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做真相資料的同修著想

大陸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3月05日】

也許很久就想寫一篇交流做真相資料的配合的文章了,在明慧網交流文章中,經常看到提醒做真相資料的同修,有同修發現真相資料質量有問題,「要認真,要用點心」, 可是很少有提醒讓發資料的同修認真檢查一下和配合整理一下真相資料的文章。

同修既然選擇了做資料,怎麼能不盡心盡力呢?誰不想把救人的真相資料做好呢?做真相資料的同修也是修煉中的人,也不可能狀態總是那麼好,而且可能同時運行多台機器,出了差錯沒發現很有可能,也許同修做了幾年資料,偶爾錯那麼一次,應該可以理解。

雖然有同修發現真相資料質量有問題時,都是善意的提醒,而沒有指責,那麼我們是不是更應該提醒發資料的同修配合一下,認真檢查和整理一下真相資料呢?給忙碌中做資料的同修減輕一下壓力呢?

做資料的同修,他們面對的一些事情,不是那麼簡單的,是其他同修不能了解的,在這裡就不一一敘述了。

我們地區近幾年有好幾位做資料的同修被綁架,二〇一八年就有至少兩位做真相資料的同修被綁架,其中有一位同修白天上班工作,晚上還要做資料,沒有更多的時間學法,造成自身修煉跟不上,讓邪惡鑽了空子。

據了解這兩位做真相資料的同修工作量大,做事情也有一定的能力,確實盡心盡力的在做救人的事情,同時也放鬆了個人修煉。教訓是深刻的,如果他們的地區做到了遍地開花,沒有那麼大的工作量,多一點時間學法,能被邪惡鑽空子綁架嗎?

我想大陸很多地區都存在這樣的問題,多年來也一直存在著,真的希望能為做真相資料的同修著想,理解他們,支持他們,鼓勵他們,為他們減輕負擔。

以上是本人一點看法,還請同修以法為師。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