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仙緣

珍惜


【正見網2019年07月11日】

〈憶秦娥•知音〉

琴弦斷,
林間可有旁聽客。
旁聽客,
不妨上坐,
共賞梅色。

高山流水知音識,
南柯夢醒乘黃鶴 。
乘黃鶴,
無牽無掛,
才知仙樂。

說起小柔的得法修煉的經歷,也是比較神奇的。她自幼讀書一直很聰明,不怎麼刻苦用功,但考試成績比很多用功的人都好。

初二那年回農村過暑假,不小心掉進水塘了,自己掙紮好久總算爬上了岸。回來後就病了,也是醫院檢查不出來的病,但人就是沒精神,只好休學了。有熟人跟其母親說,沒準撞邪遇鬼了。母親沒法子,就去找通靈之人作法事。
小柔清楚的記得,那人對母親道:「別擔心,沒事,我看到遠遠的一尊高高大大的大佛跟著你姑娘呢,有佛護著呢,你的兒子和姑娘的名字都掛在天上呢。」那時小柔還不太懂他說話的意思。直到一兩年以後,哥哥和她先後修煉了法輪大法,才明白了,原來師父一直管著自己呢。

哥哥比她先得法一年,因為他悟性好,一接觸到大法的書就立即修煉起來。
當小柔第一次看到《法輪功》時,翻開封面,映入眼帘的是大法師父穿西裝的照片,就覺得很親切,很熟悉,不由脫口而出:「我認得他。」哥哥道:「胡說八道:師父在東北,我們這是湖北,你怎麼可能見過?」小柔道:「我真的見過。」

她低頭不語,絞盡腦汁的回想,終於想起來了:在五、六歲時,中午在農村大門口的石墩上坐著,突然就看見面前兩米左右出現一個人。準確的說是一個渾身是光影構成的人,柔和的白光,很平和的注視著自己,小柔抬頭仰視著他,沒有感到害怕,約五分鐘就隱去了。這麼說也不準確,因為不是慢慢消失的,而是一下就不見了,就如同出現時不是遠方飄來的,而是一下就出現的一樣。這場景就一直刻在她的腦海裡揮之不去。而那時她年幼什麼也不懂,只是時不時的想起這事,總想著要去尋找他,想知道他到底是誰。

小柔開始只是不斷的看《法輪功》,每次看到最後都是淚流滿面。但沒有學煉煉功動作,主要覺的這法輪大法對人的要求也太高了,一入門就得做到《轉法輪》要求的「打不還手、罵不還口」,而自己在馬列共產邪教假惡鬥的薰陶下變成一個脾氣暴躁的假小子,這「忍」也太難做到了,就拖拉了一年。

也許是慈悲的師父看她不悟,雖然她沒開始學煉一個動作,但竟然把她的天目(大腦松果體)給打開了,當時真的象師父講的那樣:「到這個時候它就會翻花,就像電影、電視中那樣,花蕾一瞬間開了,會出現這個鏡頭。」(《轉法輪》)就看到一朵金花瞬間開放了,以後就能看到另外空間的光和法輪等等。

那時小柔雖沒有正式修煉,但她喜歡看哥哥煉功,哥哥身上修煉出來的功,幾乎每過一個星期就變一種顏色。真的象師父講的:「將來到一定層次上,看人身體上的顏色也可以看出層次來。為什麼哪?因為這個顏色是這樣的,赤橙黃綠青藍紫有色無色,九種顏色的變化。等到這個白色,全身白茫茫的、白色的時候,這個人就煉到世間法的最高層次上了。等煉到無色的時候,那就進入透明體過渡狀態中去了,走出世間法。所以在這個層次中赤橙黃綠青藍紫,就可以辨別出來人的修煉層次。剛一上來他身體是赤色,就是紅的。到了羅漢法修煉的時候,還是赤橙黃綠青藍紫從新來,可是那種顏色比你世間法修煉的那個顏色要漂亮的多,是透明的了。走出初果羅漢的時候,進入正果羅漢修煉的時候,還是赤橙黃綠青藍紫,可是這個顏色又是更漂亮,不斷的往上昇華。就是你身體發出的光,功的顏色都是這樣的。」(《轉法輪法解》- 延吉講法答疑)

有次哥哥說起大法師父的名字,就見一個直徑約十厘米的法輪立即顯現出來,是那種接近於雷射亮白的顏色,裡面的四個太極顏色形狀看的清清楚楚。但看上去還不僅限於法輪,感覺更象一個世界,也形容不好。這樣小柔內心確實被震撼了,儘管從小由於母親信佛,她也一直相信世界上有神,但畢竟只是個概念,這回真真切切的看見了另外空間的東西,她馬上開始正式學煉了法輪大法的五套功法動作。

不久《轉法輪》出版到來,大家開始參加每晚的集體學法,早晨五點鐘趕到市中心的大煉功點去參加集體煉功。那時小柔讀的是中專,課業寬鬆。所以每天的時間大部份用在煉功、學法上。現在回想起來真是一段既幸福又充實的時光。

她還記的當年煉功點上有個中年婦女,天生一條腿長一條腿短,走路一瘸一拐的,跟著大家一起煉功學法,有天大家突然發現她走路變正常了,兩條腿變的一樣長了,當時有很多人見證了這個奇蹟,真是激動人心。還有的什麼子宮肌瘤消失了,各種疑難雜症都在短時間內通過修煉法輪大法解決了,男女老少人人臉色紅潤有光澤,不少文盲老年學員不覺間就都認識字了,一本厚厚的大法書都讀下來了。

小柔的老母親沒有上過一天學,通過一段時間參加集體學法,整本《轉法輪》基本能讀下來,連其不修煉的姐姐們都嘖嘖稱奇。但除大法書外,別處出現的字(如報刊雜誌等)就又不認識了。柔母原來有多種疾病:胃病、頭暈、貧血、牙齦出血、支氣管炎、哮喘等。修煉大法後很快就達到無病一身輕的好效果了。柔母的天目修大法不久後也被師父給打開了,她看的東西就比較多了,能看到另外空間的空中樓閣、天女散花等等。

回想起這麼多年前的事,感覺還歷歷在目。身邊的人都說,小柔修大法後變了很多,最大的變化就是脾氣變好了。在工作環境中(服務行業),由於自己時刻按照大法真、善、忍來指導自己的言行,真心為別人著想。十多年以來沒有與顧客發生衝突矛盾,很多蠻不講理的顧客在她的忍讓下,平息了怒火,平和的解決了問題。有幾次老闆聽說了事情的經過,都道:「我們這個店碰到這種不講道理的顧客,也只有小柔能忍的下這口氣,換你們任何一個人,都得幹起來。」確實其他營業員因生意與顧客的糾紛,多次報警驚動警察來處理。

以上僅是小柔個人修煉大法的點滴情況。

親愛的讀者朋友,您如果想了解法輪大法的美好、玄妙、殊勝,請您親自上法輪大法的相關網站去了解,或去尋找您身邊的大法學員索取大法書籍吧。願有緣人都能得到大法的救度!

註:本文根據《明慧網》真實修煉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