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餘音繞樑

珍惜


【正見網2018年11月17日】

玉骨冰肌,
秀髮飄飄,
鶯聲燕語
餘音繞樑……
對,她就是宇新,她就是大法弟子!

一、生就為法來

宇新現在是某音樂學院大學三年級的學生。

往往不堪回首,從小體質不好,隔幾天就要去醫院打針吃藥,小時候家離醫院遠,還沒有計程車,爸爸只好借單位的車送她上醫院。

現在算起來麻煩的車也有百輛之多,所以叔叔、阿姨給她起名叫「小病號」。媽媽心慧剛學會計所以非常忙,以至於帳本都要背回家來記到凌晨,再加上天天被女兒忙的焦頭爛額,簡直疲於奔命。

父母本以為宇新上小學後就會好,誰知剛讀小學一年級第一學期就被繁重的學業累倒了,休息了一個月。心慧說除了太奶去世的時候爸爸掉過眼淚,就是女兒那次得病了。

當時大家都以為沒救了,可見病的有多重。後來病治好了,回到學校還是習慣性半個月左右病一回,每次還都趕上期中期末考試,所以學習也總是在中等徘徊。打著吊瓶去上課是經常事,老師同學都習以為常。

記的有一次去打針,由於長期打吊瓶有的血管被打癟了,護士只好挑一些小血管打,可是那次護士扎了好多次都沒扎進去,一旁的同學嚇得跑掉不敢看,護士也了冒汗,可宇新卻沒當回事,因為習慣了。

在宇新四五歲的時候,心慧就發現她在音樂方面有特長,四歲時在千人的禮堂唱歌也不害怕,音色還很好。

所以共產邪教說人生出來都一樣,後天改造了人,純屬胡扯。螻螻蛄鑽秸稈——你天生就不是那裡的蟲!怎麼改造也不行。

幼兒園開聯歡會演其他節目時,會場怎麼都靜不下來,可是到宇新節目時她一唱,下面立即就鴉雀無聲了,幼兒園老師跟其母心慧說孩子有天份,讓好好培養。

到小學時,老師發現宇新有音樂特長,就讓她當文藝委員,一直從小學當到高中。

可是從小總是感冒,一感冒扁桃體就腫到封喉,別說唱歌就是說話都聽不清。

醫生建議把扁桃體切除,心慧怕影響女兒唱歌而不同意,但病始終困擾著宇新。

那時她常常望著白雲,
想的最多的問題就是,
要是沒病有多好!
沒有病是什麼樣子呢?
雲朵一定是沒有病的,
所以她們那麼飄逸。
但願有一天我要像白雲一樣自由自在,
但願不是我化為一縷青煙之時。

氣功熱的時候,心慧也練起了氣功,其實是想知道祛病健身有沒有效果,好讓女兒練好病,可是沒見效。

九五年心慧出差回來後得了一種怪病說不出原由,只是睡一覺早晨起來還正常,上班到單位就不行了渾身難受,回家睡一覺又好了。

那時心慧單位的同事已經在修煉了,所以送給其一本《轉法輪》,心慧第一遍看完覺的是迷信,可是她卻煉起了五套功法,病卻神奇的好了。她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緊接著到煉功點學法、煉功。走上了修煉的道路。

就在心慧煉功才幾天時,有一天吃完晚飯,宇新突然嘔吐不止,從半晚吐到凌晨,最後奇怪到吐出半盆清水,可是第二天早晨起來她居然什麼事都沒有了,不吐了,人還精神多了。

由於心慧剛得法沒幾天,悟不清楚女兒是怎麼回事,就到煉功點跟輔導員說了這件事。輔導員道:「多難得呀,一人修煉全家都受益,這是師父在給她清理身體呢!這麼大的緣份,快修煉吧!」

聽後心慧才恍然大悟,帶宇新參加了師父的講法班,每次在看師父講法錄像時都困,師父講法錄像播完,宇新就醒了。當時也不清楚是怎麼回事。

後來在《轉法輪》中師父講:「有的個別人還會睡覺,我講完了他也睡醒了。為什麼呢?因為他腦袋裡邊有病,得給他調整。」

這樣參加完講法班,心慧回家開始教給女兒五套功法,可宇新剛學第一套佛展千手法還沒學完,就發起高燒,眼睛也燒紅了,奇怪的是其身上從裡往外散發著濃濃的藥味。

爸爸拿著藥問:「你用不用吃?」宇新道:「不吃,這是師父在給我淨化身體,我現在是修煉人。」孩子悟性非常高。

從那時起到現在她也沒有再吃過一粒藥,身體越來越好,再也不用擔心扁桃體肥大不能唱歌了。也終於嘗到了沒有病的滋味。老師、同學、鄰居、媽媽同事都驚訝她身體的變化。

所以共產邪教造謠說,法輪功不讓吃藥,病好了還用吃藥嗎?學不學法輪功都是自願,何況吃不吃藥!

宇新告訴大家是因為修煉法輪大法,自己才有了好的身體。但當時對修煉還是很模糊,沒有了解修大法的真正提高心性道德的意義。

二、走上正法修煉路

一九九八年宇新上了高中。緊接著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共產邪教瘋狂的迫害打壓開始了,看著電視上捏造抹黑大法的謊言 ,宇新她哭了,她知道中共的政府在撒謊,她跪在地上問師父這是怎麼了,為什麼它們要誣陷大法。那時真有天塌地陷的感覺。

但是宇新清楚大法好,自己還要修煉下去,學真善忍永遠沒有錯。當時有一些弟子去北京和省政府反映情況,由於學法不深宇新還在考慮這樣做對不對,現在想起當時就應當堅定的站出來維護法。

這樣糊裡糊塗的到了二零零零年,這年宇新和媽媽看到了明慧網,從網上看到弟子切磋的文章,母女提高的非常快,再加上那時長春市到處都在開法會,母女通過法會和同修們切磋,從法理上悟到要到北京去證實法,也從理性上清楚了修煉大法的正確,我們學真善忍做好人,你共產黨為什麼不讓?百姓就非得信你腐敗淫亂的共產黨嗎?

宇新嚴肅的告訴媽媽自己要去北京證實大法,媽媽覺的女兒還小,而且馬上要面臨高中的高考,不適宜去。可是宇新堅定的要進京,道:「就算你不去,我自己也要去。」

在一次法會上,宇新說出要去北京的想法,一位同修問道:「你看過幾遍《轉法輪》?」 宇新道:「一遍都沒看全,因為我只喜歡聽師父講法帶,從得法到現在一直是聽磁帶,沒仔細看過書。」他道:「要去北京是非常嚴肅的事,一定要在法理上認清,你到底是為什麼去?為了自己修的高才進京,為了積功德,為了一口氣?還是單純的無私無我的為了證實法救眾生?你現在靜心學一段時間法吧。」

宇新接受了同修的建議,每天上學放學路上用隨身聽聽講法帶,由於高一時開始學習聲樂,而且要報考音樂類院校需加試專業課,所以學校批准晚自習可以不上,去上專業課,她就用這段時間回家學法,把師父的所有著作通讀一遍。
在這一年時間,母女走出來證實大法,掛橫幅、發傳單,大街小巷、街心公園、大專院校、居民樓,只要能到的地方就去。

有一次出去七個小時,把幾條主幹道都掛上了。晚上十一點多才到家,奇怪這樣走也沒累。

這樣在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中旬,宇新終於走上了進京證實大法救眾生之路。

當時火車站對進京旅客盤查很嚴,可是宇新和媽媽還有一名同修一路暢通。到北京直奔天安門廣場打橫幅,完成自己的史前大願。

在剛要拿出橫幅時,心突然有些害怕,這時媽媽道:「我們是來證實法救眾生的,擺正心態,百姓有權力抗議政府的不公。」於是打開橫幅喊出了震撼宇宙的心底呼聲:「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還師父清白!法輪大法千古奇冤!」喊出來後宇新流淚了,終於完成了自己這個心願。

警察把母女帶上警車。非法押送天安門分局。結果搞錯了把她們送到了哈爾濱駐京辦。

到那發現地址不對,就問到底是哪的,三人不報。當時遇到的哈爾濱的警察已被前赴後繼的大法弟子講真相講得對大法有一定的了解,所以態度比較好。

宇新母女利用這段時間與哈爾濱同修一起學法、一起在法理上切磋,心性有了很大的提高。

第三天晚上來了一位同修阿姨四十歲左右的樣子,看樣子被打得不輕,臉上、身上都有傷,但精神狀態還不錯。

宇新問她怎麼回事,她說她到天安門打完橫幅,就被抓起來了,現在忘了她被關在什麼地方了,總之惡警不讓她睡覺,四五個二十多歲的壯小伙打她一個,拳腳相加,還拿皮帶抽,連廁所都不讓上,後來出來後上廁所尿出的尿都帶血。
當時她還對打她的惡警好言相勸,道:「小伙子你這樣打我對你不好。任何法律都不允許隨便打人!」

阿姨越這樣說他們打的越凶。後來惡警打累了,把阿姨帶出審訊室的時候,心臟病都累犯了,可見他們下手有多狠,這也是現世現報,也同樣是慈悲他們給其一次機會,可當時他們都錯過了。

這時阿姨道:「師父的新講法到了,《在北美大湖區法會上講法》。」大家聽到了興奮不已。可大家又難住了,怎麼得到呢?就在這時隔壁被非法關押的同修過來道:「一個弟子把師父新講法帶進來了,我們先看一會給你們送過來。」大家很高興。

不一會同修送來了講法,大家靜靜的聽著,每一句話都震撼著心靈。大家一連學了三遍,警察也站在門口靜靜的聽,當我們要還給隔壁同修讓他們繼續學時,門口的警察道:「能借給我看看嗎?」因怕他會沒收,沒敢給他。

可是又一想他也是眾生,他也應該得法明真相,就把講法給了他,他拿到手如飢似渴的讀著。讀完後他送到了隔壁同修的手裡。

師父在《在北美大湖區法會上講法》中講到:「還一點,這個神呢,他不會象人一樣。比如說有的學員被抓進去了,在嚴刑拷打中承受不了,就寫了悔過書。可是呢,他心裡想:我這都是騙他們的,出來之後我還煉,我還出去正法,還上天安門。可是這是不行的。因為這種觀念在人這兒也都是敗壞了以後才形成的,而那些神他不會這樣,他沒有這樣的思想,他認準的路一定會走下去。」

讀完師父的新講法,大家在法上更加堅定了、清醒了、理智了!中華五千文明,多少正人君子面對奸臣暴政,捨生取義毫不妥協。

次日,下午長春駐京辦來人將宇新眾人帶走。在臨走前,大家知道宇新是學唱歌的,就讓其給大家唱一首歌,宇新就為在場的每個人獻上了一首歌。

警察聽後道:「以後你要是唱出了名,可別忘了我們!」宇新道:「本來我們也沒忘記你們,我們捨生忘死的出來講真相,其實就是為了你們,不要被江澤民利用迫害廣大學真善忍的好人。只有真善忍才能救中國。」

警察笑著道:「對呀!如果全中國人都學真善忍做好人,那樣中國肯定全球第一超過美國,到時候我們可跟你們走了!」看似的玩笑話其實是眾生心底對法的期盼。

真希望當時駐京辦的警察,他們現在仍象當初那樣,擺正位置在法正人間時留下,做新人類的人,或下一批修煉弟子,還是已經有人幸運的走進了正法修煉的行列中。真心的祝福他們!

下午大家被非法押到長春駐京辦,這裡的警察很邪惡,搜身查找經文、條幅與大法有關的一切。甚至恐嚇如不交就扒光衣服搜。可是後來沒得逞。

大家被關在一間屋裡,發現防盜門被撬壞, 不知為什麼,陽台被用大木櫃擋上。

後來心慧才聽功友講,是她們先期在那裡證實法,把門頂上,在陽台上拉起了「法輪大法好!」的橫幅,並高喊「法輪大法好!」,引來了北京市民和外國記者,人群站滿了街道。邪共為了掩蓋它們的罪行,邪惡就是見不得光明。

它們撬門,可是被裡面的大法弟子用大木頭頂住。共匪撬開了防盜門的小窗戶,從外往裡倒開水燙大家,企圖把門打開。

可是就這樣長春的大法弟子們還堅持了好幾個小時,有力的震懾了邪惡,堅定的證實了大法。從中宇新看到了弟子們的正義勇敢。也看到了自己的差距。

到了晚上大家被非法押回長春,當時心性特別好,只覺的什麼都不怕,而且從心裡往外高興。

在去火車站的路上,看到夜幕中有亮亮的加油兩個字。仔細看是加油站的站字不亮了。

但宇新知道這也許是神佛鼓勵大家。到火車上惡警不讓大家說話,五個人都用手銬子連在一起並擠在下鋪坐著,這樣大法弟子還是坐滿了半節車廂。

半夜時黑龍江的大法弟子被非法押上火車,他們則被用手銬銬在過道上,他們上車就給警察講真相。

這時長春的學員也跟警察講真相,可是惡警卻對黑龍江的一位阿姨又打又罵。

緊接著一個警察對宇新道:「那個小姑娘,你要再說話我就打你。」

這時宇新慈悲心起,如果不是共產邪教發動這場迫害,他們怎麼能對這群善良的弱女子們又打又罵。於是就沖警察友好的一笑。

沒想到氣氛卻突然緩和了,惡警沒有再打功友,站那沖宇新傻笑起來,最後不好意思的走開了。

列車上的乘務員也很邪惡,走過來就罵大法,後來看到了宇新,聽說其是高三學生,還是學音樂的,就讓唱首歌,宇新想唱歌也是證實法,就唱了一首。

他們聽後不住讚揚唱得好,知道其母心慧也在車上就埋怨,說耽誤孩子前途。

宇新鞠躬謝謝後,道:「是我自己要來的,我要不修大法也許現在已經病死了,是法輪大法使我變成個身體健康道德高尚的人,我們進京就是想向有關領導,證明法輪大法是對社會有百利而無一害的。」他們沒說什麼走了。

宇新被非法押回長春當天就被放出,心慧被非法拘留十五天。

回到學校後,才知道幾天後是高中會考的日子,宇新一點都沒複習呢!(高中會考有一科不過就不給畢業證)於是趕緊拿出書來複習,其他同學都複習好長時間了,而她只是大概的看了一遍複習題,所以心裡沒底。

等到上考場那天驚奇的發現,考的居然都是自己看過的,真是看什麼考什麼。順利的通過了會考,其中兩科達到優秀。

三、用歌聲證實法

二零零一年要高考前由於種種原因換了一位聲樂老師,這位老師教法很先進,很適合宇新。

通過一段時間的接觸宇新開始向老師講了大法美好真相,使他對大法有了一個正確的認識。

後來由於宇新有執著,自認為覺的正法就要結束了,歷史很快進入下一步,去哪上大學都一樣,所以沒有參加高考,上了一所最普通的大專,結果造成親友們的不理解,給後來的證實法造成了嚴重的負面影響。

二零零一年,宇新參加了一個全國聲樂比賽,經過初賽、複賽、決賽,一路進入到十佳選手爭金獎的最後總決賽。

今天中國的一切都被共產邪教霸占,所以文藝界都已經被馬列腐化敗壞了,人們為了得到榮譽不惜使用金錢買獎,甚至出賣靈魂。

母親心慧道:「我們是修煉人,一定要把握住自己,放棄名利之心,時刻以大法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用歌聲證實法。」

當宇新同十位選手同台比賽時,她用最純正的心態,最純淨的聲音唱出了天籟之聲,當時似乎感到宇宙的眾神就在身邊看著。

當她演唱完畢,走下舞台,同場競技的選手們和大賽工作人員、組委會成員都向其祝賀,說她的歌聲優美動聽。

宇新想:看樣自己的慈悲沒有白費,那歌聲中每句都是真、善、忍啊!

最後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二零零一年下半年,宇新決定重新高考,考一所正規大學,首先是面臨的專業課加試,需要重新複習很多科。

可是在這時專業課老師不希望她離開原來那所學校,希望能一直跟他學聲樂。可是當時宇新悟到自己應當到正規大學去讀書。

這時老師開始不給她好好上課,在加試的前兩個月,不停的在專業上給她搗亂。

後來宇新悟到,實際上是自己心性上有漏被另外空間邪惡鑽了空子搗亂。

在這期間同修們不斷的與宇新切磋,幫助提高,自己也在不斷的學法,但還是沒有徹底的放棄名、利、情,以致到加試的前一天她被老師搗亂的不會唱歌了。

同修再次來到其家,道:「你現在就是在過關,看你到底能不能徹底放棄名、利、情。因為文藝界最重視的就是這些,看你能不能從常人中跳出來。」

師父在《真修》中講:「能不能放下常人之心,這是走向真正超常人的死關。真修弟子人人都得過,這是修煉者與常人的界線。其實,你們感到在常人中的名、利、情受到傷害而苦惱時,已經是常人的執著心放不下了。你們要記住啊!修煉本身並不苦,關鍵是放不下常人的執著。當你們的名、利、情要放下時才感覺苦。」

宇新認識到了就要徹底歸正自己。因為認清了法理,心也自然放下了,制約的物質不存在了,所以感覺從未有過的輕鬆。

宇新晚上學法,正好學完第九講,誰知那晚做了一個無比殊勝的夢:晚上快下雨了,自己沒帶家裡鑰匙,去同修家正趕上同修下來,這時雨沒下來,一回頭看到後面空地的天上,一個大佛在天空出現。

同修在喊:「是師父!」大家跪在地上,緊接著一個大佛一個大佛的出現,一層空間一層空間的出現,全是普天同慶的場景,最後是人類這層空間。

宇新當時在喊:「世人,你們一些人不相信,這不是神佛大顯了嗎!人間其實就是個大考場,神佛大顯了,這場道德大考試也結束了,每個人位置都在自己善惡的選擇中定下來了。」

早晨醒來時宇新還清清楚楚的記得當時的情景。興奮的和媽媽講述了這一切,心慧也很高興,悟到這是點化大家要努力修煉多救眾生。

下午考試宇新擺正心態,讓自己的歌聲中全都帶有「真、善、忍」。結果奇蹟出現了,她考出了全場第一個高分。所有評委老師都露出了笑容。

宇新知道是他們從歌聲中感受到了大法的善良的力量。最終以專業課總分前三名的成績,通過了專業加試。

接著開始全力以赴複習文化課,緊接著就到了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長春大法弟子劉成軍梁振興等人使用有線電視進行插播真相光碟。

這壯舉真是驚天地泣鬼神。使長春百萬百姓知道了共產邪教江澤民犯罪團伙,利用公安特工與三陪女在天安門擺拍出自焚升天事件栽贓法輪功。

整個長春到處議論紛紛,太多人大罵中共的邪惡。把蛤蟆精江澤民氣的暴跳如雷,連連下殺令。

長春當時的情形明慧網也報導了,一片紅色恐怖,到處抓人,到處警車嚎叫,到處是便衣特務。所有殺人害命搶劫的事都不管了,專門對付學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輪功群眾。

宇新母女被迫流離失所。但還要高考,於是那段時間一邊複習、一邊講真相、一邊學法、一邊發正念,都不耽誤。

親人們都以為宇新在這種情況下更考不上大學了,可沒想到最後她順利的考上了一所名牌大學。親友們甚是驚奇,通過這件事對大法修煉有了一個好的認識。

在大學,她通過自己的善良言行改變著周圍同學的道德,使寢室變的和睦了,有機會就智慧的向同學講真相。

一位同寢室同學,聽到大法美好真相,直為大法鳴不平。從這可看出,別看共產邪教使勁敗壞中國人的道德,但是邪惡的謊言終會有拆穿的那天,中共的罪惡總會暴露,世人也會越來越覺醒。

宇新常常鼓勵自己:今後我要做的更好,一定讓真善忍福益更多人,讓更多少男少女都道德高尚正義善良,擁有美好的未來。

註:據真實事件改編而成。 希望更多同修將自己的好人好事詳細寫出來,造福於社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