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九字真言 八旬中風老人痊癒



【正見網2019年09月18日】

我的老母親今年八十八歲了,住在邯鄲市,她八十四歲那年十一月突然出現中風跡象,不能走路,也不說話,也不吃飯,光坐在床上發獃。當時她的二女兒從石家莊來邯鄲看望老媽,一看媽媽這個情況不行,就趕緊和哥嫂商量,一起把母親送到邯鄲市中心醫院急診室治療。又給正在北京的大女兒打電話,叫她快回邯鄲來照顧媽媽。

兩個女兒一個白班、一個夜班,看護著給母親輸液。當時醫院拍的腦CT片子上顯示,老人有兩根腦血管堵塞,醫院的治療方案是通過輸液,輸入清理腦栓塞的藥物,逐漸的把腦栓塞溶解清理出去,說這可能要花一段時間。

連著輸了三天液,我母親始終處於昏睡狀態,神志不清醒,看不到治療效果。作為母親的大女兒,我很想幫助母親改變這個狀態,讓她快點好起來。我從二零零六年走入法輪大法修煉,知道讓病人誠心敬念大法九字真言,確有祛病健身的奇效;對於危重病人,家屬誠心求大法師父幫助,並誠心敬念大法九字真言,也有奇效。所以我決心證實大法,誠心敬念大法九字真言幫助母親祛病。

在我看護母親的第三天中午,同屋的兩個病人和家屬吃完飯都下樓散步去了,我就在心裡誠心請求大法師父幫助我媽,然後單手立掌,坐在老媽床前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當我念到第五遍時,我母親也出聲隨我一起念九字真言!我聽在耳中,喜上心頭,真是驚喜交集!因為我母親一腦子黨文化思維,在大法遭迫害,被誹謗的那些年裡,她也深受毒害。在她性命攸關的緊急時刻,她能做出正確選擇,也出聲念九字真言,一定是大法師父在幫她。我心裡充滿了對師父的感激,謝謝師父救了我老媽!然後高高興興的領著母親一遍一遍的誠心念誦大法九字真言,念了二十遍,當時就看到母親的神志恢復了正常,說話也恢復了正常,心裡真高興,這一切讓我親自見證了大法的超常。

當天下午吃罷晚飯,等病房其他人出去散步時,我又領著母親敬念大法九字真言,念完二十遍「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過了一會兒,母親說要下地走走,我就攙扶著母親下地走。母親走的很輕鬆,一點也沒有中風後遺症的跡象。我心裡真高興,感謝師父,奇蹟出現了,大法師父救了我媽媽,大法九字真言顯神跡了!

我把這些情況告訴了哥嫂、妹妹,他們卻半信半疑,認為醫院的治療和輸液都是起作用的,說媽媽的栓塞本來就不嚴重。他們也都是一腦子黨文化無神論,大法被誹謗中也都中毒很深,要清除毒害尚需時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