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網恢恢 疏而不漏

如一


【正見網2019年06月13日】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是對善惡有報天理的一種表達方式,體現的是天理威嚴的一面。上學時,寫作文,用到這個詞,很能表述對壞人作惡難逃報應的解恨情緒,至於它的內涵與具體表現,所知甚少,僅有的理解是把壞人抓住,就是「天網恢恢,疏而不漏」了。

2019年5月31日,明慧網發表了「通告」一文(原文附在文章末尾),才對這個有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通告」稱:美國政府意在更加嚴格地審核簽證申請、對人權及宗教迫害者拒發籤證,包括移民簽證和非移民簽證(如旅遊、探親、商務等),已發籤證者(包括「綠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絕入境。美國政府已經告知了在美國的一些宗教及信仰團體,並且也告知美國法輪功學員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單。

這個「通告」堵死了那些追隨中共作惡的中共各級官員妄圖逃往美國以躲避懲罰的美夢,甚至那些已經在美國獲得「綠卡」的子女都難逃懲罰。法輪功真相資料裡反覆告誡世人「一人作惡,會殃及家人」的說法一點也不假。

善惡有報是真實的天理,從古至今都存在著,只是被中共黨文化謊言掩蓋了這個真相。從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輪功起,善惡報應,如影隨形,一刻都沒有停止過。

中共中央的第一任「610」(中共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邪惡組織)主任李嵐清,剛開始也不相信報應之說,他看到那些密報的因為迫害法輪功遭受惡報的公、檢、法人員名單,有點怵目驚心,直到他的侄子在飛機場被警察打死才相信善惡報應的天理,就辭去了這個邪惡的「610」主任職務。

 「610」是個秘密組織,很多老百姓根本沒有聽說過,它作惡也是秘密的,它聯合政法委,操控全國司法界、醫學界、貿易界、黑社會、貪官污吏,特別是與軍界聯手,組成境內外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活體人」出口的殺人網,至今鮮少披露。2005年,將千名以上法輪功學員用軍方軍艦輸出海外,與海外黑幫中介勾結,販賣「活體人」供器官移植使用,其中就有「610」的影子。無數的證據可以證明,「610」是一個恐怖秘密犯罪組織,身在其中的人,遭受報應也在必然之列。

明慧網收集了大量的罪證,證明「610」是個死亡崗位。據明慧網報導:2013年3月23日,陝西省漢中市610主任蘆鶴鳴一行六人乘三菱越野車外出,行至西漢高速公路佛坪縣境內隧道時,被兩輛大貨車夾撞,瞬間車被擠撞變形,車上四人慘死。蘆鶴鳴一頭撞擊玻璃,頭伸出窗外,玻璃將他脖子的動脈割斷斃命,秘書被從腰部撞斷死亡,女兒和司機被當場撞死,情景慘不忍睹。

2008年10月5日,黑龍江省雙城市單城610頭目姜文超等五人遭遇車禍,三死二重傷,單城鎮二把手高志武、三把手姜文超、四把手薄建夫當場暴亡;一把手關文良失去一隻眼睛、一條腿,一隻胳膊被撞斷;五把手副鎮長陳超武腿被撞成粉碎性骨折。

2006年3月19日凌晨,四川省樂山市610主任楊曉江一行四人駕車在峨眉山遊玩,與一輛大卡車相撞,楊曉江的頭顱飛出車窗外,當場死亡。

2009年4月30日,河北省高碑店市610主任王彥斌和司機開車從保定回白溝,行至雄縣高速路口處,追尾撞上一輛打井車,被三根鐵管子分別插在嘴、喉嚨、胸部,當場死亡。

2000年10月17日,黑龍江省大慶市610副主任袁炳軍開車路過火車道時,汽車離奇熄火,車上兩人下來推車,這時火車過來颳倒了汽車,汽車把袁炳軍捲起來,摔在火車上,再彈起又摔到地上,袁炳軍當場死亡。

因為篇幅所限,僅舉幾例,報應之慘烈,已經超出了人的想像。中共中央一級的「610」成員也難逃報應。2013年11月20日,參與策劃「天安門自焚」偽案的中央610辦公室主任李東生被查,2016年1月12日被判十五年。2014年7月30日,前政法委書記(領導各級610)周永康被當局宣布立案審查,2015年6月11日被判處無期徒刑。2016年4月16日,中共「公安部610」(二十七局)頭目張越涉嫌嚴重違紀被查。2015年7月24日,中央610小組成員(河北省委常委)周本順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接受組織調查。

人間是不是在天理的掌控範圍內?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因為中共的謊言掩蓋與信息封鎖,即使耳聞目睹了報應,也會給自己找個安慰自己的理由。2012年出現的中共出現的中共高官落馬潮,很多人沒有認真的想一想為什麼,不敢和中共迫害法輪功聯繫起來,還是想當然的認為是中共的「內鬥」,是「沒站好隊」的結果。今天,還有這樣思維的人在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甚至一邊迫害者法輪功,一邊為自己留退路,妄想通過移民等手段逃往國外。

但是「通告」的出現,徹底粉碎了這些惡人的妄想,作了惡就要償還,二戰時期參加希特勒納粹組織的那些人,即使偽裝的再好,一旦發現,不管年齡多大,都要繩之以法。中共迫害法輪功,罪惡比納粹集中營的還可怕,今天被揭露出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已經很令人震驚,還有比這更可怕的罪惡沒有被揭露出來呢。中共是個魔鬼,魔鬼做壞事沒有底線,跟著魔鬼走,能有好下場嗎?

但是今天是個特殊的歷史時期,中共魔鬼的出現是為了毀滅人類,中共迫害法輪功是要斷絕全世界人的未來,所以神佛絕不會無視中共作惡。神佛在報應中共的同時一定會給世人一條自救的路。

2002年6月,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驚現距今2.7億年的「藏字石」,上面有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其中的「亡」字大而顯眼,警醒世人:天要滅中共。2004年11月底,海外大紀元網站推出揭露中共本質的奇書《九評共產黨》,同時開通退黨網站,給了眾生一次選擇抹除中共印記,獲得新生的機會,由此引發了「三退」(退黨退團退隊)大潮,至今已有3億3千多萬人聲明退出中共的各級組織,選擇了自救與新生。2017年11月與2018年5月,大紀元《九評》編輯部有推出《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與《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兩本力作,更深更廣角度闡述中共毀滅人類的手段與罪惡目的。

明慧編輯部「通告」的出現是震懾,也是對惡人的驚醒與挽救。因為神佛的威嚴與慈悲同在,除了那幾個迫害法輪功的元兇與幫凶是不可救之外,任何人只要敢於直面真相,誠心補過悔罪,都有選擇未來的機會,就看自己要不要這樣的機會了。

任何人的狡猾的想法都是不可取的,那些至今還在以「執行命令」為藉口迫害法輪功的人該清醒了。去年,本地「610」主任曾講:「我們有規定不讓出國。」中共怕他們出國了解真相,中共一直在用謊言給他們洗腦,就是要徹底害死他們。2008年中共奧運前夕,為了按時完成抓捕法輪功指標,我被當地的「610」夥同國保大隊警察秘密綁架,有法輪功學員找到「610」主任辦公室告訴主任:「610人員的子女出國會被拒簽。」當時這個主任愣了一下,反問:「真有這事?」他接著解釋:「我並不是想當這個主任,是看到這個主任級別高,工資高,能養家餬口。」過了年後,他辭去了「610」主任職務,到別的部門任職了。

人是有善念的,在中共幾十年黨文化灌輸下,人的善念與良知被掩蓋的太深,但是,法輪功真相能喚醒人的正念與良知,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阻止真相的傳播,是為了毀滅人類的目的,中共不滅,它的罪惡就不會停止,所以說,中共迫害法輪功,害的是全中國人、全世界人。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誰還在作惡,誰就是在做著害人害己的蠢事。法輪功真相的廣傳,是給著眾生選擇未來的機緣。往下看吧,天網會越收越緊,在人中的表現,惡人會越來越恐慌不安,人選擇未來的機會會越來越小。抓住機緣,聽從法輪功學員的勸善之言,才是光明大道,任何人的狡猾的想法與作法。只能深陷中共黨文化的深淵不可自拔,只有敢於直面自己犯下的迫害法輪功罪行,停止作惡,善待法輪功學員,提供罪證給明慧網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廣傳真相救人,才有真正的未來與出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