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鄲神靈異事(7):重病休克 魂游地府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12月22日】

一次在龍湖公園跟一位七十多歲的老年婦女講有神論真相,老人告訴我:她也清楚的知道有靈魂,有天堂、有地府,都是真的。為什麼知道這些肯定是真的呢?因為這位婦女年輕時身患重病,在她昏迷不醒的四天四夜裡,她曾魂游地府、天上。我對此很感興趣,很願意聽老人講她親身經歷的這個故事,老人就給我講了。

那是在上世紀七十年代發生的事情,那時老人還是個三十多歲的年輕婦女。她老家在河南,中專畢業後被分配到邯鄲市某單位做財會工作,當會計。後來她就在邯鄲成家了,有了一雙兒女。那時她身體不太好,腸、胃、膽都經常鬧毛病。有一年她病的很重住院了,還做了手術。那時醫療條件不太好,也不給病人輸液,也沒什麼好藥。結果她手術後休克了,整整昏迷了四天四夜。

老人告訴我,她記得自己靈魂出竅後的一系列經歷,看到什麼、聽到什麼,都記得清清楚楚的,因為看到聽到的一切都令她十分的驚奇、震撼!老人說,當時她靈魂出竅後,先去了峨眉山。為什麼去峨眉山呢?後來她自己回憶這些經歷時,也對此不得其解。我對老人說,人生生世世的輪迴,可能哪一世曾經在那裡結了緣。之後老人身不由己的到了陰曹地府,浮光掠影的看了看陰間景象,但是她心裡不喜歡那個地方,覺得那地方不好,也沒在地府中流連。陰差對她說:你陽壽未盡,快回去吧。她就趕緊走了。然後她飄飄然上升,突然進入了一個非常美好的空間,到處都是美麗的景色,美好的景象。她在其中四處遊玩,流連忘返,不想回人間的家了。可是神界的生命跟她說:你得回去呀,你家裡有一雙兒女需要你撫養、看護,你還有人間的工作,你有家庭責任、社會責任,不能不管不顧啊。

老人告訴我,她當時想想那人說的話都有道理,人還是應該履行自己的責任,不能什麼都不管只顧自己啊!她這時心念一轉,想回人間了,於是她一下子從休克中醒過來了。醒來之後,她感覺口渴難耐,一個勁兒要水喝,一口氣喝了四大碗涼水,才解除了乾渴。

從那以後,老人就知道了:原來神話都是真的。從那以後,每當和她說話的人聊到有神論的話題,老人都會告訴對方:真的有靈魂、鬼神啊!我都看見了。然後就把自己的親身經歷講給人們聽。

寫「邯鄲神話」的因由

今年春天聽人說,現在小學課本裡增加了破除迷信的內容,還增加了關於舉報宣傳迷信的人的內容。

我在公園講真相過程中,從去年秋天開始,發現對大、中、小學生講真相變得困難了。因為從去年開始,邯鄲的大、中、小學校突然加強了讓學生不聽「迷信宣傳」的教育,幾乎是在強制孩子們不許聽宗教方面的言論,甚至寫在小學課本裡。

我從2015年到現在,一直在公園裡講真相,都是從破除「無神論」觀念這方面來講,講的過程中也收穫了一些現代神話,就是上面寫的這些神話。我希望有能力的大法弟子能本著對眾生、對孩子負責,參與進來,整體配合這件事情。一起開展以下工作:

1、有更多人參與寫「邯鄲神靈異事」,使內容更加豐富多彩,故事震撼人心,達到深入人心,破除「無神論」思維的效果;

2、希望教師參與編輯「邯鄲神靈異事」,使之成為大眾喜聞樂見,能夠深入人心、震撼心靈,能夠破除大眾頭腦中「無神論」思維的利器。

3、希望有條件的同修通過網際網路平台,向人民大眾,向大、中、小學教師及學生廣泛傳播這些與神相關的故事,破除大眾頭腦中的「無神論」思維,清除大眾頭腦中的「無神論」毒素;

4、希望有繪畫能力的同修將故事繪製成連環畫,廣泛傳播;

5、希望把這些故事發送給明慧、正見;

6、希望全國有條件的同修都能寫些「某地神靈異事」,徹底破除全國大眾頭腦中的「無神論」思維、觀念。

7、希望把「邯鄲神話」列印成冊,我們在公園講真相時也可以發放;

8、希望能有同修給大、中、小學的教師們郵寄信函或發送電子郵件,把這些相關的故事及勸善信發送給他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