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有定數:料事如神的彭克明

大陸學員


【正見網2018年10月14日】

唐朝時有一位相命者叫彭克明,外號「彭釘筋」,「 釘筋」是當地俗語,言出必中的意思。九隴村有個富裕人家姓唐,生活富足無憂。彭克明卻偏偏對唐家的兒子唐某預言道:「唐郎即世,不掛一縷」,就是說唐某去世時,將會一絲不掛。唐某聽後質疑道:我家田地不少,衣食豐盛,我死時怎麼可能赤裸而終呢?真是無稽之談!大家也都認為這絕不可能發生。

不久後的一天,江水泛濫,有隻兔子被衝到了水潭裡,唐某正好來到水潭邊,忽然覺的兔子唾手可得,於是脫下衣服跳進水潭抓兔子,不料此時又來了一股大水,將他沖走,因此溺水死亡。家人最後將他的遺體打撈上來時,果真是赤身裸體的,應驗了彭克明的預言。

人的命運是由神按人的善惡排的,很多普通人認為不可能發生的事,只要神安排了就會發生。彭克明正是在他的層次上,知曉了神的安排,所以才能準確的預言。現如今,中共惡貫滿盈,神按照其罪惡,定下了「天滅中共」的未來。無論有多少不信神的人認為這不可能,然而只要時間一到,中共及其成員都會在上天降下的災禍中被毀滅。這是必定要發生的,人算不如天算。中共成員唯有趕快退出才能保平安。

資料來源:《北夢瑣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