嘗到了發正念的甜頭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4月25日】

昨天晚上1點多鐘,我的右腿突然疼痛得很厲害,致使我不能入睡。我馬上意識到是舊勢力在迫害,我立即坐起來,盤上雙腿發正念,鏟除邪惡對我身體的迫害。盤腿時腳還很疼,待發完15分鐘正念後,腿已經不疼了,真是立竿見影。

這樣的事情已經發生過兩三次了,嘗到了發正念的甜頭。在去年之前我是不注重發正念的,只注重面對面講真相救人。一年來能三退萬餘人,自己總覺得退一個算一個,這是能看的到的,所以做起來就積極。而發正念不知是否起作用,因為自己是關著修的。集體發正念時,看到有些同修倒掌,象睡著了的狀態,心想這樣的正念起什麼作用呢? 因此,晚上發12點的正念,怕耽誤睡眠就沒起來。上午出去講真相回來遲了,下午也沒有把中午的正念補上。這樣自身的空間場都沒清理乾淨,致使去年多次被邪惡綁架,給大法造成了不少的損失。

同時去年年底,身體出現了「病業」假象狀態,幾乎到了無法承受的邊沿。我每天向內找自己哪些方面有漏,有執著,被邪惡鑽了空子。執著心找了不少,爭鬥心、顯示心、怨恨心、做事心、自以為是的心、我行我素的心、不讓別人說的心,同時還找到了一個大漏,就是忽視了發正念的作用。師父要我們做好三件事,發正念就是其中的一件,因我看不到發正念的實效,就沒重視。這也是不信師不信法的表現,師父告訴我們,做好三件事是我們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使命。我卻打了折扣,怎麼行呢?找到了不足,決心改掉。

師父講:「我告訴大家,很多微細的那些不好的生命,它們就像塵土一樣覆蓋住你,蓋住人的思想,可是那啥都不是,你們發正念就能消滅掉這些爛東西。很多人發正念在敷衍。你要不清理乾淨你身體中的這些東西,你的修煉就會受到影響。可是那些東西一念就滅沒了。你就是正念不足,正念就出不來,就不起作用。」[1]當我讀到師父這段講法時,我才意識到,師父在這裡早就明示我們不重視發正念會影響我們的修煉。師父還說:「現在乾的都是什麼東西啊?都是蟲子之類的,細菌亂七八糟,都是這些東西。發正念是非常管用的!一滅成片成片的就滅掉了,可是它很多,宇宙多大啊,這個東西,而且宇宙的層次很多,你滅完了,不一會,時間不長,它又滲透過來,它又來,你再滅。就是不斷的這樣發正念,要堅持一段時間,才能夠明顯見效。不要覺的發完正念了,感覺好一陣,又不行了,你就失去信心了。我告訴你,它們就是用這個辦法在耗你,耗你的堅定信念,大家要注意這些事。」[2] 看到這些法理後自已後悔莫及並下決心改正,今年全球四個整點發正念都沒落下,身體狀況很快恢復。發正念時,我還增加了下面一段話:「把自己溶入法中,想像自己是一個頂天立地唯我獨尊的佛,我是李洪志師父的弟子,堅定走師父安排的修煉之路,全盤否定舊勢力的安排,除了師父安排的,其它什麼我都不要,也不承認。儘管我有執著有漏,可以在大法中歸正,決不允許舊勢力利用病業假象來迫害我。即使我曾經與舊勢力有約,或給我安排的機制,也都不要,全盤否定。我要緊跟師父助師正法,救度眾生,誰干擾誰就是犯罪,誰就得下地獄,誰就得下無生之門,形神全滅」。

一次,我問女兒(同修)發正念師父說:在念「滅」字時,要把「滅」想像天體那麼大,我問她是怎麼想的,她說怎麼想「滅」要大,就是想像不大。我說:我想像天空中的銀河系,就是「滅」字上的「一」橫,再在一橫下面加上一個巨大的「火」字,這個「滅」就有天體那麼大了。女兒也跟著這樣想,她說「滅」字真的很大了。以上是自已深刻的教訓,希望有類似情況的同修吸取本人的教訓,以免犯同樣的錯誤。

註:

[1] 李洪志師父經文:《二零一四年舊金山法會講法》
[2] 李洪志師父經文:《二零一五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