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警察多退黨

珍惜


【正見網2019年07月06日】

〈卜算子•三退保命〉
黨是撒旦魔,
團與少先隊。
美色權錢捆你身,
共產棺材睡。
天在滅邪靈,
霾霧魂身碎。
若到他鄉見到真,
千萬來三退。

鄭慈大娘今年八十有七,用她的話說,與老伴的命都是大法給的。如果不是幸運的修煉了大法,和老伴早已不在人世了。他們年輕時就重病纏身,現在大法讓他們越活越年輕,老夫婦天天笑容滿面的步行十幾裡路講真相,把大法的美好送給他人。

在講真相過程中,她已成功勸退二十餘名警察,幾乎都是年輕人,最大的也只有四十多歲。他們都不惡(因習近平內鬥中鐵腕以反腐名義收拾迫害法輪功的江派血債幫所以現在惡的少了),很講道理了。

一次,她看到一個轎車裡坐著一位四十來歲的男子,後面坐著他的妻子。

她過去遞給他一個真相護身符說:「希望你幸福平安!」

男子道:「你知道我是干什麼的?我就是管這個的!」

鄭慈大娘道:「我不管你是干什麼的,我只希望你在亂世中做個好人,能平安健康!」又告訴他:「共產黨反天反神宣揚無神論敗壞整個中華道德,歷次運動害死中國人八千萬,二十年計劃生育殺死胎兒四億,是南京大屠殺的上千倍,極力侮辱神佛,活摘器官,所以古老預言都講共產黨會在一場瘟疫中被滅掉,永遠在地獄中受苦。只有退出黨團隊解除加入時為其獻身誓言才能免受連累。給您起個化名退了吧?」

男子道:「我真是個警察,我給你看看警察證。」

大娘道:「不用看了,你不會騙我的。警察裡面多數是好人,只是被共產黨利用,你們更需要平安,家人也要平安。法輪功不是共產黨說的那樣,都是修真善忍的好人。共產黨擺拍製造天安門假『自焚』栽贓迫害法輪功,天理不容。法輪功已洪傳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希望你們都能明辨是非,有個好未來。」

這位警察說自己是個黨員,高興的同意做了三退,還告訴大娘後面坐的是他妻子,妻子是個團員,也讓給一同退了。其妻也同意退了。

也有個不聽不退的。一次她給一個年輕人大法真相護身符道:「希望你幸福平安!」

他道:「你知道我是誰嗎?」

大娘道:「我不管你是誰,就希望你能平平安安的!」

年輕人道:「你走吧,難道你還需要我干什麼嗎?!」他示意要報警。

大娘坦然的道:「不需要你干什麼,只希望能退出黨團隊幸福平安!」

儘管覺的他有些不可理喻,好在他並沒有對大娘行惡,她們就去別的地方講去了。

大娘希望他以後能遇到大法弟子得聞真相能得救,有個美好的未來,因為生命是可貴的。

註:本文根據《明慧網》真實修煉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