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內找 多救人

北京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11月17日】

師父好!各位同修好!我是一名農村大法弟子,一九九六年得法,修煉二十二年了,成為一名大法弟子我無比榮幸,難以表達對師尊的感恩。我把我最近一段時間的修煉體會寫出來,與同修交流。

一、向內找,突破家庭魔難

我家裡老伴兒半身不遂,我每天三點起來煉功,然後給老伴做飯,天天如此。老伴兒生活不能自理,他一會兒叫我幫他幹這個,一會兒叫我幫他干那個,一會兒想坐著,一會兒想躺著,身邊一刻都不能離開人。

有時,我拿起《轉法輪》,剛看兩行,他就叫我幹這干那的,弄的我挺煩的。我和他吵起來了,兒子聽見了就罵我。我的火一下就上來了,又和兒子吵起來。兒子瞪著眼睛大聲的罵我,罵的很難聽。我實在忍不住了,把所有的火都發泄到兒子身上了。這回心裡好受點了。於是,我騎上車去鄰村取真相資料。在回來的路上,因為車多道窄,我沒把握好平衡就一下撞到電線桿上了。頭撞在電線桿上,沒覺的疼,就是腦門上起了一個大包。我摸一下頭,心想:是自己錯了,不該和老伴兒、兒子生氣,自己這一關又沒過去。

有一次,我和兒子發生矛盾,我不找自己,還和他爭吵。我沒想到自己是煉功人,心裡想:我沒法活了。我拿起衣服就走。他問我:「干什麼去?」我說:「我不活了,走了、死了算了。」兒子真的害怕了,後來他說了一些對大法不敬的話。我不讓他說,他不聽,我很生氣。當天晚上,我的腰突然疼起來,動不了。我想:是我沒做到師父要求的向內找,我對不起師父。這以後,我儘量克制自己,不跟兒子生氣,沒幾天腰疼假相就好了。

同修讓我好好想想,我的心性就是過不去。家裡就是個修煉環境,看《轉法輪》中寫道:「你只要一提高心性,就能過去了。」[1]師父的法一下點醒了我,從此以後我變了,我不再怨恨家人了。

二、多救人,傳遞大法福音

我每天騎車都帶著真相資料,見到有緣人就送給他們。鄰村有個老太太,我想給她講真相,就和她聊了起來。老太太臉色不好,她說她難受,喘的厲害。我告訴她法輪大法真相,讓她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還送她一個護身符。過了幾天,我又看見那個老太太,她挺高興,說不喘了,降壓藥也不吃了,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管用!我也替她高興。

村裡的同修們堅持講真相,身邊也有明真相的世人想學法輪功。有一天,我和別人約定好,第二天去教新學員煉功。第二天,我突然間感覺暈,吐了又吐,暈的不敢睜眼,一睜眼就天翻地覆的。我躺在床上,心想:這可怎麼辦呀?我心裡很著急。這時同修來了,見到我這樣,就給我發正念。他們發完正念又讀法,過了一會兒,她們以為我睡著了,倆人就悄悄的走了。大約一小時後,我起來,心裡還想著教新學員煉功,覺的不暈了,沒事了,於是騎上車就去了新學員家,教他煉功。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我深知自己還有許多執著心,自己會多學法,以法為師,精進實修。

個人層次有限,不在法上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