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點化去啥心

大陸弟子


【正見網2019年03月12日】

夢中我飄起來了,下面很多人在行走,我在他們頭上,好像雙盤,打著第五套功法的手印,可是總飛不高,最後掉到了人群裡。以前也作過這樣夢,沒當回事,今天隱約覺得如此清晰,好像在點化我什麼?

點化什麼呢?忽然想起,昨天看新唐人新聞節目,說的是「川金會晤」的事,兩個評論員的話真是入木三分。晚上打坐時,還在想著節目中的一些話,想著想著就離譜了,思想業的程序引導我往下想:假如是我,我在現場的話,我會用神通把金胖子搞定,控制他的意識,讓他幹啥就幹啥。然後孤立惡共,解體惡共後,接下來把大魔頭咔嚓了,再往後,左右常人給大法平反……想的有滋有味。想了一陣覺得不對勁,跑題了,雖然打住了,但對這種「妄念」並沒有警覺。

師父夢中點化,我一下子意識到,我犯了一個修煉人原則性的大錯誤:用超長的本事破壞常人狀態,這得了嗎?師父說:「常人這個理,一般的大覺者是不輕易動的,越高的覺者越不破壞常人的理,一點不動。」 (《轉法輪》) 師父一再強調:修煉人不能破壞常人社會狀態。我理解,在這個迷的空間裡修煉,點點滴滴都得符合人間的理,修煉中必須時刻提醒自己:不管在什麼狀態下都不破壞人的理,哪怕是有了佛法神通,也不可隨便用。自己怎麼能想入非非用神通管人世間事呢?人類再吸引人的事都與大法弟子無關,大法弟子就是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夢中的提醒是考試,說明自己修的不紮實,當警戒,好好修,跟上來。

一點感想,意在交流,並懇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