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法修煉的點滴體會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6月19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我是八十六歲的老年大法弟子,可我首先是大法弟子,不是老年人。下面談一談我近期的修煉體會:

一、背法

背法是師父提倡的,按照師父的要求做事是最好的。我背法的方式是:背會一頁或幾頁後,再用一、二天的時間反覆背,熟記後才往下背。記不清什麼時間開始的了,歷經幾年,於去年一月才背完一遍《轉法輪》。時間是太長了,但我覺的很值得。我不注重速度,不抱任何想法,不抱任何有求之心,用純淨的心態去學,去背,一切思維都被抑制住,只有大法不斷的灌注著我的心田,整個身心溶於法中。除固定時間背法外,無論身在何方,不論時間長短,有空就背,有效利用零散的時間背法同化法,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心性在背法中昇華。

師父說:「業力在轉化過程當中,為了使自己能夠把握的住,不出現象常人一樣的把事情做壞,所以我們平時要保持一顆慈悲的心,祥和的心態。突然間遇到什麼問題的時候,你就能夠把它處理好。往往你的心總是那麼慈祥慈悲的,突然間出現問題的時候,你有個緩衝餘地,思考餘地。心裡老想和別人爭,鬥來鬥去的,我說一遇到問題你就得跟人家幹起來,保證是這樣的。所以你遇到什麼矛盾,我說就是要使你本身黑色物質轉化成白色物質,轉化成德。」(《轉法輪》)

師父的這段法讀了幾百遍上千遍了,可是讀完不久就忘了,知道法理也沒完全按照法的要求做,突然間遇到矛盾時還是向外找,看別人,不看自己。遇事首先想到自己別受傷害,嘴上不說什麼,可心裡過不去,心性沒有得到提高。

背法後我發生了很大變化,漸漸的生出慈悲心,時刻保持慈悲心,祥和的心態對待一切人。無論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與人爭鬥。魔難來時,不驚不燥,無怨無恨,善意化解矛盾。

有一次,一位房客動了另一房客的東西,另一房客回來後以為是我幹的,當時就火冒三丈,不指名的破口大罵,還說冰箱裡的什麼東西丟了。我邊聽邊找自己,心中沒有仇恨,我沒做什麼壞事,不需要辯解。過後她知道實情後,好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一樣,每見到我時還是媽咪、媽咪的叫。

背法使我提高煉功效果。過去煉功有時有意無意的放縱思緒,想一些沒用的事。我牢記師父在《轉法輪》中講的:「煉功得重德,我們在煉功的時候,你不想好事,也不能夠想壞事,最好是什麼也不想。」只要一開始煉就用這段法衡量自己,立刻和常人中的事斷開,很快入靜,即使出現雜念也容易排除。因為這是按照法定的要求做,用法指導修煉當然效果就會好。修煉時間長了,已經形成了機制,只要往那一站或一坐立刻就靜下來。大大提高了煉功的功效。

背法中提高了心性,其它方面的東西也跟著往上上,發正念也好了。我覺的背法是修煉得法的最快最好的方式。

背法中要求思想高度集中、清淨,背法使我思想更清靜,專注。在多次反覆背讀中,全身心被大法充實,占據,漸漸的常人的思維、慾望、執著心越來越少。我已經養成一個習慣,一出門就背法。

二、在病業假相中提高

這些年出現過好幾次病業假相,多數是腸胃方面或中風症狀,每次都是沒有預兆突然發生,來勢兇猛,好像是取命來的。從法中認識到這是邪惡製造的假相迫害,不是師父安排的,不能承認它,正念清除,在師父的呵護下很快就能闖過來,如去年的一個晚上正在向大陸撥打電話時,突然一陣眩暈,噁心、嘔吐一起來,連眼睛都不能睜開,一睜開眼眩暈的更厲害,大口大口地噴射出胃中的殘留物,然後整個身體抽搐把腸子中的水分擠壓嘔吐出來。持續了幾個小時之久,其中我一直保持清醒的頭腦,首先想到的是我是師父的弟子,我的一切都由師父安排,由師父說了算,不允許任何生命來干擾迫害,不允許任何邪惡干擾阻擋我打電話營救同修救度世人的證實法的事,我有師在,有法在,就是巨大的保障。集中力量發出強大的正念階解體迫害我的一切邪惡生命與因素,止住嘔吐後,睡了兩小時,照常起床煉功發正念,上線撥打電話救人。在師父的呵護下又闖過了一關。

三、在營救平台撥打真相電話的一點體會

我在營救平台打電話已有十個月了,當時加入平台的時候也曾猶豫了一陣子,覺的平台上安排的時間很緊,很長,應付不過來,就是怕苦、怕累,求安逸之心造成的。師父在《精進要旨二》-〈正法時期大法弟子〉中說:「如果你們到現在還不清楚正法弟子是什麼,就不能在當前的魔難中走出來,就會被人世的求安逸之心帶動而邪悟。師父一直很痛心那些掉下去的人,多數是被此心帶動而毀掉的。」多危險吶,我自己都震驚了。在同修的關心和幫助下,我很快的全身心融入到這個整體中來。

全球電話組營救平台是個很難得的修煉環境,在我們組,人人都是向內找的精進實修者,都是嚴以律己,寬以待人的真修弟子,都在關心幫助他人,很多同修為整體昇華做出很大的奉獻。形成一個比學比修共同精進的正念之場,一個祥和慈悲之場,人人受益。

我儘快的溶於整體中,每天爭分奪秒的做好三件事,用心打好每一通電話。

打真相電話就是修煉的過程,和雲遊沒什麼區別。過程中什麼樣的人都會遇到。有人不接電話,有人一接就罵;有要錢的,有要給你定位來抓你的;當然也有認真接聽真得救的。什麼人都有。我擺正自己與世人之間的關係,不被中共邪黨灌輸了謊言的世人帶動,兌現著史前的誓約,完成大法賦予我們救度眾生的偉大使命。

當接聽效果不好的時候不灰心,不放棄,就看自己,改變自己。看自己的心態正不正,正念足不足,真正發自內心告訴他真相,要救他。不帶人的觀念,不要人為的設置障礙,往往就會收到較好的效果。

例如今年2月撥打大陸某市國保副隊長某某某的電話。案情介紹:這個人相當邪惡、陰險、狡詐、手段卑鄙,恐嚇威脅律師等等。我不受這個表象帶動,我就是要救人,救的是這個生命,如果人人都那麼道德高尚、理智善良,也就不用我們大法弟子去救度了。也可能我發出的這個真念吧!撥打中第一通正忙,第二通接通了,靜靜的聽了7分01秒,掛斷。因為我沒講完,撥打第三通,接聽48秒。我問剛才有沒有聽到我講的真相,口氣平和的連聲說聽了,聽了。我說你沒時間接聽,給你網址你自己上網看更多的網站,了解更多真相,就不會再被謊言欺騙,你就知道該怎麼做了。只願你和你的家人有個平安美好的未來。他留下了網站和舉報電話,為他真正得救打下良好基礎。謝謝師父加持救度。

再有今年2月撥打第131案中大陸某市法院刑二庭的某某某。我發正念要救他,希望他明白的一面,正面對待大法。電話接聽了11分15秒,24秒,2分2秒共計14分03秒。對方要求別給他打電話了。我說你不明白真相怎麼辦?你怎麼保護自己,很危險啊。他感受到我真心為他好,聽完了基本真相。他一字一字的跟著念網址和舉報號碼,直到核對無誤為止,還多次謝謝我。

印象最深的是今年五月給濟南市的一位員警打電話,電話接聽15』』,正忙,7』48』』,1』22』』,1』53』』,22』17』』,共34』40』』。

開始對方問我:你是誰?我說:關心你的人。哪裡的?美國。

對方:你們打電話影響了我們的正常生活,別打了。語氣平和。

我:我能理解,會耽誤你點時間,但這事太重要,關係到你和你家人的安危。我打這通電話只是有一個心願,希望你和家人有個平安美好的未來。

他說,我現在很好。

我:你今天好不代表你明天、今後都好,能保住今後長久平安才是真正的好,這就要了解真相,看清形勢,做出正確的選擇。

大家都知道「法輪功」是佛家上乘的高德大法,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法輪功使人身體健康,道德昇華,法輪功按照真、善、忍的標準修煉做人,處處為別人著想的人,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這話是1998年人大委員長喬石經過率團調查後得出的結論,並向中央做了報告。所以在短短几年裡在國內就有一億人在修煉「法輪功」。至今在全世界已有120多個國家和地區弘揚「法輪功」。廣泛受到各國民眾的喜愛與尊重。受到各國各界政要各種褒獎、支持議案和信函達三千多項。「法輪功」主要著作《轉法輪》一書被翻譯成四十多種語言在全世界各國公開發行。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連續四次獲得諾貝爾和平獎提名。只有在中國大陸被禁止,被殘酷鎮壓。中共不允許好人存在,為什麼?你想過嗎?

他又說:你覺得好,就在家煉好了,不要到處宣傳。

我說:法輪功是中華傳統文化的瑰寶,是全人類的普世價值。使億萬人受益,是受憲法保護的,是合法的。江澤民無視法律,不顧當時七個常委中六個常委的一致反對,利用手中的權利、動用整個國家宣傳機器,脅迫全民發動血腥鎮壓法輪功的運動。特別是江澤民親自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震驚全世界。被稱為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江魔自知迫害難以維持,就編造一系列謊言:1400例欺騙民眾,2001年僱人演『天安門自焚』偽案,其中精心挑選的那女老少自焚,以挑動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讓人們仇恨修佛法的人,用心歹毒啊。中共迫害法輪功犯的是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是最怕曝光的,所以中共用大量人民血汗錢打造『金盾工程』封鎖網絡,封住人們的耳朵、眼睛,不讓人們看到、聽到真相,讓人們只接受中共灌輸的謊言,仇恨佛法,從而被毀掉。我們告訴世人真相,讓世人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清楚邪惡的謊,清除對神佛犯下的罪業,從而得救。也希望你今天不做中共的打手,明天不做中共的替罪羊。

中共歷來都是卸磨殺驢。文革一結束,光北京就有810名警察和軍干被拉去雲南秘密槍決,只給家屬一張因公殉職通知書。遭報都因追隨中共迫害好人的結果。還講了「殺警換撤訴」等等。你看到江XX是什麼人了吧?只要對他有利,只要能保住他的小命,殺多少警察他都不會手軟的。中共手中的屠刀永遠對著中國民眾,從它奪取政權以來各次運動中殺害中國民眾遠超過八千萬之多。因為中共的西來的邪靈,它的目的是毀滅中國,毀滅全人類。

「當務之急,遠離邪惡,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暗中保護法輪功學員,搜集已有有關迫害法輪功的信息向追查國際報告,然後三退保平安。給了網址、舉報電話,只願你和家人有個平安幸福的未來,這是我的心願。」

他還說:「你回來看看吧,不要聽人家說的,現在中國很好啊!很繁榮,很強大啊!」

我問他好在哪裡?無官不貪假貨遍地,黃賭毒泛濫,道德淪喪,人心邪變。人們吸著有毒的空氣,吃的是毒大米,地溝油,毒奶粉,連疫苗都是假的、有毒的,喝的水是被污染的。可是中共這個利益集團卻有它獨立的生產系統,嚴格的措施,保證生產出各種優質食物,僅供中共各級官員與家屬享用。這就是社會主義。遠離中共就是福。

這位警察越聽越明白,隨著發生變化,最後多次謝謝我,祝我長壽幸福。

感謝師父的精心安排,感謝師父的苦度。

打電話時,有接聽十幾分鐘、二十幾分鐘的,也有一包案裡一個都不接的。效果好時是師父加持的,感謝師父的加持,效果不好時就要找自己,調整狀態再接再勵。不管是什麼情況,只要鈴聲一響就能震懾邪惡,清除另外空間的邪惡因素,迫害不停,打電話救人不止,堅持到最後。

以上所寫,如有不符合法的地方,敬請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