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真相資料,就是珍惜自己的生命

拉斯維加斯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4月29日】

在拉斯維加斯燈紅酒綠的賭城大道上,匯集了世界各地富麗堂皇的建築。這裡有義大利的威尼斯水城、有羅馬的凱撒宮、有巴黎的艾菲爾鐵塔,有紐約紐約,還有赫赫有名的百樂宮,以及壯觀的水秀和火山秀等。據說,來到這裡就如同來到了世界各地,無論白天還是晚上,都吸引著無數世界各地的遊客前來觀光旅遊。

賭城大道的夜景更令遊客們讚嘆不已,而這裡最亮眼的非火山秀莫屬。這裡有拉斯維加斯大法弟子們自發組成的三退真相點,常年堅持在這裡向中國遊客講真相,勸三退,就是在本地神韻演出前,繁忙的發送神韻傳單期間,同修們也沒有停止去景點講真相,每年勸退七、八千人。同時,也向世界各地遊客發放真相資料,時常有各族裔遊客向我們豎起大拇指。有的遊客得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後,震驚萬分,不敢相信這是真的,有人則憤怒的大吼,還有很多遊客聽到真相廣播後,主動伸手要資料,或詢問真相。

去年,我地發生過一件神奇的事情。同修到景點附近一個高檔寫字樓發神韻傳單時,該公司保安沒有阻攔,他接了神韻傳單後,給同修講述了他親身經歷的一件事情:他的前任保安意外去世了,由他來接任保安。不久,前任保安給他託夢,告訴他,該公司是不允許保安接受任何資料的,但神韻義工到他的工作場所後,他接受了神韻資料。他去世後本應是要下地獄的,就因為他接受了神韻資料而在地獄中除名了。新保安並不認識他的前任保安,但它卻給他託夢,他很受震動,激動的向同修講述了這件事情。

我們都知道神韻在救人,但我卻沒想到一張神韻資料竟如此不同尋常。聽開天目的同修說,在另外空間裡,每張真相資料上都是有名字的。我悟到,這看似紙一張的真相資料,卻如同神韻晚會的座位早已確定好了是誰的,這一張張真相資料正等待著它的主人前來領取呢。

一天,在景點上,一對中國遊客從我們面前經過,那個男子接過真相資料後,立刻狠狠摔在地上。同修撿起後追問他為什麼扔資料,他說,我說了不要,你還給我。我想起那位接傳單得福報的保安,立刻追上去,拿起一份真相資料告訴他,這張資料能使你得福報。他問,你們是法輪功?我說:是。他態度立刻緩和下來,說他不知道這是法輪功資料,以為是別的什麼東西,我們釋然了。他(她)們繼續趕路,但明白的一面使他(她)們很快又返回來,這時另一位同修及時跟上去勸三退,在同修的默契配合下,他(她)們終於三退了。

在景點上,同修們不論颳風下雨,嚴寒酷暑,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的堅守在自己親手開創的真相點上,經受著世人各種白眼。雖然勸退了很多人,但仍有很多中國人搖頭擺手不接受真相,拒絕三退,有的還推撞同修,惡言惡語,甚至往同修手上啐吐沫,什麼樣的人都有。面對一些中國人的不善言行,同修們表現出極大的寬容與慈悲,苦口婆心的勸善,抓緊救人。

在此,希望世人都能明白真相,莫再固守己見而失去被救度的機緣。珍惜真相資料,就是珍惜自己的生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