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如何做到堅持煉功以及海外同修煉功現象

海外大興安嶺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12月12日】

針對自己常年養成的不願意煉功的習慣,最近我下定決心,向師父保證,堅持每天煉功。只要我有時間睡覺,就有時間煉功。

我了解自己,只有這一個辦法,能夠讓我徹底突破不肯煉功的惰性。為了做到不撒謊,不欺騙師父,從那以後,我真的做到了每天煉功。

原來,堅持煉功並不難,難的是做那個保證,向師父的保證。保證一旦明確的說出來或者寫出來,你會發現,已經成功一大半了。

現在我才知道,我需要做的,不是戰勝不願意煉功的惰性,是鼓足下定決心的勇氣,有勇氣做個正確決定,有勇氣把決心定下來,有勇氣相信,因為向師父做的保證,所以承諾必定變成事實。

作為弟子,認真的向師父做個保證,保證你能做到。我是一直怕自己做不到,怕犯了欺師之罪,所以這麼多年來,就是不敢下這個保證。其實,如果我真的相信師父,相信師父有的是辦法幫助我、加持我,實現這個正念,幾年前,我就應該和師父叨咕叨咕,求師父管教,那麼我這個坎早就邁過去了,也早就在煉功中受益了。

寫出來和同修交流,希望和我一樣有執著心一時放不下的同修,能夠及早做個決定,下個決心,師父一定會幫助我們的,也一定能夠幫的了我們。

自從我履行了承諾,受益立竿見影:

1,身體上的疼痛不見了,真的“一身輕”了。

說實話,修煉了十幾年,很少感覺到“一身輕”,我曾經納悶兒,我怎麼就感覺不到一身輕呢?自從我下定決心每天煉功,現在我感覺到身體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輕,而這個一身輕的狀態,在我堅持煉功一個星期後就出現了。

2,精力變好了,睡覺少了。

基本睡上四個多小時,就自然醒。這讓我明白,不是沒時間煉功,是煉了功以後,才變得更有時間。通過煉功,我感受到了“生慧增力,容心輕體”(《大圓滿法》),精力好了,睡覺少了,做事效率高了。

堅持了兩個星期後,我做夢取回了一個大行李箱,我知道,裡面裝的是自己丟棄的功能。

3,煉功中的神奇狀態

在堅持了2、3天後的那次打坐中,我感覺不到自己的身體了,輕飄飄的大自在,十分舒服。煉功結束後,我第一次盼望明天的到來,我好再煉功。以往煉功結束,都是“終於煉完了”的解脫感,好像為別人完成了任務似的。而那次煉功,師父讓我感覺享受到煉功的美妙,增強了我堅持做到每天煉功的信心。

4,因為堅持煉功,而能夠嚴守心性

最近打坐,多少年都沒那麼疼了,我知道自己又上層次了,一邊高興一邊告訴自己:不符合法的事不能做,否則,造了業打坐來消,這也太疼了。有時因為疼的難受而想起了白天做錯的事,就趕緊向師父道歉,保證下不為例。

5,學法中出現奇蹟

家裡飯廳有一盞燈,每三分鐘沒人走動就自動關掉。在我學法和寫這篇文章時,一直沒熄。昨天和同修學法,輪到我讀的時候,就熄過一次,當時天還沒亮,房間裡很暗,可是我看到所讀的那段,每個字背後發出螢光,每個字都能看清,等我讀完後,轉過頭來再一看,螢光不見了,整頁又看不清了。之後,燈又亮了,再也沒熄,直到天大亮。

堅持煉功的好處,太大了。本體的轉化,神通的加持,功的演化,還有很多我們不知道的,不好好堅持煉功,能行嗎?修煉修煉,單修不煉,不是修煉。性命雙修功法,不煉功,怎麼修命?當然,特殊情況除外,因為有師父幫助演化,如,監獄中遭受迫害的同修,其實他們反迫害的形式之一,就是在黑監獄裡堅持煉功,在這件事上毫不妥協。

順便說一下我看到的海外同修煉功情況,我看到的同修當中,有的煉功不用心,不入靜,甚至不自覺的練邪法了;有的煉功睡覺,打坐不疼,是我知道的打坐睡覺者的一大特點,另一大特點是不知道自己睡覺,或者不承認自己睡覺。有位同修,直到看到我給其拍的錄相,才承認自己打的不是一般的瞌睡,而是主意識完全放棄了,睡著了。還有人煉第二套功法的時候,站著睡著了,手耷拉著,臉色異常難看,完全是副元神在利用那個身體。

有的並沒跟隨煉功音樂,師父說“沖”的時候,他“灌”,師父說“結印”他已經“合十”,腦子裡不知道是想東西還是犯迷糊,手上做著習慣性動作,有的動作嚴重不准。我幫助糾正了很多次,他們當中百分之八十的人,下次煉功,還犯同樣錯誤,也不記著點。其中有一位同修,煉第三套功法,推動法輪四次,那位同修愣是推五次,並且堅持認為自己推了四次,因為錯誤的計算方法。動作不準確的各種各樣表現有很多種,看的我瞠目結舌,很不可思議。我看見一次幫助糾正一次,可是這種人就在那裡迷迷糊糊的煉功,很可惜。還有一位同修,一邊煉功,一邊睜著眼睛和家人說話,家人也是同修,不來和我們集體煉功,在那裡忙別的東西。

海外同修,應該嚴肅對待自己的煉功問題。

我自從向師父做了保證,無論身體上、心性上、還是學法上,都有提高,都有收穫。其實能夠下決心突破很多年都突破不了的問題,這本身就是提高和收穫。

以上是個人有限層次的見解和做法,說得不對的地方,請同修包涵、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588)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