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對老師上酷刑的學生

珍惜


【正見網2019年07月02日】

〈 憶秦娥•歌聲斷〉

庭院寞,
喃喃細語南歸燕。
南歸燕,
盤旋雲影,
愛巢泥嵌。

幸福美滿孵兒女,
主人窗冷歌聲斷。
歌聲斷,
紅魔警察,
又揮毒劍。

二零一三年七月,黑龍江省樺南林業局領導層,因為省級在中共邪教官員要來視察,遂下令綁架修煉法輪大法的退休教師郭仁愛。
在十五天非法拘留中,六十六歲的郭老師遭到酷刑摧殘,令人難以相信的是,在迫害郭老師的警察中,有多人是她曾經教過的學生。

一、文革再現 學生迫害老師

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五日九點多,大雨過後,郭仁愛正和七十歲的孫蓮榮走在大街上,發現自己曾經教過的學生、樺南林業局派出所所長楊兆彬和一個瘦長臉的警察開著警車在後跟蹤。到一個僻靜的街道,又來了兩輛警車,堵住了郭仁愛、孫蓮榮的去路。警察在郭老師和孫蓮榮兜裡搜出幾份法輪功真相資料,遂強其上警車。

郭老師不上車,告訴他們:「你們綁架,是執法犯法!憲法第三十五條、三十六條講公民信仰自由、言論自由、信息傳播自由……」
一警察道:「共產黨給你開工資,你還到處講退黨!」 郭老師道:「共產黨歷史運動害死中國人八千萬,三十年計劃生育害死胎兒四億,用無神論反傳統道德催毀整個中華民族道德,所以現在貪官橫行黃賭毒遍地。共產黨不敬天地害人無數,善惡有報是天理,古老預言也講了將來必被天滅,請看看貴州出現的『藏字石』等真相資料,大法弟子是無代價的救人。

這是一,二是,工資是我三十年勞動付出所得,納稅錢裡有我一份退休金。你們也是人民納稅錢養著,應該為人民服務,保一方平安,不應該迫害按真善忍做好人的人……」

這些警察不聽,因為他們上邊有更高層警察的脅迫,所以對郭老師連踢帶打,將她摔倒在雨水坑裡,又拽起後塞進警車,拉到林業派出所,再從車裡拽下,腳踹手推到審訊室。

警察要郭仁愛老師坐在被審的椅子上,郭老師指著椅子道:「我沒犯法,不坐審判椅,是你們在執法犯法!你們應該坐在這。」 派出所長楊兆彬、鄧濤、鄒鋒和「瘦長臉」等警察就把她抬到另一屋子,硬塞到帶刑具的椅子裡,楊兆彬走了,鄧濤等不法警察硬將郭仁愛老師的腳掰開塞進腳鐐子裡,腳鐐往肉裡扎,疼痛鑽心。郭老師兩隻手牢牢抓住椅子的兩邊,惡警沒有掰開,手銬沒戴成。郭老師大聲喊:「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大法弟子沒犯法!你們在犯法……。」

二、苦口婆心勸惡警

郭仁愛老師的後背窩在椅子裡,腰卡在椅子下邊,很長時間後,她的全身開始抽搐。警察才把她抬到瓷磚地上。郭老師只要停止抽搐,就不停的給輪番看著她的警察講大法美好真相,她講善惡有報的道理,並舉本地的例子:

樺南縣國保大隊長李軍,明明知道大法好,只想勒索大法弟子錢財,不給錢就拘留、勞教、判刑。最終他在晨練時突然死在街頭。

陳洪輝接替了李軍的位置,繼續迫害法輪功學員,綁架、拘留、罰款、抄家、勞教、判刑,樣樣不落。大法弟子仍然給他講真相,勸他退黨,他不相信報應,還說:「共產黨我跟定了,法輪功抓那麼多,怎麼啦,開這麼多年車也沒出車禍。」。他話出口沒到一星期,就在蔥土龍辦事回來的途中,開車撞在大樹上,腦漿迸出,死相很慘。

郭老師到她所在的四中找校領導要被非法扣押的工資(二零零零年末到二零零三年),更夫顧某不讓進,說:「讓黑社會的進,也不讓你進,因為你是煉法輪功的。上邊有令,我快退休了,讓你進我就退不了了。」 還大罵法輪功,郭老師勸他不要誹謗佛法,他不聽,沒過多長時間,就遭惡報死在酒桌上,成了中共的殉葬品。

派出所警察曹廣宇,受惡黨的蒙蔽也曾參與綁架過郭老師,可能是因為還有良知善念吧,神佛警醒他,綁架自己的老師後不久就出車禍了,造成神思恍惚等後遺症,希望他能驚醒,改過遷善,善待大法和大法弟子給自己和家人一個美好的未來。

聽了郭老師苦口婆心講的一番話,警察們表現的態度都不一樣,有的同情,有的聲明「我可沒打你呀」。有的不聽,還說:「我不怕報應,誰給錢我擁護誰,天塌大家死。」瘦長臉道:「我不怕報應,不怕死,我和江澤民是一家子,就做壞事,死了更好,我就跟共產黨走到底。」 這樣的可憐不可憐,人家江家貪污的百億千億,他聞到個味沒有!郭老師仍舊慈悲的告訴他:「姓江的不都是壞人,你為什麼願意把祖宗姓氏與大惡為伍?善待大法和大法弟子,都會得福報的。」

三、惡警、犯人齊行惡

警察又把郭老師關到警車裡呆了好長時間。她仍然不停的給輪番看著她的警察講大法美好真相。直到下午三點多,在去林業局看守所路上,郭老師高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邪黨又綁架好人了!」郭老師堂堂正正,希望更多百姓來看才好,而警察做噁心虛,又打又罵的阻止。到了林業局看守所,喊聲引出很多警察和外來人員,都站在走廊裡看。郭老師被非法綁架因遭非人的折磨,脊柱受傷,疼痛不能彎腰,加上腳鐐傷,行走困難。獄警欲量其身高郭不許,副所長崔艷彬、李文寶、賀文法等五、六個警察踢郭老師的腿和膝蓋,她絕食一天,抗議警察非法暴力行為。

郭仁愛老師和孫蓮榮被關進看守所的監室。監室裡關押著兩名女孩,一個是東柳的詐騙犯辛慧雙,十八歲,1.70米個頭,又胖又壯,另一個是十五歲的小姑娘。因被邪黨謊言欺騙,兩人懼怕法輪功學員。郭老師和孫蓮榮剛被關進來時,辛慧雙嚇的躲到牆角裡哭,小姑娘瞪著恐懼的眼睛看。

辛慧雙被獄警叫了出去,回到監室態度大變,開始暴打郭老師,又掐又擰,又踢又罵。這就是馬列共產邪教害人的本質,引誘每個人做惡。郭仁愛老師要求見所長。值班看守把她引到一個屋內,所長王志森也是郭老師教過的學生。郭老師告訴他副所長崔艷彬等和辛慧雙打人。王志森道:「你不吃飯,誰打你我也不管,辛慧雙就是警察。」

郭老師以前就曾被林業局看守所關押過。她看見自己過去的學生、獄警賀文法也在,就對王志森道:「上次賀文法將我掐昏過去四個小時,幸好我活過來了,如果活不過來,等法輪功平反那天,你當所長的沒責任嗎?所有參與的人能沒責任嗎?殺人是要償命的。

請二位及其他不明真相者看一下《公務員法》第九章第54條規定:公務員執行明顯違法的決定或者命令的,應依法承擔相應的責任。」
王志森卻道:「法輪功學員死那麼多,哪個平反了?死了白死。你不吃飯,還給你象上次一樣上十字架。」

大家想想,為什麼今天學校那麼多教師姦污女生,學生霸凌,如同黑社會,就是因為學校就是馬列共產邪教的教堂,故意用無神論進化論把學生改造成這樣,共產黨這棵毒苗才能吸收不信報應的惡棍入黨,什麼毒苗需要什麼土壤。共產邪教從來不敢讓媒體討論誰敗了中國人的道德。

夜裡,郭老師煉功,看守獄警又喊又罵,讓辛慧雙「看著」,辛慧雙就開始對郭老師打、罵、掐、擰、踹。郭老師的肋骨被踹折了,一動就劇痛難忍,被鐵椅折磨過的脊柱也疼痛,還被逼睡在板縫高低差0.5公分的木板上,根本不能入睡。

三、以德報怨 一心救人

獄警李文寶說郭老師裝的,郭要求去醫院拍片。獄警馬敬輝道:「拍片誰拿錢?」 郭老師道:「辛慧雙拿錢;操控她的警察拿錢,綁架我的人拿錢,強行給我上刑的人拿錢,還有幕後指使綁架我的人拿錢;把綁架我們那一刻到今天的監控都調出來,讓全世界看一看你們的暴行。」 馬敬輝道:「你不說煉功學法能好嗎?」 郭老師道:「對呀,很多疑難雜症確實學煉法輪功後都好了,不然能有這麼多人學嗎。你們讓我靜靜的背法、煉功,保證能好。」

那個十五歲的小姑娘也道:「奶奶煉功時,我睡的更香,是值班警察連罵帶喊的把我吵醒了。」 這個十五歲的小姑娘原來學習優秀,說話文文縐縐的,有禮貌先天很善良,只是一時衝動犯法。她從不刁難兩位老人。有一次,辛慧雙踢郭老師,腳趾蓋踢劈出血了,她讓小姑娘踢,小姑娘道:「人家六、七十歲了,也沒做壞事,我為啥踢她?」

這些被中共謊言毒害的也不想想,如果法輪功真號召殺人,你這麼打,他不早對你下手了,她們為什麼對你這麼容忍,那不證明他們的善良嗎!其實高層警察明明白白的知道這些人是好人,江澤民選擇迫害法輪功搞運動清理政敵,其中一條就是法輪功講真善忍,講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它們瞪眼欺負人。

因為郭老師經常給看守員講法輪功美好的真相,男監室的人聽到了,也責備辛慧雙不該欺負六、七十歲的老人。也有人經常喊:「法輪大法好!」 因為社會各方面呼聲不斷,看守所怕擔責任、怕花錢,所長王志森才不准辛慧雙再打郭老師。面對辛慧雙的迫害,兩位老人對待倆女孩仍象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親朋送給來的瓜果她倆都能吃到。

郭老師想:辛慧雙是因為不明白大法美好真相才無所顧忌的干助惡為虐的事,就從頭給她講大法的美好和被蒙冤的事實,告訴她們:法輪大法真善忍是天理,「真、善、忍」是衡量一切生命的準則,大法弟子沒犯法,不應在這裡呆,法輪功講緣份,在這見面也是你們的福份。你們明白了真相,將來人類大淘汰時你們就會留下來,對於你們來說壞事就變成了好事,希望你們今後都能成為誠實、善良、忍讓的,儘量按「真、善、忍」做事的好孩子。

郭老師還對兩位姑娘道:「爸媽一把屎一把尿把你們養大不容易,讓爸媽嘗到老有所養的甜頭,別再做讓親人傷心的事……」 辛慧雙哭了道:「我父母不要我了,在這呆五個月,都沒來看我。」 郭老師道:「是你讓他們太失望了、太傷心了。你出去後離開和你一起幹壞事的夥伴,等你真正變好了,你再幫助他們,他們也會改變對你的態度的。」辛慧雙表示道:「我出去後讓外地的姑姑給我找活,一定好好干。」 郭老師道:「在哪都能做一個好人,讓親人、鄰裡和所有認識的人看到你象脫胎換骨了一樣,家長不再為你們操心,讓親人、鄰裡、鄉親人見人夸。父母就沒白養活你一回,他們臉上也有光。」 辛慧雙又哭了。

外邊的看守員聽到她們的對話後,對比中共逼年青姑娘做惡,而大法修煉人卻教育女孩如何做好人,自語:「她們是什麼境界來的呢?」 走廊的獄警也在議論:「法輪功真厲害!傳單發到看守所門口了。」 「這幾天給我打電話發簡訊的不斷。」

四、見證大法威力

到第十四天,郭老師身體明顯好轉,除了腰椎骨還不太靈便,腳鐐扎傷處的紫紅色硬塊還疼外,滿身青一塊、紫一塊的傷及被打折的肋骨基本好了。小姑娘對著外邊的獄警大聲道:「法輪大法真神奇!奶奶這麼重的內傷,只煉九天功就好了!」

郭老師跟大家道:「這就是法輪功為什麼久壓不倒的其中一個原因。
中共邪黨迫害前,有十一個國家的人們在煉,現在已發展到一百多個國家。迫害十四年,反而修煉的國家越來越多。迫害前,人大委員長喬石組織一批老幹部在全國調查有一億多人在煉法輪功,他們也摻在人群中邊學煉邊觀察,得出結論是「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當時中央七個政治常委所有家屬都有在修煉大法的。

看到大家都在讚揚法輪功與李大師,更讓江澤民妒嫉的發狂。才掀起迫害法輪功的運動,把當初支持法輪功的政敵喬石朱鎔基全部陷於背動危險之中。江說三個月把法輪功迫害下去,利用三陪女特工身穿防火衣,擺拍出欺騙世人的天安門自焚偽案,挑動民眾鬥民眾的仇恨。遭殃的也都是聽信謊言者,現在官員暴死暴亡的80%以上是公檢法的……希望大家多聽多看大法真相,善待大法一念,天賜幸福平安。」

十五天後,警察因各方壓力太大,釋放了郭老師,扣了她171元錢,還要郭老師再交180元伙食費。郭老師不交。獄警馬敬輝道:「你吃飯不拿飯伙?住店不拿店錢?」郭老師清清楚楚的告訴他:「我們大法弟子沒犯法,這邪惡的地方不是我們這麼高尚的人待的,應該共產黨貪官污吏們呆的地方。是你們非法將我綁架來的,你們還天天打著、罵著上刑,把我肋骨都打折了,別說要錢,你們還得賠我錢!」

郭愛仁老師走出了看守所。她留下的忠告,不知那些她曾經教過的學生明白沒有?她苦口婆心的勸告,不知那些迫害她的人醒悟了沒有?至少有一點,這些人應該明白,她是真心為這些人好。如果她為了保全自己不給世人講真相,世人很可能沒機會聽到真相,還蒙在邪黨的謊言裡不能作出正確的判斷,生命就不能倖存,這是她不想看到的。

現在法律失衡不等於永遠失衡。天理無私,神目如電!神掌控著一切,現在還有選擇贖罪的機會,珍惜大法就是珍惜生命!

註:本文根據《明慧網》真實修煉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