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點化讓我精進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6月15日】

在學法小組,一個老同修說了一件事神奇事:

老同修有一塊玉墜,是多年前去外地旅遊時買的,當時要價一萬八,同去的人有明白的,說這是真貨,老同修買回來後捨不得戴,放在立櫃的頂層。前兩天,她想起了這枚玉墜,就踩著凳子去取立柜上的玉墜,她拿到玉墜盒後,想打開看一看。開蓋時,由於把盒子拿反了,剛一打開蓋,突然玉墜從盒裡掉了下來。老同修說:「我當時看的很清楚,玉墜掉到地上時還蹦了四個高:嘣,嘣,嘣,嘣的,還有聲呢。我想這下完了,肯定碎了(事後認識到這念不正),我趕忙從凳子上下來找,可找了半天就是不見這個玉墜,我把立櫃下面、沙發底下、邊邊角角,找遍了周圍也不見這個玉墜。哪去了呢?碎了也得有個渣呀?再說,我看的清清楚楚:蹦了四個高,還有聲呢,咋就沒影了呢?這時,我無意中打開玉墜盒,一看,玉墜在盒裡面,根本沒掉下來。當時我驚訝的目瞪口呆,但馬上意識到:是師父在點化我呢,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滋味,當時我心裡就說:師父,我知道咋回事了,我知道。」

師父點化什麼呢?原來,老同修這陣子不是太精進,幹家務活累時就看一會電視,幾天不見女兒或外孫子了,心裡就牽掛,打電話問問?動功和一小時的抱輪雖然天天堅持,但打坐上一直沒什麼大的突破。特別是,修煉前腿受過傷,有時疼的厲害時,就抹點藥水,老伴心疼她,給她買了幾貼挺貴的膏藥,她也知道腿疼不是病,也不吃藥,但膏藥捨不得扔,有時也貼上。她說:「我這是沒跟上呀,快結束了,師父著急,讓我眼見為實一把,我可得像回事了,得抓緊精進,一定得抓緊。」

寫出這件神奇事,也是師父對所有同修的點化和鼓勵,願大家一起精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