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人得講誠信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3月23日】

作為人,誠信為第一要義,是立人之本。古人講:人無信不立,天無威不至。當一個人毫無誠信時,天必罰之。在歷史上,不乏一諾千金、信守誓言的例子,修煉人就更得講誠信。

巧妙的奇遇

一天,我去鄉下講真相,遇到一位老年人,他說法輪功真相資料看了不少,覺得很好,只是想看看法輪功那本書。我說法輪功的主要著作是《轉法輪》,他又說:很想看看那本書,前次一位法輪功老太太說送給我,電話也寫給她了,就是不見她送來,時間可有一個多月了。我說你把你的電話號碼告訴我,下次我送給你。

大約一星期後,我送給了他,並告訴他你看完寶書後,如果想學這個功的話,我來教你不方便,因我家離這兒有百多裡,我還得找個本地的來教你動作,但我又不認識本地同修。他說先看看書再說。

說來也巧,我第二次來這裡講真相,在中途乘車時,偶遇一位陌生老太太向我合十並與我微笑,說我真相講得好(她看到我在車上講真相),我斷定她肯定是同修。我詢問她從哪裡來又到哪裡去,她說是市裡的,正好是去我要去的地點送資料,我就請她找個本地同修去教那位新學員,她樂意答應了。其實這個巧妙的奇遇,就是師尊的安排。

修煉人得講誠信

一次,我從外面講真相回來,資料發完了,正在車站等車往回返,與一位老者講起了真相。他很相信我講的,我說可惜今天的書和碟子都發完了,如果還有的話,送一份給你多好啊!他說他經常在這坐車,問我下周的今天還會來嗎?我說會來,我與他講好了下周的這天幾點送資料給他,他很樂意,並用肯定的口氣叮囑我,一定!可惜到了那天我自己的姐夫去世,急需要到姐姐家去。但我想:修煉人得講誠信,對方說好了一定在那等著,如果我失信了,他會與別人講法輪功也不講誠信如何如何。不但救不了他,還給大法造成不小的損失。於是我與女兒商量,要她那天去某車站找那個人。當然她不認識,我說你在那段時間,看有哪個人東張西望的,好像在找人。你就問他是否要找一位老年人送東西給你,如果他說是,你就把這個原由講給他聽,說是自己替代父親來送資料的。果真不料,那天那人真的在那東張西望的,終於按計劃找到了他,贈送了資料,使對方沒有失望,做到了講誠信,使對方感動不已。

賣西瓜的人說得講誠信

某天,我拿著真相資料,問一個賣西瓜的中年男子要不要,中年男子說,你(指我)買我一個西瓜,我就看你的資料。我說買你的西瓜是可以,但你如果拿我資料不去看,丟掉了怎麼辦?他回答說:得講誠信。我說:說的好,一言為定。我講了法輪功的宗旨就是:真善忍。共產黨搞的假惡鬥,中共統治的這幾十年來,顛倒了人們所有的是非對錯,善惡觀念,更談不上誠信。敗壞了社會的倫理,使社會道德一日千裡的下滑著。信仰缺失,道德淪喪,誠信危機等。唯利是圖,導致假煙、假酒、假錢、假藥、病豬肉、毒奶粉、毒疫苗、地溝油......泛濫成災,賣淫嫖娼,貪污腐敗,無處不見。中華五千年的文明已不復存,人不治天治。中外預言都講了,大劫難將要降臨,中共是敗壞中華的罪魁禍首,將遭天譴。凡是加入過黨團隊組織的都是它的一份子,必須退出其組織才能保平安,許多錢上不都寫有天要滅中共退黨團隊保命嗎!就是指這個意思,他說只入過少先隊,同意退出。於是我把真相資料、平安符等送給他,並買了一個10斤重的大西瓜。

分別時,我說祝你好運,他說謝謝!我們兩人都開心的笑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