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法修心多美妙

吉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6月29日】

我看到《明慧週刊》裡同修談背法的體會,很受啟發,我是今年開始背法的。下面我談一下自己在背法中的體會。

背法前後自己在家裡做著相同的事情,背法前有時身體不平衡,老往一邊傾斜,有要倒的感覺。背法後,遇事對照法看自己、找自己,看自己有什麼不對的地方,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默默的圓容好家庭的一切。背法修心的這個過程,實際上是一個本質的昇華,從中領會了實修、向內找、助師正法、兌現誓約等諸多法理的內涵,也切身感受到了「為他」的生命是多麼的自在與坦蕩。

背第一遍《轉法輪》用了一百零四天,現在已背第二遍,背到第二講「宿命通功能」,邊背邊理解法的內涵,一天有一句話打入我的腦中:「不能再沉默了,再沉默就是犯罪。」我悟到是師父點給我,讓我把背法的體會寫出來與同修交流。

通過背法消去很多業力,從中心性得到了提高,真象師尊講的「你的心性提高上來,你的身體就會發生一個大的變化;你的心性提高上來,你身體上的物質保證會出現變化。什麼變化呢?你追求執著的那些不好的東西,你會扔掉。」(《轉法輪》)

背法前也沒少學法,只是走形式了沒入心。現在通過背法,干擾我的急躁心、浮躁心修去了很多,心變得清淨了,純淨了,也不總是打碗了,每天有時間就背,在背的過程中也有干擾,如眼睛酸辣酸辣的。做常人時得過B型肝炎、胃病、腰腿疼、眼睛痛,還有頭暈目眩眼睛發花,這些症狀一起來,有時低頭拿東西,往一個方向去放,身體不由自主的就跟過去,要倒,這時我就堅定正念:堅信師父堅信法,我沒病!是師父給我淨化身體呢,馬上就好。師父說:「作為學員,你不按照師父的要求做,一定不是個簡單的事情。舊勢力對所有的大法弟子都安排了一套它們的東西,如果大法弟子不按照師父的要求做,就一定是在按照舊勢力的安排在做。舊勢力實質上就是針對正法中大法弟子能否走出來、又時時伴隨你們的巨關巨難。」《精進要旨三》(清醒)。

因為背法是最好的學法,在背的過程中悟到了很多法理:「因為物質是按照一定規律運動的,在特殊空間當中,任何物體都有在另外許許多多空間中存在的形式。舉個例子說,人的身體一動,人身體裡的細胞都跟著動,而在微觀下的所有分子、質子、電子,最小最小,所有的成份都跟著發生了運動。而它卻有它獨立存在的形式,在另外空間裡存在的身體形式也會發生一種變化。」(《轉法輪》)我對這段法有了深刻的認識。

同修們快快背法吧!背法那種殊勝的溶入法中的感覺無比的美妙!

第一次寫稿,有很多要寫的也表達不太明白。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