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平凡中的偉大

珍惜


【正見網2019年06月10日】

蕭菲大姐,端莊文靜,年青時也是靚麗美女。

可是歲月無情,上了年紀患有高血壓,心率過速,牛皮癬,一九八八年又查出來膽結石,吃藥多年未能痊癒。
一九九七年五月開始修煉法輪大法。

修煉後各種疾病消失,沒有了吃藥的煩惱,真正體驗到了無病一身輕的愉快,整天樂呵呵,渾身有使不完的勁。

如今六十多歲了,還能扛著五十斤的麵粉爬樓梯。

修煉前她脾氣不好,工作上若遇到不順心的事就發火,不能忍讓,有時表面上忍了,可心裡還是過不去,氣的夠嗆,身體也不舒服,感覺活的特別累。

修煉後,她按真善忍做好人,遇事替別人著想,髒活累活干在前,不計個人得失。同事有困難,都盡力幫助。

單位給職工們發福利,大家費勁的搬著,每人一袋一百斤的大米。各班組都是倆人抬一袋或者四人抬一袋。

蕭菲就把班組所有人的大米都扛回來,然後又去幫其他班組扛到其辦公室。

同事們都問累不累,那些年青姑娘幾人抬一袋還累的夠嗆,都說她身體真棒。

蕭菲就告訴他們是大法給了自己健康的身體,不僅不累還很高興。

單位搞背靠背個人評議,結論出來後,領導告訴她:「你獲好評第一。大家都認可你是好人。」單位非常支持她修煉,多次給大家提供修煉場地。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六日,在單位的中層會議上,領導公開道:「我單位有煉法輪功的,在我們單位是公認的好人,又能幹,又善良,還資助貧困山區的失學兒童。」

第二天,她對蕭菲講:「天哪!昨天公司開會,我以為是表揚煉法輪功的,我就說了你一大堆的好,鬧了半天是要查誰去了中南海上訪,你去了嗎?」

蕭菲道:「去了。我們是依有關條例去上訪,當時朱鎔基總理還來看我們,大家給總理鼓掌,總理還派工作人員去找官員接見法輪功學員的代表。」

此事後來因朱總理被國際高度讚揚,把江澤民妒嫉的發狂,後誣為圍攻中南海。

這位女領導道:「我就上報你沒去,省的找你麻煩。」由於這位領導對大法有正確的認識,後來她在事業上一帆風順,福報連連。

蕭菲的公婆有四個兒子,沒有閨女。每逢休息日她都去給公婆幹活:洗衣服、做飯、打掃衛生、做衣服。

婆婆穿著她給做的衣服逢人就講:「這是我『親閨女』(兒媳)給我做的。」公婆家的電視機壞了,菲就給他們買了新的大電視。

公公道:「把你們家舊的電視機給我們就行了,你們看新的。」菲婉言拒絕了他的好意。

公婆家沒有封閉陽台,下雨天就潲雨。菲找來商家,給裝上了塑鋼窗。冬天家裡也暖和了,夏天也不潲雨了。

公婆誇讚道:「家裡的大事、小事沒有你想不到的,比兒子都強,有這樣的好媳婦,哪輩子修來的福啊!」所以大法修煉者當官的都處處為百姓造福。

孔子曰: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自己道德修好了,才能把家管理好,把家管理好同樣也能把國家管理好,這樣的人才配當官治國使天下太平。

而馬列共產邪教無神論不讓人相信積德行善,善惡有報,所以官員們處處建設的東西都缺少人性,害人坑人彼彼皆是,專門往城市人堆裡建化工廠焚垃圾爐等等。

官員們除了吃喝嫖賭抽包二奶腐敗不會幹別的,落馬的貪官還得扣上「不信馬列信鬼神」,好像信了鬼神才腐敗的。馬列共產邪教死都得抹黑神一下,喪心病狂將來必被天滅。

其實修煉前,蕭菲也經常跟丈夫抱怨:「我為你們付出的多,得到的少。我想著你們家的人,誰想著我啦。」丈夫開玩笑的答:「是你欠我們家的,還吧。」

修煉後,菲心胸開闊了,對物質利益看淡了,給公婆花錢也不抱怨了,真心實意的孝敬兩位老人,讓他們安享晚年。

後來公婆先後生病、住院,直至去世,她都精心照顧,一直陪護在老人身邊。

公婆的兄弟姐妹都說:「上哪去找這麼孝順的兒媳啊,跟親閨女似的。」

妯娌身體不好,她看到菲修煉後的變化,也開始修煉大法。

學法不久,已經白了的頭髮長出了一層黑髮,曾經受傷不能張開的手指也能張開握住東西了。

但是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邪黨迫害大法後,妯娌就放棄了修煉。

二零零九年妯娌因結腸癌住進了醫院,由於癌細胞擴散,做了兩次大手術,腎被摘除一個。三年做了三次大手術。

所以有明白人道:「信共產黨的,死了都沒褲子穿!」

在她住院期間,菲去照顧她,鼓勵她還要從新走回大法,認識她的人都說她病入膏肓了。

但是從新修煉大法的她,卻奇蹟般的康復了。

妯娌道:「要不是有師父保護我,我就活不到今天。是師父救了我,給了我新的生命,我要永遠堅修大法。」看到妯娌的變化,全家人見證了相信大法的神奇,也都退出了邪黨的組織,並且支持她們修煉。

姐夫是律師,深受邪黨毒害。菲給他講真相,勸他退黨,他不僅不以為然,還反勸說胳膊擰不過大腿,不要跟中共對著幹。

菲給他聽《九評共產黨》,他一開始也不在意,慢慢的開始認真聽了,最後他認識到上了邪黨的當,被邪黨騙了這麼多年,太可憐了。

菲還給他下載了新唐人電視台的節目,他也很愛聽,慢慢接受真相了。

經過幾年的不懈講真相,姐夫全家終於退出了邪黨的一切組織,解除了被迫加入黨團隊時為其獻身的誓言。

幾年前,姐夫得了腦血栓。菲告訴他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幾次犯病的時候都在念,結果都化險為夷。

今年正月,菲到姐姐家,發現姐夫目光呆滯,不認識人了,是老年痴呆症的症狀。

姐姐又急又愁,外甥指著菲問:「爸,您看誰來了?」姐夫竟然認出了她。
外甥很驚訝,道:「哎!怪事了,他連我這親兒子都不認識了,卻認識你!」
菲道:「認識我就對了,說明他與大法有緣,他還有救。」
就讓姐夫與自己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全家一起誠心念。
不一會兒,姐夫的目光有神了,嘴裡還道:「就法輪功關心我,就你姨好!」
晚上外甥打電話來:「我爸好了,恢復記憶了。大法太神奇了!」

看到姐夫的變化,姐姐全家更加相信大法了,不僅主動找真相,還要看師父的講法錄像,想真正的開始修煉。

師父說:
「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
(《洪吟二》〈法正乾坤〉)。

註:本文根據《明慧網》修煉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