貝。就是說,貴州藏著神州的一個寶貝。

貴州簡稱「黔」,黔驢技窮的「黔」。「黔」的部首「黑」是看不見、掩蓋之意,那麼「黔」的部首之意就是:這個寶貝在歷史上一直被掩蓋著,一直沒讓世人發現,直到「今」天才呈現給世人。

那麼這是什麼樣的寶貝?平塘藏字石。

(二)藏字石

2005年,貴州平塘縣發現了一塊千古奇石------藏字石。藏字石是一塊一分為二的巨石,在巨石裂開的斷面上赫然出現「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而且經省、國家兩級專家鑑定是天然形成的。這真是一塊石破天驚的千古奇石。

藏字石的出現震驚了地質界,震驚了中共高層,震驚了世人。因為藏字石上的字是天然形成的,而且這塊巨石是在五百年前開裂的。就是說,五百多年前這塊巨石、巨石上的字就已經有了,藏字石一直靜靜的在那裡躺了五百多年,直到2005年才被世人發現。

面對藏字石,人們自然會提出許多疑問:一塊石頭上怎麼會有天然形成的漢字?而且還告訴人即將發生的大事。這是誰所為?目的是什麼?這塊石頭為什麼靜靜的躺了五百年才在今天被世人發現?「中國共產黨亡」這六個字中有一個簡化字「黨」,而簡化字「黨」是1965年才有的,五百年前怎麼就有了今天才出現的簡化字?這一切的疑問,用科學是怎麼也解釋不了的。

作為修煉人都知道,歷史是安排的,人類的所謂歷史,其實不過就是宇宙高層生命寫好的劇本在演罷了。其實藏字石就是天意的展現。到底有沒有神,有沒有天意,這藏字石都叫人眼見為「石」了,人還相信不相信?這就是在檢驗人的悟性!

作為中共,它是今天大陸政權的執政者,它宣稱有八千萬黨員,其實大陸人幾乎人人都加入了它的黨團隊組織。就是說,幾乎大陸人都成了它的人,都被打上了中共的烙印。

那麼天意在貴州布局這麼一塊石頭,用這塊石頭來宣告中共的滅亡,能是隨隨便便的給人開歷史玩笑的嗎?如果中共的滅亡只是這個組織的消亡,只是它失去大陸政權這麼簡單,而與加入中共的人沒有關係,那麼天意還多此一舉的用藏字石提前告訴人中共滅亡干什麼?

就是說,中共的滅亡一定與加入它的人有關係。站在更高的角度認識是:所有加入中共的人就是它的一分子,就是壯大它的一份力量,和它就是一個命運共同體---------中共滅亡,會禍及加入它組織的人。這不是人的理,因為對藏字石用人理本身就解釋不通。正因為如此,所以天意才用藏字石啟悟世人:退出中共,脫離這個命運共同體。這就是天意用藏字石提前向世人宣告中共滅亡,用藏字石讓人眼見為實「石」,警示十幾億大陸人退黨保命的用意所在。

試想,如果因為藏字石的出現,使許多人受到啟發退出中共而得救,那麼這塊藏字石能是普通的一塊石頭嗎?藏字石不就是救人命的、中國最珍貴的一個寶貝嗎?就是說,藏字石展現給世人的背後用意是告訴世人:退黨保命!這就是「貴」的內涵之意,也是貴州之所以「貴」的原因所在。

(三)黃果樹瀑布

貴州有舉世聞名的黃果樹大瀑布。其實歷史賦予瀑布的象徵意義就是「宣講」,象徵象口若懸河一樣的宣講。宣講什麼?講千古奇石藏字石,講退黨保命。「瀑」的部首現「曰共氺」,其內涵就是此意。

貴州有一個著名景點叫千戶苗寨。千戶苗寨就是千家萬戶,千戶苗寨和黃果樹瀑布,和藏字石共同展現的內涵就是:把退黨保命的真相講給千家萬戶。

(四)黔驢技窮

貴州簡稱「黔」,「黔」還有一層內涵是指中共黨。「黨」是「尚黑」,體現中共一切都是潛規則之「黑」,那麼「今」天最「黑」者就是「黔」,就是中共黨。那麼顯然,中共也就是黔驢。

黔驢技窮指驢的招數使盡了,就被虎吃掉了;寓意中共保黨的招數也使盡了,體現就是藏字石的出現,天意宣告中共滅亡。今天中共一再打虎,最後必然的結局表現是:中共腐敗之虎吃掉中共黨。

「驢」的部首怎麼有「馬」呢?因為中共這頭驢姓馬、馬克思中共;「驢」的部首怎麼是「戶」呢?因為馬列成員家家戶戶都有;驢怎麼被稱為鬼呢?因為中共是西來幽靈,幽靈之鬼。

在貴州平塘縣與藏字石為伴的,有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天文望眼鏡,叫天眼。天眼即慧眼:眼見為「石」,慧眼識真,認清中共,退黨保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