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灑中秋盼月圓

覓真


【正見網2019年09月10日】

支離破碎多少家?淚灑中秋盼月圓。中秋節到來了,在這萬家團圓,歡度中秋佳節的時刻,不由得使人想起了那些被中共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再也無法團圓的家庭。

在此列舉幾個飽受中共摧殘的迫害案例,看看那個整天吹噓自己「偉光正」的惡黨是如何欺壓迫害自己的人民的。

案例1:河北省法輪功學員李惠雲博士,原是河北科技大學機械電子工程學院副教授,李惠雲博士的專利成果在二零零三年德國國際發明博覽會上獲「國際發明先鋒獎」,獲二零零三年香港國際專利技術博覽會「金獎」,第三屆亞洲國際專利技術專利產品博覽會「金牌獎」和「科技發明進步獎」。從這些榮譽中我們就知道了這位博士為了這個國家做出了突出的貢獻,可是她卻僅僅因為追求信仰做個好人,遭受了慘無人道的迫害。

十多年來李惠雲博士遭受連番的洗腦班迫害、二年勞教、二十九個月看守所非法關押、四年零十個月的判刑。二零一六年一月二日出獄,身體尚未恢復,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三日又再遭綁架,被非法關押至今。已經被中共迫害致精神分裂的她,滅絕人性的中共當局試圖仍欲對她再次判刑。

案例2:據明慧網二零一九年九月二日報導:陝西省西安市蓮湖區七十歲老年法輪功學員馬蘊華,被非法判九年、勒索罰金兩萬。馬蘊華上訴。

自從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馬蘊華女士多次遭受各種迫害,兩次被非法勞教,並曾被非法判刑七年。馬蘊華的另一個姐姐馬蘊靜女士多次被劫持在西安市洗腦班迫害,尤其在二零一零年九月,被迫害致內臟器官全部衰竭,一直沒有恢復,於二零一二年六月十八日四時去世。

案例3:據明慧網近日報導,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三日上午九點半前,廣東茂名電白法輪功學員林麗珍與林燕梅的家屬和律師來到看守所門前,林麗珍與林燕梅的86歲的父親想見兩個女兒和外孫,警察不給進看守所。九點半,茂名市茂南區法院主審法官柯學軍非法宣判:林燕梅被判刑四年六個月,罰金八千;林麗珍被判刑五年,罰金一萬:吳朝棋被判刑五年,罰金一萬。

八十六歲的林燕梅、林麗珍的父親、吳朝棋的外公林桐,盼望三個親人能無罪釋放回家,可是,親人們不敢給老人講實情,只告訴老人,他們三人都被判了。老人很傷心、淚流滿面的說:「為什麼要這麼迫害好人啊?我要掛牌去市政府上訪。」

案例4:四川瀘州市工商局幹部梁文德女士,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早上在家門口被綁架,被非法判刑五年零六個月,於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四日在四川成都龍泉女子監獄被迫害致死,終年六十四歲。

梁文德先後被中共非法囚禁十二年,第二次被非法判刑,還有兩年時間才能冤獄期滿,梁文德沒有熬到頭。中共利用監獄迫害法輪功,對法輪功學員毀滅性的身心摧殘,手段殘忍繁多,滅絕人性。希望全世界正義人士關注。

案例5:據明慧網報導,黑龍江綏化市北林區法輪功學員王芳被非法關在安達看守所,2019年6月29日在裡邊煉功,被看守所警察迫害,給她戴上沉重的腳鐐,至今快一個月了。每天從早到晚都戴,睡覺時都不給她打開。

王芳是綏化市北林區尚志小學教師。一提起王老師,家長們無不感嘆,現在這樣的好老師太少了!王芳多年擔當班主任工作,學校差班交給她,她毫無怨言。她用自己在大法中修煉出的慈悲、善良、真誠對待學生,對學生一視同仁,用自己的言傳身教在影響著一批批學生和家長。王芳從不收受家長送的錢和物品,有很多家長執意感謝,她都婉言謝絕了;有的實在推辭不了,放學後放到學生的書包裡帶回去;有的她親自上門或當面說清,自己是法輪功學員,要按大法真、善、忍的要求去做人,所做的一切都是自己應該做的,家長們都很感動。就是這樣的好老師卻屢遭綁架迫害。

二零零七年王芳被惡人構陷,被綏化北林區「610」綁架非法關押,此事當時在社會上引起了很大的反響。學生家長們自動組織起來,到學校及市教委要人,家長不願失去好老師,強烈要求王芳回來給孩子上課。有些家長通過各種關係幫助王芳家人到公檢法要人。家長們議論紛紛這樣的好老師天底下難找,好人被抓太冤枉了!這是什麼世道?!

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四日,安達市法院對綏化市北林區王芳等七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這七名學員有三名是教書育人的好老師。王芳被非法判刑二年,處罰金一萬元。

一個個信仰「真善忍」做好人的善良民眾無辜遭受殘酷迫害,一個個幸福美滿的家庭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在今天的中國大陸,被中共殘酷迫害的不僅僅是法輪功學員,還包括為法輪功學員主持公道伸張正義的維權律師,如高智晟、王全璋、李和平、余文生等,他們為了維護和重建中國法制的未來,為了千千萬萬遭受中共殘酷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及其他民眾,也在無辜承受著痛苦和折磨,遭受著中共的殘酷迫害。

據明慧網二零一九年九月五日報導:八月十五日,吉林省長春市有29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遭綁架,至十八日,共31位被綁架。其中,法輪功學員王克民、王鳳芝夫婦,以及兒子王東吉、兒媳於健莉,一家四口被綁架,至今仍被非法關押。

另據明慧網同日報導,二零一九年八月三十至三十一日,河南省南陽市市區及十幾個縣三十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這次非法行動是由南陽市委、政府、政法委、610、公安局等參與實施的。

據明慧網信息統計,二零一九年一至七月份,中共警察至少綁架3080名法輪功學員及親屬; 421名法輪功學員遭非法判刑;二零一九年上半年中國大陸至少有45名法輪功學員在迫害中含冤離世。截止2019年9月6日,至少有4,338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這遠遠不是實際發生的迫害致死案例的全部,只是實際發生案例的冰山一角。

法輪功和平反迫害20周年之際,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發布一份聲明,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立即無條件釋放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並要求中共允許國際社會對法輪功所遭受的迫害進行獨立和透明的調查。

美國國務院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山姆·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布朗巴克在七月二十九日的推特中說,今年的七月二十日是法輪功在中國被禁長達二十年的日子。現在,法輪功學員仍然受到中共政權的迫害,面臨被抓捕、酷刑和強迫放棄信仰。中共的行徑是不能接受的。

在國際社會普遍關注中國大陸法輪功人權的時刻,中共仍然肆無忌憚的繼續迫害法輪功,法輪功人權仍然在持續惡化,凸顯了中共末日前的瘋狂。中共不除,迫害不會停止,人民難以安生,國家無有寧日!

在中秋萬家團圓的日子,有多少法輪功學員家庭卻在淚灑中秋盼月圓,盼望著這場慘無人道的迫害早日結束,盼望著法輪功學員也能過上一個平靜安寧的生活,盼望著中秋月圓人也圓!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