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不會被永遠掩蓋

向上


【正見網2019年07月28日】

童話《國王的驢耳朵》講了這樣一個故事:從前,有個國王,因為音樂欣賞能力差,天神把他的耳朵變成了 驢耳朵。

國王十分羞恥,為了掩飾這雙驢耳朵,他整天帶著帽子,只有理髮師知道這個秘密,但國王不讓理髮師對人提起這件事。

理髮師一生沒有向別人說過,但快要去世時,他到竹林中,在沒人的地方朝著竹子喊:「國王長著驢耳朵。」之後,只要風吹過竹林就會發出「國王長著驢耳朵」的聲音。國王生氣地砍掉了竹林,種滿了茱萸,可是,風吹過卻還是發出「國王長著驢耳朵」的聲音。

這個故事諷刺了企圖掩飾自身缺陷的人,也告訴我們:真相也許會被掩蓋一時,但不會永遠被掩蓋。

這則故事拿到今天中共暴政真相日益被天下人獲知的中國大陸,更具有諷刺意義。

香港發生的多次反送中大遊行,已經引起了海外人士的深切關注,對香港人的和平抗爭中共暴政的精神予以肯定與讚揚。但在中國大陸,中共從上到下在封鎖消息,以一貫之的鼓譟謊言欺騙民眾。有幾個高中教師曾說:「香港的事件是美國、英國的反華勢力搞起來的。」

正如當年的4.25法輪功學員萬人大上訪事件,本來已經得到和平解決,中共卻出爾反爾,也對國內的民眾撒謊說是「海外反華勢力相勾結」如何如何,直到今天,中共也沒有明確指出是什麼樣的反華勢力,有多少人,多大的勢力,海外反華勢力如何滲透中國大陸等,本來就是謊言,無中生有的東西,怎麼可能在現實社會找到證明,這樣的謊言欺騙了一代又一代中國人。

希特勒時期的納粹宣傳部長戈培爾有句名言:謊言重複千遍就成了真理。真實的情況是:謊言永遠是謊言,根本就不可能成為真理,重複千遍萬遍還是謊言。但是謊言具有迷惑性,被重複千遍萬遍後能迷惑人一時,能把真相掩蓋一時,不會永遠掩蓋了真相。中共邪靈知道這一點,謊言需要不斷的變換,這個流氓政權才能不斷的苟活。

中共長期給中國人灌輸「無神論」與進化論邪惡思想,導致現在許多中國人不相信神佛的存在,把「三尺頭上有神靈」、善惡有報視為迷信,更甚者口出狂言,不怕報應等等,但真相卻是:在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徒中,有名有姓遭到報應的卻不在少數。

遼寧省朝陽縣柳城派出所所長潘石,多年來一直瘋狂迫害法輪功學員,不聽勸告,被朝陽市「610辦公室」捧為「先進典型」,在朝陽縣城鄉演講20場,他揚言:「我不怕報應,就打、就抓(法輪功學員),共產黨我跟定了。」就在他狂囂不到兩個月,本來身體健壯的潘石在41歲生日那天突然暴死。鄉裡私下談論,咸認這是他迫害法輪功學員招致的報應。一心想追隨中共做個「先進典型」的他,卻先做了上天報應的典型。

江西省都昌縣原國保大隊長張世新,在任期間竭力迫害法輪功學員。2007年7月26日張世新綁架法輪功學員柳秋生時,叫囂說:「有報應就讓我遭報應吧,我不怕」。2012年新年期間,張世新突發腦血栓不省人事,治療數月仍半身不遂,只能在家療養。

吉林省女子監獄刑事犯徐艷輝,在包夾法輪功學員耿繼峰時,辱罵大法師父,耿繼峰勸她不要罵,徐艷輝不但不聽,反而叫囂不怕報應。結果她在吃飯時,剛一張嘴,兩腮頜骨「喀嚓」一聲脫落下來,三天不能說話。後來徐艷輝對耿繼峰承認自己是罵大法師父遭報應了。

歷史上迫害佛法,迫害修煉人都是不可饒恕的重罪,中共利用無神論變異中國人的思維,敗壞人的道德,那個時候真的沒有幾人能看明白中共的狼子野心是什麼。

法輪功的傳播,本來對社會有百利而無一害,中共與江澤民卻狼狽為奸,一意孤行的實行滅絕式的迫害法輪功,即使在法輪功真相深入人心,達到戶戶傳的程度,明眼人都看的出來,對法輪功的迫害是中共製造的世紀冤案,但是中共卻還是不管不顧的在迫害法輪功,它的罪惡目的是不是昭然若揭?!

歷史上迫害佛法,迫害修煉人都有很深重的報應,對法輪功的迫害給那些參與者帶來慘烈惡報的後果,中共心知肚明,因為這是中共邪靈要達到的目的:在惡報中徹底毀滅人類。中共利用謊言蠱惑人都去迫害法輪功,中共的罪惡目的就能得逞。

中共為什麼所作所為與歷朝歷代的做法都不一樣,與當今崇尚民主、自由的社會的做法也不一樣?凡是正統的、對人民有益的,中共極力反對、打壓;凡是很邪惡的,與人的人性相反的,如假、惡、鬥,中共卻大力提倡,中共還費盡心力營造出一個充滿假、惡、鬥的假現實,想把中國人徹底的框住。它都是為了會米人類這個目的,中共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也是為了達到這個目的。

中共費盡心機所做的一切,經不住真相一句話的揭露,為什麼中共這麼怕法輪功真相,這麼怕真、善、忍?就是因為法輪功真相能用一句話揭了中共的老底:中共是真正的邪教,耍流氓是其本性;中共的罪惡目的是毀滅人類。法輪功的真、善、忍就是一面鏡子,一下子能照射出中共的邪惡本性,讓假、惡、鬥無處藏身;人都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生命一定是大福報。

抓住「中共的罪惡目的是毀滅人類」這一主線,中共不管怎麼變換謊言,怎麼為人民的謊言,都會無處存身。

謊言只能騙人一時,真相不會被永遠掩蓋。今天的時代,正是中共罪惡大曝光的時代。法輪功真相的廣傳,為眾生打開了一扇生命得救之門。珍惜法輪功真相,就是珍惜自己生命的未來。明白真相,作出選擇,生命得救;拒絕真相,繼續隨同中共迫害法輪功,只能是在惡報中充當中共的殉葬品,生命徹底銷毀,隨了中共的心願,卻永遠失去了自己生命的未來。是與非,善與惡,相信讀者心中都有一桿秤。

明真相,辨善惡,作選擇,才是今天聰明人的三部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