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了大法弟子兩「耳光」,沒想到後果這麼嚴重!

邯鄲武安市


【正見網2019年07月10日】

在中共邪黨對法輪功的迫害中,扇法輪功學員「耳光」是最常見的手段。那麼打了就白打了嗎?迫害了法輪功就能沒事了麼?

2001年3月份,河北省邯鄲武安市610給轄區各鄉村下達了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任務,要求各村法輪功學員必須人人表態,必須寫保證書、悔過書。哪個村有法輪功學員不寫保證書、悔過書的不但要把法輪功學員送看守所刑事拘留,而且還要對該村罰款。

武安鎮西竹昌村治保主任杜入昌召集本村多名法輪功學員到村委會,要求都必須寫保證書、悔過書,否則送看守所拘留。該村法輪功女學員苗某善意告訴杜入昌法輪功是佛家修煉功法,教人以【真、善、忍】為修煉準則,不違背國家的法律,不寫悔過書,保證書。杜入昌聽後大怒,為了威懾其他法輪功學員和顯示其威風竟然當著眾人面狠狠扇了苗某兩耳光。威脅說:我看看今天誰敢給我不寫。苗某被打後並未生氣,仍然善意告訴杜入昌法輪功是佛家修煉,不要污衊法輪功,自己去坐牢也不會寫任何保證書、悔過書。

法輪功女學員苗某因不寫保證書、悔過書,隨後被非法拘禁到武安市看守所關押100多天,並遭到武安市610人員從鼻子插胃管、灌食迫害,幾乎窒息死亡。

幾年後,天譴惡報陸續降臨。西竹昌村換屆選舉,杜入昌落選下台,被趕出村委會。杜入昌便在其子的武安市內門市部打雜幹活。2014年杜入昌給客戶安裝屋頂材料時從房上摔下來,當場死亡。

自古以來,迫害佛法的人沒有一個能逃脫得了天理的制裁。不管信不信神佛的存在,千萬不要以身試法參與迫害法輪功,誰疼誰知道。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