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法

吉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9月05日】

我是九八年的大法弟子,很早就知道背法的重要性,看見同修背法背的好,我心裡好羨慕啊,馬上就下決心一定要多多背法!決心一下,當時馬上就開始背法,可是每次都半途而廢,十天半個月就堅持不下去了,反反覆覆到現在,將這麼寶貴的大法背得一塌糊塗,真正背下來的少的可憐。回想起來我真恨自己為什麼沒有堅強的意志,一點一點不差的將法背熟,如果這十八年來我一直堅持背法,想想自己到現在我能背下多少法了?心中時時刻刻有法記在心上該少走多少彎路啊。

痛定思痛,這段時間我開始給自己下上任務,就是每天都必須堅持背法,即使背法中不想再背下去,鬧心鬧得厲害也堅持,克服掉阻礙背法的一切不好的因素。我知道這是舊勢力黑手爛鬼在阻擋干擾,讓我放棄背法,讓我困,讓我腰疼,讓我夜裡睡不著覺,讓我早上醒不來。我知道了它們的險惡用心,我不會再上它們的當。我多發正念清除一切干擾我背法的一切邪惡因素。不管怎樣就是堅持到底。將浮躁的心穩下,不好的念頭去掉。背法時,一定將大法書中每個字浮現在眼前,語速慢慢的,將心靜止下來,不能思想溜號,全神貫注於大法中,慢慢發現自己心不那麼焦躁,而且背法能很快背下。

現在,我每天都要求自己堅持背法了,而且不鬧心了,師父在書裡講的每個字我都覺得那麼神聖!那麼偉大!而且好像才悟到師父的法理,在反覆背法中不斷有新的領會。在背法時覺得自己整個人都沐浴在大法的宏恩浩蕩中,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而且越來越喜歡背法了。我一定堅持到底,在背法上不能留下遺憾。同時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謝謝師父苦度!謝謝同修鼓勵!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