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觀後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2月12日】

2019年2月4日、2月5日、2月6日在家觀看了2019年《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其中:「神韻藝術團2019年演出」4場;2017年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2場。

  一、震撼:

首先是為新唐人的精神而震撼!

看到【正見新聞網2019年02月02日】新唐人中國新年期間獨家播出2019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的【預告】:

「新唐人電視台新年期間將獨家播出《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由神韻藝術團、神韻交響樂團、飛天藝術大學、飛天藝術學院聯合演出。

五千年來,神傳文化在中國溢彩流光。近代以來,這一人類的瑰寶幾近失落。通過動人心魄的音樂與舞蹈,神韻令神傳文化再現輝煌!

神韻晚會將在大陸、紐約、美西、歐洲等全球五個頻道播放,對海外播出的是「神韻藝術團2018年演出」,對中國大陸播出的是「神韻藝術團2019年演出」。網站不播出,只限於電視收看。Ruko平台不播出2019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將播出2016和2017年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

  為「新唐人電視台新年期間將獨家播出」而震撼!
  為「神韻藝術團、神韻交響樂團、飛天藝術大學、飛天藝術學院聯合演出」而震撼!
  為「神韻令神傳文化再現輝煌」而震撼!
  為「神韻晚會將在大陸、紐約、美西、歐洲等全球五個頻道播放」而震撼!
  為在大陸播出的六場場次而震撼!

  接著是觀看中為晚會內容而震撼!
  大幕拉開,「隨我下世法正人間」!隨著師父一聲令下:眾神隨師下世,勢不可擋,仿佛當初的隨師下走一幕再現!
  整場晩會都是在救人,每句歌詞都是真相,每個故事都是人信神、神護人!

 二、感恩:

  感恩創世主的智慧,造就了無量的佛道神,給了人輝煌的神傳文化!
  感恩創世主的智慧,用文藝形式再現了神傳文化的輝煌!
  感恩創世主的智慧,將神傳文化的輝煌通過衛星從空中走進大陸!
                    走進大陸大法弟子家!走進大陸千家萬戶!
  感恩所有演義、承傳神傳文化的每一位佛道神、世人及其它種類的生命!
  感恩神韻藝術團、神韻交響樂團、飛天藝術大學、飛天藝術學院的聯合演出!
  感恩神韻藝術團、神韻交響樂團、飛天藝術大學、飛天藝術學院全體人員的辛勤付出!
  感恩新唐人電視台全體人員的努力付出!
  感恩轉播新唐人電視的衛星、衛星所有人、衛星所在的國家!
  感恩當地同修幫安裝鍋的辛勤付出!

三、昇華

從看神韻到助神韻的昇華:

去年在家看神韻,到點沒播放,心中想看別人家播沒播?也沒正念。

今年,早就發一念:「清除干擾創世主救人的一切邪惡!解體干擾神韻救人的一切邪惡!」

看到新唐人預告後,再發正念:「清除干擾創世主救人的一切邪惡!解體干擾神韻救人的一切邪惡!」

到點沒信號時,再發正念:「清除干擾創世主救人的一切邪惡!解體干擾神韻救人的一切邪惡!」除2月4日首播那場前兩個節目沒信號外,全部正常!

從為己到為他的昇華

去年在自家,我坐個正座,挺自私。今年2月4日首播那場,家中來了四位同修,一位家屬,我把雅座讓出,自己坐在了地上打座墊上。一場秀看完,發現一段時間的身體假相好了,同時也明白了用鹽水洗的方法是承認了迫害,用了人法。

2月5日下午那場,家中來了八位同修,一位家屬,我把雅座讓出,自已坐在了地上打座墊上。中間電視螢幕圖像有點卡,我第一念:「解體干擾!」第二念:找自己:找到了怨,怨同修看前打人嘮,找到後立即解體怨,不給邪惡空子。電視螢幕恢復正常!

2月5日上午那場,前半場,只自己一人在家觀看。心想:一個普通的修煉人,何德何能有此殊榮--得到師父賜專場神韻?那份感恩從心底而來,淚流不止。再細品味那個唐字,根扎的那麼深!當時師父《轉法輪》的法理打過來:「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

師父給的都是最好的!師父賜給的神韻全是美好!

謝師父救度之恩!謝師父賜神韻之恩!

    重溫師父的《洪吟》(三)< 觀神韻 > 共勉
                     
        大幕拉開是天堂      
        神佛菩薩彩雲祥      
        鐘鼓齊鳴仙樂起      
        天娥起舞神帶揚      
        金剛羅漢眾天王      
        天幕如虹氣勢磅      
        法光慈悲溶觀眾      
        五千驚目能量強      
        不覺是戲如夢倘      
        身在意境神佛旁      
        感恩此行如得度      
        明年再來日太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