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 闔家歡



【正見網2008年03月20日】

(正見記者小組台北報導)神韻晚會在台北已是家喻戶曉,3月18日的觀眾很多都是一家人來欣賞這一盛大演出。

(一)

蔡先生闔家來觀賞,非常開心,也深受感動。從事齒模行業的蔡先生說:「好的沒話說。鼓打得滿壯觀的。最感動的是法輪功那個了解真相,內容是說在獄中被打死,神佛下來接她那個節目。」

蔡先生一家人開心合影

(二)

帶兒子一起來觀賞神韻晚會的張金城先生,深深體會到神韻晚會多層次的藝術性,他說:「很好,很感動,那當然,層次很多,其實藝術最大的目的,藝術之所以為藝術,其實是就是能感動人。從心裡很深切的感受到藝術,體會到不局限於棋琴書畫,能感動人心的就是藝術。」張先生的兒子很喜歡看神韻的節目,而且他還記得去年看的節目,他說都很好看,以後還要來看。

張金城先生父子感受到藝術帶來的觸動

(三)

祖孫三代同來觀賞神韻晚會!奶奶說節目很好,六歲的冠宇小弟弟大聲的說:「最喜歡那個三個人的那個、法輪功的那個……有一個女生被打,後來升到天上有神佛的(升起的蓮),還有其它的節目都很好。」媽媽說還有《嫦娥奔月》、《水袖》、《戰鼓》等都很好。

祖孫三代喜樂觀賞

從事軟體業工作的爸爸吉興健先生說:「這是很傳統的中華文化,很高興、很難得有這機會,很感謝。帶家人小孩來,因為這節目可看性很高。」

(四)

從事資訊業的林冠餘一家人,一起欣賞神韻表演,這是第二次看神韻。林先生去年看就覺得很驚訝,覺得今年更好,尤其《大唐鼓吏》、令人震撼、真的震撼:「舞台設計、服裝、舞蹈表演都很好。」

林冠餘一家人再度觀賞神韻表演

林太太最喜歡《仙女踏波》,覺得很美,美得不知如何形容,就是感動。而林小弟則表示、最喜歡《大唐鼓吏》的音樂。

(五)

李先生因為親戚的介紹,和全家來觀賞神韻晚會。他覺得看了節目,心裡很澎湃,最喜歡《精忠報國》、《威風戰鼓》、《升起的蓮》。他說這個節目很有意義,他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節目。

李先生全家來觀賞神韻晚會

(六)

十歲的胡亦小朋友覺得神韻節目很好看,很多都很好看,舉例來說,像打鼓的(《威風戰鼓》),他感覺很有振奮人心的力量。他以前沒看過這樣的節目,很謝謝爸爸、媽媽帶他來看,下次還想要再來看。

胡亦小朋友(中)和媽媽與家人開心合影

胡媽媽也說:「很好看啊,節目蠻感人的,很難形容,內心有一種波動在。」

(七)

從事貿易、由澳門來台的覃氏夫妻和孩子,觀賞神韻的演出後都說太值得了。蕈太太說:「節目很緊湊,布景、服裝、表演都很棒!看了感覺很舒服。特別欣賞上半場的《嫦娥奔月》,舞蹈演員跳的真好。」

澳門來台的覃先生一家人

蕈先生表示節目很好看,尤其喜歡打鼓的部分。

(八)

從事寶石鑑定專業的潘月美女士與家人和同事覺得每一個節目都很好,潘女士說:「每個節目都很好,《升起的蓮》讓我最感動,我覺得每個節目有每個節目不同的感受,每個節目的感受都很深刻,尤其《升起的蓮》觸動最深。」

潘女士(左)與家人和同事黃女士(右)合影

同事黃女士說:「節目都很好耶,《大唐鼓吏》對我來講很震撼。第一次接觸這個,以後有機會還要來看。」

(九)

鄭老先生和他的三個女兒與女兒的同事一起來觀賞神韻晚會節目表演,他笑笑眯眯的對晚會節目的表演稱好,讚不絕口。三個孝順的女兒很開心的邀同事一起溫馨合影。

鄭先生和三個女兒與女兒的同事(右)一起來觀賞表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