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煉功音樂」淨化身體的感受

法成


【正見網2018年12月22日】

明慧網在2018年11月5日發表了《「法輪大法」煉功音樂2018年版》我當天下載,第二天早晨就放新煉功音樂煉功。我現在交流一下我自己煉功的感受。

按照新煉功音樂煉功時,先煉134套功法,再煉第二套功法抱輪一小時。煉靜功一小時後腿不拿下來接著發正念一小時,每天雙盤兩小時。感到能量場特彆強。師父喊的口令特別洪亮、清晰、能穿透身體的微觀細胞、穿透宇宙。第一天頭前抱輪和頭頂抱輪時感到左側肩膀和左腿好像有一層厚厚物質包著,左肩膀特別酸疼有點堅持不住。我在心裡說一定突破它,就不把手放下來,堅持抱輪姿勢不變。這時師父的法打入我頭腦中「抱輪兩臂圓 頂天獨尊站」[1]。我就覺得自己非常高大。

下午又煉一次,每天抱輪兩次,抱輪時一天比一天輕鬆,我也喜歡煉抱輪,有一天我抱輪三次。半夜起來發正念時感覺渾身難受、口渴。早晨堅持煉完功就不能吃飯了,只喝一口水就倒在床上。渾身難受,發高燒,小肚子裡邊翻江倒海折騰,老伴看我躺在床上迷迷糊糊睡覺也不打呼嚕,她心裡有點害怕。我自己感覺頭腦裡特別清醒,亮堂,我在背法。

上午9點多鐘老伴去市場了,這時我又拉肚子,一次一次去衛生間,提上褲子剛走兩步就又要拉,因為來的很急憋不住,剛轉身就拉在褲子裡了。我坐在便器上頭有點迷糊,腿一點勁都沒有,我使勁往起一站一下子坐在地上起不來了,身體往後仰,我就一次一次的努力想站起來。這時我聽到老伴開門進屋,我心裡想;是師父讓她回來幫我的。我就喊她;你快來把我拽起來,我起不來了。老伴急忙到衛生間,讓我摟著她的脖子,她連抱帶拽把我弄起來,我一站起來腿就有勁了,能站住了。能自己走到床上換衣服。

第二天我便出一堆紫紅色爛肉,有半碗多,奇臭無比。躺在床上我自己都能聞到全身的毛細孔都散發著腐爛的爛菜氣味很難聞,我在心裡高興的感謝師父徹底淨化我的身體,把我身體裡積存的腐敗物質和靈體都清除去了。兒子晚間下班給我買來藥,和他媽商量讓我去醫院,他媽說:你爸不能吃藥,你不用管,你爸這是消業,這些年我有經驗。我半夜堅持起來發正念,看見兒子怕我有危險,還坐在沙發上在看著我,我走過去拍拍他,他看我能下地了很是驚喜,高興的回床去睡覺。第二天早上我就能吃點稀飯了。兒媳婦對我老伴說:我真服了,昨天那麼重,睡一宿覺今天就好了。我說來的也猛、去的也快!

這幾天我每天都堅持學一講法,堅持4個整點發正念,堅持每天早晨煉完5套功法。第三天晚上就到小組去學法,老伴不放心要送我去,我不用她送,我自己能行,我有師父。

師父說:「性命雙修就是除了修煉心性外,同時又修命,也就是說,改變本體。」[2]我悟到,師父恩賜給我們性命雙修的功法和新灌的煉功音樂,就是讓我們的身體儘快得到淨化,身體和心性儘快同步提升達到法中的要求。

[1] 李洪志師父著作《洪吟三》〈抱輪〉

[2]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