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心放正

大陸學員


【正見網2019年10月02日】

今天遇到一件事,有了一些感悟,把他寫出來。

事情是這樣的:我今天出去送貨,路上目睹了一起車禍的現場,當時我的心裡很有些不舒服,我知道修煉人遇到的一切都不是偶然的,為什麼這個場面讓我看到了呢?第二次出去送貨遇到警車,回到公司後,我一下子又看到了一個漏了的塑料桶,裡面的液體漏出來了一些,這個桶原來就有些被壓扁了,放在邊上有些日子了,但沒有漏,同事說不知怎麼摔到了地下,結果摔漏了,但裡面的東西是值錢的,不可能扔掉,只好先用塑膠袋包起來。

我把這三件事聯繫在一起,想想自己近日的所作所為,產生了不好的想法。我近日做證實法的事情比較精進,但也就是近幾天,忽然色心又冒了出來,具體表現是自己經常路過一個店,那個女老闆總是在門口坐著照看生意,平時也沒有覺得什麼,這兩天一下子覺得她長得太美了,就是自己心裡喜歡的那種類型,所以有事無事總想走到那裡去多看她幾眼,這不就是色心嗎?這個漏被舊勢力抓住了,車禍是告訴我我對應的一部分世界發生了崩潰和解體,警車是表示它們要對我下手了,過去沒有理由和藉口,而現在有了。

但很快我的腦子裡出現了兩個字:鬼屋。許多的遊樂場都有所謂的鬼屋,我也曾經進去過一次,裡面的光線極為陰森幽暗,走著走著忽然就會從旁邊竄出一個青面獠牙的鬼,或者是不知從哪裡傳出悽慘的叫聲等等,和我一起的幾個膽子小一點的人嚇得大叫,出來後我的心裡也是咚咚的跳。回想這件事自己都覺得好笑,這一切都是假的,進去的時候就很清楚,可是為什麼當時還是很怕呢?我想一個是當時的環境,最主要的還是自己的腦子裡有關於鬼怪很可怕的念頭,把自己看低了,而把鬼看高了,生怕它們傷害自己,如果抱定一個它們什麼都不是,根本就碰不到我身上來的念頭這個鬼屋就什麼作用也沒有。於是我歸正自己,這一切和鬼屋一樣,都是假象,目的是恐嚇,因為我以前被抓過,有恐懼心才對應出現,而我有師父管,其他的任何安排我都不承認,我有不好的念頭我自己會歸正和邪惡沒有關係,我在邪惡之上,他們根本就傷害不了我。

正念一出效果就出現了,表現出來的是那桶液體不到半個小時就被賣掉了,而不是像以前出現類似情況那樣在旁邊放很長的時間,我想自己這次是悟對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