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點化,不要留下遺憾

英國大法小弟子


【正見網2014年08月03日】

我是英國大法小弟子。2014年6月8日夜裡,我做了一個不尋常的夢。與同修交流過後,同修們鼓勵我寫出來,與更多的同修分享。

我夢見:我和我們城市的一位西人同修住在一個非常大的旅館裡,旅館裡住的旅客特別多。我和同修在旅館裡睡覺。醒後發現,我們已經睡了一天。這時忽然聽到旅館外面有人大聲喊:“快出來,看天上。”我急忙出了旅館,看見無計其數的人都抬頭看著天空。我也抬頭看,天上的奇觀使我目瞪口呆:

我看見天上有一塊顏色鮮紅的巨大隕石,朝著地球飛來。隕石越變越大,變得比地球還大,也越來越接近地球。我意念感到:一旦隕石撞上了地球,整個地球立刻毀滅。

我仔細的看著隕石,發現隕石的後面有佛的形像。我覺得那是師父。師父頭上有一個非常漂亮的光環,周圍發出了強大的輝光。師父慈悲的注視著地球上的生命。我立刻呼喚旅館裡的西人同修。我說:“快出來,看師父。”這時我忽然想到:正法是不是要結束了,我能跟師父回家嗎?我望著天上的師父,好像師父也在看著我,但是很嚴肅。我覺得自己還遠遠不夠標準。

隕石離地球越來越近,每分每秒都在變大。我眼裡流出悔恨的淚。悔恨自己平時不精進,難以回天。那種心靈上的痛苦難以用語言表達。這時,冥冥中有一個聲音說:“還有一小時就結束了。”我想:一小時能做的了什麼?連坐在地上哭都來不及了!

突然間,我被轉移到一個黑暗的森林裡,好像是另一個空間。我注視著那顆巨大的血紅色隕石,漸漸的接近地面,整個天空都被燒成紅色,景象非常悽慘。當隕石撞到地面時,瞬間射出來一道白光。白光充滿了整個天地之間,甚至整個地球、整個宇宙。我被這奇觀驚醒。

醒來後,我發現正法還沒有結束。是慈悲的師父點化我,要我精進實修,不要留下遺憾,時間真的不多了。

我聯想起去年12月份做的另一個夢。夢見一位神提醒我:趕緊救人......。

我覺得這兩個夢都是慈悲的師父點化我。我要抓緊實修,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三件事,千萬不要等到一切結束的時候去後悔啊!

個人體悟,有不當之處,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