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門自焚」偽案又添造假新證據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3月28日】

二零零一年一二十三日(除夕)下午,中共江澤民邪惡集團為進一步迫害法輪功,在天安門廣場炮製了一出漏洞百出的自焚醜劇,讓幾名「自焚人員」冒充法輪功學員,然後通過電視台向全世界播放,嫁禍、污衊法輪功,毒害世人。所有真修的法輪功學員都明白那些人不是煉法輪功的,他們只是被政府利用來欺騙世人的工具。

我們的師父在《轉法輪》第229頁第七講「殺生問題」中明確講到:「殺生這個問題很敏感,對煉功人來說,我們要求也比較嚴格,煉功人不能殺生。不管是佛家、道家、奇門功法,也不管是哪一門哪一派,只要是正法修煉,都把它看的很絕對,都不能殺生,這一點是肯定的。」而且我們師父在悉尼法會講法答弟子問「殺生是一種很大的罪業,一個人他自殺算不算罪呢?」師父回答:「算罪。」所以,法輪功學員更不會去自焚!

其實,稍有常識的人從當時的電視畫面中就能看出很多破綻:

1、當時天安門廣場是戒嚴的,幾乎沒有遊人,只有幾堆積雪和警察、攝像人員,那些自焚的人顯然是被安排的演員:有男、有女、有老、有少,有下崗女工,還有大學生…,如此邪惡的安排和陰謀,也只有帶著九大邪惡基因「邪、騙、煽、鬥、搶、痞、間、滅、控」的中共邪黨和人丑癩精江澤民才能做的出來;

2、攝像是慢慢的由遠到近的拍攝,而且不止一個攝像人員;

3、那個警察拿著滅火毯站在那個王進東身邊,就等他喊完那句「台詞」才把滅火毯蓋在他身上,如此拙劣的演技還在全世界播放,真是被邪惡沖昏了頭。

4、王進東衣服燒爛了,頭髮和兩腿間的盛汽油的雪碧瓶卻完好無損,後來央視記者李玉強在河北省法制教育基地(洗腦班)面對法輪功學員的質疑,不得不承認那是他們補拍的鏡頭,雪碧瓶是補拍時放進去的,並說「早知道被識破就不補拍了」等話,可見中共的邪惡和央視造假的成度;
5、燒傷者中最小的劉思穎氣管切開還能唱歌,幾天後劉思穎又被滅口遭謀殺;

6、從慢鏡頭中看到自焚者劉思穎的媽媽是被人用重物擊中頭部打死,並非燒死;

如此等等,往下分析下去還會有很多破綻,整個自焚過程就是一場騙局。海外法輪功學員根據央視播出的「焦點訪談」通過慢鏡頭分析,製作成紀錄片「偽火」,該紀錄片榮獲第   53  屆哥倫比亞最佳國際紀錄片獎。該紀錄片從多角度揭露出天安門自焚就是中共為進一步鎮壓法輪功而充分準備的一場騙局。國際教育發展組織於當年的八月十四日在聯合國倡導和保護人權附屬委員會第53屆會議中,強烈譴責中共當局的「國家恐怖主義行為」。並在聲明中說:「中共當局並企圖以今年一月二十三日天安門廣場上的自焚事件為證據來誣陷法輪功。然而,我們得到一份自焚事件的錄像分析卻表明,整個事件是由政府一手導演的。」

隨著真相的廣泛傳播,越來越多的有正義感的人敢於站出來揭露中共邪黨的造假、欺騙行徑,下面就是兩個活生生的例子,給中共邪黨製造的「天安門自焚」偽案又添了新證據。

第一個例子,是在明慧網二零一九年三月十日大陸綜合消息中有一則報導:

「參與人曝光「天安門自焚」偽案造假過程

寧夏石嘴山市一位法輪功學員去年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期間,聽到二零零一年「天安門自焚」偽案參與者的一段敘述。」

「這個當事人當時是警校的學生,參與了「天安門自焚」偽案現場造假的準備過程。該人說,當年他們這些警校學生放假都沒回家,被臨時抽調到天安門廣場,他們被指示用屏障遮擋偽造現場的幕景。現場造假完成後,只等一聲令下,他們立即撤去全部屏障,電視片就開拍了。」

「這個當事人還說,所有參與的警校學生對中央電視台《焦點訪談》拍攝「天安門自焚」電視片造假的過程至今記憶猶新,終生難忘。」

第二個例子,是在明慧網二零一九年三月十八日大陸綜合消息中有這樣一段內容:

「消防武警:「天安門自焚」是央視拍的宣傳片

「我的親屬是一名消防武警軍官。他說,二零零一年他任某市消防大隊長,參加了在濟南召開的「全國消防工作大會」。當時中共剛拍的「天安門自焚」偽案片,正在電視上反覆播放。當時濟南消防武警部隊的一個領導說:「自焚」是央視拍的鎮壓法輪功的宣傳片,不是真的。」

「該領導還說:那些警察特笨,不會使用新式滅火器,拍片前,咱們戰士反覆教,拍之前還演示了三遍,可是到真拍的時候,那些警察笨的還是打不開滅火器,最後還是咱們戰士給打開的。這都是咱們家(消防內部)的事啦,知道就行,不要往外傳。」

「聽此言後,我又看了一遍《偽火》,發現在劉春玲被打的時候,果然有一個頭戴鋼盔的武警從鏡頭前走過,但看不清他的領章,如果他領章上面有一枚水槍,那應該就是那個開滅火器的消防武警戰士。」

中共就是魔鬼,它的終極目的就是毀滅全人類。法輪大法已洪傳時間二十七年,全球已有上億人在大法中收益,各國政府、人權組織都讚譽法輪大法對提升人類道德、健康人們身體的巨大貢獻,唯有中共邪黨在抵抗普世價值,因為中共邪黨是假、惡、暴,所以天滅中共是歷史的必然。中國人要想自救,擺脫中共邪黨的桎梏,就必須明白真相,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必須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簡稱三退),從思想上拋棄中共,就是在解體中共。現在海外大紀元網站公開退出中共組織(三退)的人數已經超過三億兩千八百萬人,中共邪黨正在朝著覆滅的深淵狂奔,誰還死保中共、緊跟中共,就是選擇了跟中共一同滅亡。真相已經遍布天下,只要用心去看就會得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